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7.番045:这个女孩,一身的黑,黑色大衣,黑色裤子,黑色皮鞋(1/2)
作者:素色雨
    霍燕庭缓缓蹲下身,握住她双肩,柔了声:“不哭了,再哭肚子里九九的弟弟妹妹该遭罪了。”

    苏乔嗔他:“我哭关他们什么事?”

    “妈妈伤心了,做孩子的能好到哪里去?”

    苏乔真的哭出声来撄。

    霍燕庭才醒觉自己又说到了她的伤心处,不禁也蹙了剑眉:“情况很不好?肾库那边有消息没有?”

    苏乔连连摇头。

    他紧紧握握她的手,起身:“你不许想了,事情都交给我!”

    苏乔泪水止不住偿。

    现在他又能有什么法子。

    除非……

    除非……

    可是,她不敢跟他提出这个想法。

    如果她说出来,她想,他会不会当场要杀了她,或是直接把她关起来,直到孩子出世。

    霍燕庭把身上的大衣脱下,披在她身上,道:“我去找医生,你在这里好好休息一下。”

    黎越也从走廊一头快步而来,微微喘着气对霍燕庭道:“老夫人还在检查室里,秦姨在那里候着。”

    霍燕庭拍拍他的肩:“你在这里陪苏乔,我去找医生。”

    “好的。”

    苏乔连忙起身:“我跟你一起去。”

    霍燕庭又把她按坐到椅子上:“你现在不是自己一个人,好好待在这里,不许到处奔波,有我在,你不用担心。”

    霍燕庭知道,此刻让她坐在医院才是最好的选择,如果把她送回去,又难免胡思乱想。

    在医院,总归能第一时间知道最新消息。

    霍燕庭去了将近一个小时才回来。

    苏乔一双手都差点拧出水来。

    黎越连着安慰了数句都不见效。

    “怎么样?医生怎么说?”苏乔几乎是蹦了起来,脚步不稳直接跌进霍燕庭怀里。

    霍燕庭稳稳搂住她,自己倒是吓了一跳,这一跤跌下去,还不要了他的命!

    “没事了没事了!医生联系到了别市的医院,找到了相匹配的,我已经派专机去接了。”霍燕庭拍拍她的头。

    “真的?”苏乔泪水都还未干,含着泪就笑了。

    霍燕庭刮她的鼻子:“老公还能骗你?”

    黎越也一直崩着的心也落回了原位,起身笑道:“那我现在去看看老夫人那边。”

    霍燕庭握住苏乔的手:“走吧,都去看看,反是要等,一起过去等。”

    苏乔回他微笑,与他的大手紧紧相握。

    秦姨定定在站在检查室门口,不时往里张望。

    苏乔走过去,微笑:“秦姨,她人还在里面吗?”

    秦姨回头看到她,忙道:“一直在里面,刚才医生他们都出来了,说是要等一会儿,才能看结果,让我继续在这里等。对了,夫人,你身子没事吧?”

    苏乔摇头:“没事,燕庭找到了相匹配的,一切都会没事的。”

    “没事就好,没事就好,先生和夫人你都再经不起任何折腾了。”秦姨叹着,也是一颗心定了下来。

    走廊一头的窗子里,透进外面的一抹夕阳。

    苏乔看着,笑了:“明天又是个好天气呢。”

    霍燕庭也跟着她,眯眸看过去,嗯了一声:“这是当然,为了我们的婚礼,可是专门做过天气预测。”

    “正好,老夫人也安康了,再加上先生夫人办婚礼,这可是双喜临门呢。”秦姨接口道。

    “秦姨,你真是年纪大了,记性也差了,怎么只有双喜,夫人肚子里的这一喜不算?”霍燕庭挑了剑眉。

    秦姨这才哈哈笑出声:“算算算!怎么能不算,这可是三喜中的重中之重。”

    霍燕庭看向苏乔,苏乔正好也抬头看他,两人相视而笑,握着的双手也更用了力道。
347.番045:这个女孩,一身的黑,黑色大衣,黑色裤子,黑色皮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