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7.番015:放松下来的自己真跟猪似的(1/2)
作者:素色雨
    江歌再一次看向龙亦飞。

    他双眸一直落在她脸上,似从不曾离开。

    江歌感受到,他似乎不像两个月前,那样漠然。

    江琛催道:“小歌,走了。”

    龙亦飞对她微微绽开一笑:“江小姐,一路顺风!偿”

    “谢谢!”江歌强作微笑。

    很快,江歌自己进去撄。

    江琛和龙亦飞作别,自己驾车离开机场。

    小王一边拉开车子后座的车门,一边笑着问:“evan,这次你爷爷挺好说话呀,才一个星期不到就同意你离港了?”

    龙亦飞坐进后座,答道:“他没有同意,我自己回来的。”

    “为什么?!”小王惊得回头。

    “你先开车。”龙亦飞将手仗放在座椅一侧,脱了风衣,又解开西装外套的扣子。

    “哦。”小王发动车子。

    “爷爷没病,他们让我回去,和几位世交家里的小姐见面。”

    小王噗地笑了:“这是相亲啊?”

    “嗯。”龙亦飞应道,“一天见一个,我昨天才知道其中的原因,今天便订了机票逃回连城来了。”

    小王笑得止不住:“没想到你们龙家也会给你们安排这样的事,你爷爷是怕你找不着老婆吗?”

    龙亦飞也笑了:“很好笑吗?”

    “你说呢,还一天一个,哈哈哈……”

    “从明天开始,我也给你安排,一天两个,上午一场,下午一场!”

    小王吱溜儿止住笑声:“evan,我错了,保证不再笑你!你可千万别为我的感情生活劳心,要累着你我罪过可大了!”

    “哼!”龙亦飞看他终于止住笑才心里舒坦点。

    现在他愁的是,龙亚飞马上也要来连城,他奉的是龙家所有长辈的命,来关心他这个同胞弟弟在连城的起居生活。

    可龙亦飞知道,他明明就是探听虚实的。

    自己在爷爷面前说了谎,爷爷为了证实他的话,马上派了龙亚飞赶紧丢下工作也到连城来,看看他龙亦飞所说的已有新女友的事情是否属实。

    龙亦飞在这方面一向自由散漫惯了,以前龙家人几乎从不过问他的感情生活。

    可自从他在莞城出了一场大事故以后,爷爷便把晚年生活的所有重心都放在了他这个二孙的身上。

    尤其是他的婚姻大事,天天问天天问,问得龙亦飞都怕了。

    后来索性连香港和莞城那边的电话都不接,结果龙老爷子出了狠招,竟然咒自己身体有恙,非让他龙亦飞去香港看望。

    这才有了龙亦飞一天一场相亲宴的囧港之行。

    龙亦飞被催得没法子,随口就编出自己在连城已经新交了一个女孩的谎言。

    龙家爷爷不放心,龙父龙母同样不相信。

    追根究底地问。

    龙母说:“别又是跟苏乔一样,对方什么身世底细都没弄清楚,就一头栽进去,你现在不是小年轻了,可再禁不起那样的折腾!”

    龙亦飞情急之下,说:“是清白人家的千金小姐,父母都是连城人格严谨的政界官员,哥哥是连城北开银行行长,她本人感情生活更是单纯如纸。”

    此话一出,龙亦飞自己都被自己吓了一震,他怎么会编出这样的谎言?

    明明对江歌毫无男女之情,而且那一段时间还被缠得有些厌烦……

    龙家两代长者却是都松了口气,但随即疑心更重。

    龙父问:“你们是怎么认识的?她的心意和你一致吗?”

    龙母也点点继续问:“对对对,你问清楚了,姑娘也是和你珍惜她一样地珍惜你?”

    龙亦飞头疼,终于明白什么叫做一个谎言后还需要无数个谎言来圆的深刻涵义。

    为了能顺利开逃脱身,他只好继续往下编:“大多数女人那里,你们儿子我还是颇具男人魅力的!这次,是江家女儿主动,跟我无关,只是后来,慢慢相处中,我才同意。”

    龙母这才喜笑颜开:“亦飞说得没错,我们龙家的孩子子人品相貌可都是上乘的。”

    龙老爷子便开言了:“正好,连城那边分公司要开发新产品,亚飞你也把莞城那边的工作好好交待给心腹属下,跟亦飞一起去连城把好新产品的关!”

    龙亚飞笑眯眯点头。

    龙老爷子的话,谁敢不从?
317.番015:放松下来的自己真跟猪似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