314.番012:好巧是吧,这房子是我的……(1/2)
作者:素色雨
    江琛看着她,眼神变得很有深意的探究。

    江爸江妈见这丫头完全不在状态,索性准备把饭吃完了开始给她上思想政治课。

    饭毕,江歌起身,准备回房。

    江爸出声:“江歌你跟我们到书房来一趟。”

    江歌没有精神:“爸,我想睡了。”

    一般两兄妹周日在家吃完饭,便直接留在家里睡一夜,第二天再各回各的独立住所去偿。

    江爸江妈面面相觑。

    江琛跟着江歌回房,房间门一合上,他直接问道:“小歌,你老实说,上次让我打听的那个男人是怎么回事?”

    江歌瞥他一眼,往柔软的床上一扑,有气没力:“哪个男的?不记得了。”

    江琛顿了顿,又问:“你和姓柯的那小子还在联系吗?”

    江歌豁地坐起来,恶狠狠地:“别跟我提他,恶心人!”

    江琛在她床对面的单人沙发里坐了,琢磨地瞅了她好一会儿,才说:“我懂了,小歌儿,老实跟哥说,是不是恋爱了?只要坦白,我会给你提供适当的帮助。”

    江歌要的就是这句话,不过,她表现的有这么明显吗?

    明明一个字都没透露,他江琛究竟是怎么看出来的?

    江歌便又竹筒倒豆子对江琛倒了一遍,而后千叮咛万嘱咐:“千万千万不要告诉爸妈,等时机成熟,我自己会带他回来。”

    江琛点头:“你放心。这人从资料上来看,倒是不错,只是人品性格这些软件方面的问题,即使资料再祥细也不可能看得透。”

    “绝对是个好人。”

    “你们认识很久了?”

    “……呃,一般久吧。”

    “那你怎么确定就是好人。”

    “一看就知道,他长得就是好人。”

    江琛想起资料上他的相片,嗤笑一声:“长得好看就是好人了?你这什么逻辑?”

    “我都二十六了,这点眼力见还是有的。”江歌笑眯眯地,“哥,你说帮我的对吧?你肯定知道他在哪里工作吧?把我也弄到那里去上班。”

    江琛想了一会儿道:“他在龙氏集团连城分公司挂的总经理头衔,但听说并不在那里坐班,另外还有个刚建立不久的工作室,他是那儿的老板也是首席设计师。”

    “去工作室!就去工作室,是他自己的,他肯定没少待在那儿。”

    江琛摇头:“也不见得,据说,他是个很有才华同时性格又很任性的老板,接工程完全看心情,有时候小半个月人都不会去工作室一趟。”

    江歌听得心里直失望:“那他一天二十四小时总有个待得最长时间的地儿吧?”

    江琛摊手:“他家吧,你知道的,西山那幢小楼。”

    江歌默了好一会儿:“要不,我去他家应聘做佣人?”

    江琛斜着眼睨他:“佣人?你会什么?做饭?洗衣?还是做卫生?”

    江歌幽郁:“那怎么办?一样都不能近水楼台。”

    “所以嘛,还是想别的法子,佣人肯定不行,你除了会吃能睡,佣人能做的事一样不会。”

    “我已经很难受了,你能不能别打击了!”

    “好好好,我出去,睡吧,睡醒再看看到底要怎么接近。”

    江琛起身,笑着出去。

    江歌在床上开滚。

    第二天,江歌顶着一对熊猫眼到餐厅吃早餐。

    江妈第一个迎上来,笑眯眯与平常分外不同的样子:“小歌儿,听说你和一位龙先生恋爱了?什么时候带回来给我们瞧瞧。你说你这丫头也是,自己都有朋友了也不跟我们说一声,让我们还白操心地给你安排相亲,难怪和柯润见过一次后就没了消息呢。”

    江歌蹭地瞪向餐桌上已经就坐的江琛。

    对方意定神闲。

    江歌咬牙,就知道江琛靠不住,他若靠得树,母猪都能上树!

    亏昨儿晚上还千拜托万嘱咐的,敢情一番苦口婆心全部喂空气了!

    “叫龙亦飞是吗?小琛你打听清楚了,还是个名门之后?”江爸也进来了。

    江琛点头,一五一十禀报:“龙家是香港世家,父母虽从商,但为人严谨,龙氏集团总部就在香港,现在重心已经转向莞城,现在他父母已经退居幕后,全是他哥哥龙亚飞在打理集团事务,龙亚飞的未婚妻是莞城人。”

314.番012:好巧是吧,这房子是我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