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8.番026:乔乔你不只是没良心,你是铁石心肠(1/2)
作者:素色雨
    他环顾四周又是泥又是水又是泞又是荒山的屯子,面色沉静:“乔乔是关心你,为什么拒绝?”

    肩头被咬的地方一松,肖君莲把夏清陌放下来了。

    抚着肩头,他看向夏清陌的眼神有些哀怨,却没有一丝仇恨的意思。

    然而,夏清陌一次都没有看他。

    夏清陌看向霍燕庭,笑了:“你就是苏乔的丈夫,霍燕庭霍先生吧?一直听苏乔提起你,今日一见,果真名不虚传,霍先生不愧是莞城女人心目中的男神先生。撄”

    苏乔也看向霍燕庭,勾唇而笑。

    “是吗?乔乔这样形容我?”霍燕庭本是沉冷的俊容瞬间缓了,看向苏乔的眸光更是温情偿。

    肖君莲看着夏清陌落在霍燕庭身上的眼神,心里百般不是滋味。

    他跟这个死祸害比,哪儿哪儿差了?

    苏乔出声:“清陌,先一起回去待一段时间,如果你喜欢这里,到时候再来也不迟,你不是说要认九九做干儿子吗?当干妈的都不去看一眼,你好意思啊?”

    夏清陌知道霍燕庭和苏乔能团聚在一起不容易,不想让他们再在这里为自己耽误时间,更何况,一段时间的相处,她了解苏乔的倔强。

    于是,点点头,她微笑:“好吧。”

    肖君莲得言,马上拉开副驾座的车门。

    夏清陌缓了缓,坐进去。

    霍燕庭揽过苏乔的肩,把她送进后座,自己也坐进去。

    车子总算调头,出屯而去。

    *******

    一行人终于抵达乌扎县,霍燕庭担心灾情后遗症,又带着他们火速赶回哈市。

    肖君莲还想在县里简单安顿一夜。

    霍燕庭命令一下,他不得不服从。

    不过,想到还能继续跟夏清陌同车,他心情还是挺好。

    虽然,从屯里到县上的路上,这女孩坐在副驾座居然一次都没有看过他。

    她浑身满脸依然是泥,脏兮兮的。

    可是她就那么一直静静地坐在副驾座上,头歪着椅背,一直落在窗外,也不知道她在看什么。

    他想,要不就是自己这类型对她毫无吸引力。

    要不,这女孩就是个有故事的人。

    关键是,这两个设想他都不喜欢。

    找个洗车场洗车,几人就近在一个简陋的店里吃饭。

    苏乔下车后挽起夏清陌的手,霍燕庭自是紧随在她身后。

    于是,那三人坐到了一张桌子。

    店小,什么都少,连桌子都小得不行,一方坐下她们两个女人,另一方坐下霍燕庭那么高大的男人,这桌子便再坐不下任何人了。

    肖君莲落后几步,站在店中央,脸色发黑,又找不出发泄点。

    黎越叫他:“肖总,这边。”

    肖君莲又瞅了那桌的三人一眼,不情不愿地转身,往另外桌上两个大男人身边挤去。

    拿了两张菜谱,霍燕庭绅士地递一张给夏清陌:“夏小姐,请便!”

    他又看向苏乔,对两人说:“这里一切简陋,咱们先将就填饱肚子,等到哈市我再作安排!”

    夏清陌接过单子,看到霍燕庭注视苏乔的目光,心里感动,笑道:“谢谢!”

    “夏小姐不必客气!”霍燕庭谦道,收了目光看菜谱,招过服务员,一下子点了三四道。

    夏清陌看他都不用问苏乔,抬眸看苏乔。

    苏乔知她的意思,小声:“这人霸道习惯了。”

    夏清陌笑,自是听出苏乔话里的幸福感。

    肖君莲扭头,刚好就看到夏清陌在看着对面的霍燕庭笑。

    那双黑亮亮的眸子,此刻有如钻石刚好被光打到的一瞬间,光彩夺目。

    他倏地举起一只手,高喊:“服务员,来瓶whisky!”

    黎越和霍西景同时一愣,霍西景嗤他:“君莲你待会不开车了?还敢喝酒。”

    黎越点头:“这里也不可能有whisky。”

    肖君莲哼哼地又看向那一桌,就见三人都看着自己,尤其是夏清陌,一脸漠然而讽刺的表情,他心里更加不舒服。

    服务员过来,笑道:“先生,您刚才说要什么?不好意思,我没听清。”
328.番026:乔乔你不只是没良心,你是铁石心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