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8.番036:看吧,孩子还是得老爸管(1/2)
作者:素色雨
    黎越晚到一会儿,不过也没晚多久。

    陆续都进了餐厅。

    霍燕庭坐主位。

    本来把九九的凳子摆在他旁边,结果九九扭扭捏捏待了一会儿,又蹦下去,把凳子拖到小慈那边去了。

    惹得一桌子的人都笑。

    霍燕庭无奈地笑着摇头偿。

    这小子,情商比他这个当爹的开窍开得早多了。

    秦姨跟何姨两人一左一右侍候两个小的。

    霍燕庭看看桌上的人,对旁边的苏乔低声:“君莲那个单身汉还没来?”

    苏乔笑:“你都说了他是单身汉自然要睡会懒觉了,估计这会儿已经在来的路上了吧。”

    霍燕庭点点头:“还有你那个朋友,不知道在他那里住得如何。”

    “清陌不挑,对什么都很随和。”苏乔笑着,把面前的温牛奶递到九九面前,叮嘱,“九九,不许挑食,早餐一定要喝点热牛奶!”

    九九小鼻子揪起,不愿意喝。

    霍燕庭徐声:“九九!”

    九九听到这低沉威严的声音,立马乖乖端起牛奶就喝。

    霍燕庭看向苏乔挑眉,那眼神的意思分明就是:看吧,孩子还是得老爸管!

    苏乔掩唇而笑。

    热闹气氛里,霍燕庭手机响了。

    他看了眼号码,按下接听:“君莲——”

    一句话落,他脸色微微变了。

    苏乔看着,感觉有些不好。

    霍燕庭伸手拍拍她的肩,起身,走到餐厅门口又回身,一手握住手机听筒,沉道:“黎越、赵均你们跟我出来一下!”

    苏乔和钟以萍面面相觑。

    苏乔放了筷子,起身,对秦姨低声:“照顾好他们,我去去看看。”

    “夫人你去吧。”秦姨应着,也有些担心地看了一眼餐厅门口。

    苏乔匆匆而去。

    出来,只见赵均和黎越纷纷都往锦园院子的大门急步而去。

    苏乔走向大厅中间冷然伫立的男人,心里直打突突,轻声:“燕庭。”

    霍燕庭回头,过来几步揽上她的腰,语气尽量轻松:“夏小姐一大早不辞而别,君莲不放心,出去找她,找了几个车站都没有找到,怕她大过年的出什么不吉利的事,所以才让我们也帮忙找找。”

    苏乔一愣:“清陌不辞而别?不可能呀,她即使要走,应该也会跟人说一声的,她不是个不识礼数还让人担心的人。”

    霍燕庭紧了紧手上的力道:“君莲睡觉一向睡得死,可能看他睡得太死,所以才没道别吧。”

    苏乔从衣兜里拿出手机,拨夏清陌的号码,拨到一半才想起,两人在乌扎兰屯遇险时,手机早不知道丢到哪里没了影。

    她又准备拨肖君莲的号码,问问到底怎么回事。

    霍燕庭压住她的手,看着她的眼神微微笑了笑:“别打了,他这会儿正在找人,无论如何,也要让夏小姐到我们家里把这个年过完再走,这样你心里也会舒服点对吧?”

    苏乔看着他,想想,也笑了。

    的确,如果任夏清陌自己走,她肯定又会回去那个屯子。

    现在那里情况不明,说不定那些帐篷里的人都被救援队接走了,她一个人回去那里岂不荒凉?

    霍燕庭揽起她,重新往餐厅走去:“你放心,会找到的,黎越去找公安那边帮忙查找了,不用多长时间,马上会查出来她人现在在哪里。”

    没让她拨通肖君莲的号码,其实是因为刚才肖君莲的语气实在太暴躁,跟疯了一样又吼又叫,任谁听了都会猜出昨儿夜里发生了不该发生的事情。

    如果让苏乔知道,只会让她更担心,大过年的,霍燕庭不想让自己好不容易死里逃生的妻子又心里难过……

    ********

    夏清陌是在两个小时后找到的。

    她人在久镇。

    肖君莲一得知消息,立马驱车赶去了久镇。

    夏清陌路遇一个老乡,坐了那个人的顺风车回久镇,这才让他们在莞城各路交通渠道上都没得到她离开莞城的信息。

    肖君莲把车速升到了极致。

    霍燕庭大致猜到了昨夜发生的事情,不动声色地阻止了黎越和赵均也要跟着去久镇的意思。

    对苏乔,只说既然是肖君莲款待的她,他去把她接回更好。

338.番036:看吧,孩子还是得老爸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