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1.番029:那个高大英武的男人马上把她收进怀里(1/2)
作者:素色雨
    苏乔幸得这会儿没在餐桌上,否则准得一口饭喷出来。

    她默了,半晌,叹气:“算了,当我没说!”

    霍燕庭得意,呵呵笑出声。

    前方渐渐可见园子的白色栅栏门的隐约影子。

    “快到了!”霍燕庭下巴微扬,示意道。

    苏乔看向那幢白色的三层小楼偿。

    冬阳下,楼前的暗纹泛出莹莹的流光。

    她由衷赞叹:“真漂亮!”

    “对,楼体设计很不错!”霍燕庭也笑着赞同。

    旷野寂静,车辆的声音显得尤为突兀。

    霍燕庭和苏乔同时往坡下看去。

    只见一辆白色福睿斯像匹野马一样直朝这边驶来,速度快得吓人。

    直到彻底无法上行了,车子停下来。

    从里面走出来一道粉蓝色的女人身影。

    那人沿着两人刚走过的路,快步往上面奔来。

    苏乔看向霍燕庭,他表情沉静,将苏乔的手牵得更紧,默等着那个女人靠近。

    江歌昨天从江琛那里得到消息。

    龙亦飞曾经深爱的那个女人,也就是他所带那个孩子的妈妈,今天会到连城!

    江歌今天从一大早就守在西山,以为不会等太久,谁知他们午后才到。

    她饿得不行,打电话叫外卖,结果各个店子一听要送到西山,人家根本就不接单。

    实在饿急又没见苏乔来,便出去买了点吃的,结果才一回来就看到路中央两道陌生身影。

    这才立马追了上来。

    她跑得有些喘,站在两人面前。

    一抬眸,她瞬间傻眼。

    因为闲得无聊,她去过的国家地方不少,更闲极无聊时,还去看过不少明星的见面会。

    可是,那么多颜值爆表的男女,都没眼前这对壁人令她一眼惊艳。

    不过,她为这,并不是为了欣赏他们美貌和英俊的!

    霍燕庭明显感觉到她的一股敌意,本能将苏乔拉到自己身后一步,保护姿态上前:“这位小姐有事?”

    因为男人实在太高,比龙亦飞估计还要高出几分,江歌只能扬起下巴:“对,有事,我找苏乔苏小姐!”

    “你是哪位?”霍燕庭沉眉冷眼,但还是礼貌有嘉。

    苏乔却从他身后出来,坦然地看着江歌微笑:“你好,我是苏乔,什么事?”

    霍燕庭容颜一沉,整个气场都慑人得很。

    江歌心里打着突,顿了一下,才说:“我找你有点私事,可否借一步说话?”

    霍燕庭握着苏乔的手加重力道,再次上前一步:“小姐你有什么话可以跟我们一起说!”

    江歌不敢看他,只是看向苏乔:“不行吗?”

    苏乔这会儿听她的声音突然有种熟悉的感觉,她想起那天帮着龙亦飞接的电话。

    “你是……亦飞的朋友?那天打电话说是客户的对吗?”苏乔一笑,指着她问道。

    江歌脸色微变,有些尴尬地点点头。

    苏乔给了霍燕庭一个安心的笑容。

    听说是龙亦飞的朋友,霍燕庭放下了防备之心。

    “走吧,我们到前面去说话。”苏乔过去,主动握住江歌的手,温和地笑道。

    江歌看了眼霍燕庭,垂下头跟着苏乔往前走去。

    小径往前叉开,她们走进一条叉道,草虽不青,但枯杆还在,有些地方能淹过人的小腿,风一过,沙沙作响。

    “你找我想说什么?”苏乔表情温静地看着眼前的女孩,身材匀称,长相很漂亮,眼睛扑闪扑闪的,有几分孩子的纯真。

    江歌也不扭捏,主动介绍自己:“我叫江歌,是龙亦飞的现任女朋友,我今天找你,就是想弄清楚,你对他是不是还有旧情?如果有,我会退出,毕竟你们在前,我在后,我江歌总不做死缠烂打之事,如果没有,你是不是可以把你儿子接走了?”

    倒是个直爽的性子。
331.番029:那个高大英武的男人马上把她收进怀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