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3.番031:不如趁早劝君莲死了这条心(1/2)
作者:素色雨
    霍燕庭一家三口到达莞城时,堪堪与肖君莲带着的夏清陌在机场撞上。

    明着看起来,肖君莲和夏清陌像是一对恋人,他牵着她的手。

    可实际上,却是肖君莲为了防止她跑,而一直牢牢地握着她的,握得太紧,以至于两人的手都在发痛。

    苏乔讶然。

    霍燕庭看了眼夏清陌,再看肖君莲的眼神就带了严肃之意。

    肖君莲清清嗓子,很快掩去尴尬,恢复一惯的闲散态度:“那个,在哈市又碰上,她正要又往乌扎兰屯那个鬼地方去,我就把她带回来了,lucien你知道,我一向最怜香惜玉了。偿”

    苏乔看出气氛有些冷凝,忙拉了九九让他叫人。

    九九还在犯困,不过还是乖从地对着两人弯腰,礼貌地叫:“叔叔,阿姨,你们好!”

    “九九好九九好!你小子,越长越帅了,马上有超叔叔之势啊哈哈!”肖君莲揉九九的头发,打着哈哈。

    苏乔看向夏清陌。

    夏清陌凝着她,苏乔看着她,而后又看向两人紧握着的手,心里微微一动。

    她走上前,在后面拉了拉霍燕庭的衣服。

    霍燕庭捏捏她的手心,已经心知肚明。

    肖君莲确实不是个值得相信的男人,这一点,霍燕庭自是再清楚不过。

    “既然到了莞城,夏小姐是乔儿的朋友,理应由我们尽地主之谊,君莲,你可以松手了。”霍燕庭沉声一出,苏乔马上过去,就要拉过夏清陌。

    谁知,肖君莲却把两人紧牵的手往身后一放,还不及他肩高的夏清陌就被男人健壮的身子挡了一半,他笑着:“我和她之间还有债没算清楚,再说了,你们好不容易一家团聚,明天就过年,肯定有许多事要忙,更何况,你们还得准备婚礼吧?上次没办成,lucien难不成你不赶紧还我嫂子一个浪漫的婚礼,也补偿补偿这段时间她对你的担惊受怕不是?”

    “君莲,这样,清陌是我朋友,先让她跟我们回锦园住几天,你们有什么债过了年再算好不好?再说了,明天年夜饭你不是也要到锦园来一起吃的嘛,锦园房间多,我在锦园,她也有个伴。”苏乔笑着,耐心劝道。

    她算看出来,这肖君莲别看平时笑笑嘻嘻的,似乎比霍燕庭好说话,可其实某些方面是一模一样的,现在把清陌交给他,指不定要受多少委屈。

    更何况,夏清陌和当初的自己又不同,当时她需要钱,而且又被何民轩劈腿,所以即使霍燕庭那样对她,她最后还是败了。

    可夏清陌有男朋友,她无牵无挂,只那一个男人,她爱他入骨,比当初苏乔和何世轩之间的感情完全不同,夏清陌对那个男人的爱,如果真要做个比较,苏乔相信,会比她现在和霍燕庭之间的感情还要深!

    肖君莲不管怎么做,他是插不进去的。

    与其放着这两人到一起去互相折磨,还不如趁早劝君莲死了这条心。

    更何况,他又哪次对哪个女人真正认真过?他是天生的花花公子,见一个爱一个,找一个扔一个的情场老手,只怕是这一辈子都本性难移了。

    “lucien,嫂子,你们这是干嘛要?我又不会吃了她,我那里房间虽说比锦园少,但就我一个人住,少不了她住的地方,嫂子你想和她聊天,明天我就带她一起到锦园过年了,你还急在这一时啊?”肖君莲反正不松不放,突然看向机场外面:“不跟你们说了,我的车来了!”

    而后,拉起夏清陌就往外面走,回头挥手道:“明天再到锦园过年,嫂子你们回去可要好好准备,明天来蹭吃年饭的人可不少!”

    苏乔跺脚,却只能眼睁睁看着夏清陌被他带走。

    大众广庭之下,她和霍燕庭总不能硬抢,当着孩子的面,也不能说得太露骨。

    霍燕庭揽过她的肩,沉吟道:“别担心,夏清陌也是成年人了,如果真需要帮忙,她会再来找你的。”

    苏乔抬眸看他,心里仍然感到阵阵不安。

    刚才夏清陌分明就是想要找自己帮忙……

    霍燕庭把九九抱起来:“好了,我们回家!”

    九九将头歪在他肩上,打着哈欠:“霍爸爸,我想睡觉……”

    霍燕庭拍拍他的背,笑:“好,就在爸爸身上睡。”

    他一手抱着九九,一手拖起行李箱,对苏乔点头而笑:“走吧,别担心了。”

    苏乔要接他手中的行李箱:“你抱九九,把箱子给我。”

    “没关系,都不重。”霍燕庭握牢,柔声,“这段时间,辛苦你了,我要加倍对你好,弥补那些亏欠。”

    苏乔心里泛暖:“又不是你故意的,有什么亏欠。”

    他笑笑,两手都没空,稳步向前。

    男人腿长步子大,苏乔忙小跑着紧跟上他。

333.番031:不如趁早劝君莲死了这条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