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1.番049:我们一起出去等着你爸爸妈妈闪亮登场(1/2)
作者:素色雨
    苏乔所穿的白色婚纱跟上次程莱结婚时所穿的出自同一位设计师之手。

    两人婚礼季节不同,设计师巧妙地运用了各个季节的长处,苏乔的以娇嫩简单自然为主,程莱看了一眼马上又倾心,抱着苏乔后面闪了碎钻的头纱嚷嚷:“好想再穿一次婚纱。”

    苏乔笑:“你去跟龙亚飞说,再结一次好了。”

    程莱这才止住了这个念头,要让她跟龙亚飞说要再办一次,龙亚飞绝对跟她发飙,婚前不知道,结了婚才发现,这个男人真是保守落后到了骨子里!

    不过,这样传统的男人做老公也有他的好处,比如,程莱可以越来越懒,她本来就是个没什么主见的性子,现在更是一遇事就问他,他正好是个喜欢管事的主,问什么答什么,这点尤其令程莱满意偿。

    比如今天过来参加婚礼的服装,都是龙亚飞选的,她是深蓝色的礼服裙,龙亚飞打着深蓝色领带,既不高调又点睛地突出服装的夫妻色。

    “霍燕庭那边都有谁来参加婚礼呢?霍家那边应该不会来了吧?”程莱拿起手机,两人头凑头拍了不少张相片撄。

    现在霍家两个养子都脱离了他们那个家族,只剩下霍燕楠和霍兹雅两个女儿,偏偏都是跟霍燕庭闹过事的主儿,自然是不会在被邀请之列。

    苏乔点头:“没听说要来,他那个养父年纪大了,好多年都深居简出的,至于霍燕楠,你二哥不是说不能回来吗?那应该就是不会来的。”

    “没事,他们都不来也没关系,乔乔你人缘好,工作室那么多朋友和同事,你没看到,外面都已经来了好多人了,热闹得很。”

    苏乔无所谓地笑:“我倒没想这么多,亲人多如果不是一条心,还不如少一点,你们能来就够了。”

    “我看到晏修和那个温医生了,温医生现在开朗了好多,一下子跟我说了好多话,不过他们今天奉了你家老公的命令,正在场上接待宾客,所以没办法跟我多聊。”

    “嗯,他们今天很早到的莞城,一下飞机,直接就过来帮忙了。”苏乔对镜把歪下的头纱又拉了拉正,“对了,说到霍家,好像还真有一个人要过来,燕庭说是他大哥,也是霍家的养子,比燕庭还大,应该是那位老伯爵的第一个养子。”

    “真的?帅不帅?帅不帅?”程莱一下又来了兴趣。

    看看霍燕庭本人,再看看他身边那些男人,没一个不是颜值爆表的,想必这位大哥也定是英俊不凡。

    苏乔刮了下她的鼻子,笑出声:“你呀,都结过婚的人了,还关心人家帅不帅干嘛,再帅跟你有关吗?”

    “养眼总行吧,我又不会觊觎他,最多看几眼而已,有帅哥不看我还算是个正常女人吗?”

    “受不了你,你家龙亚飞知道你这嗜好吗?”

    “你要替我保密!听到没有?听到没有?”程莱笑着,呵她腰上。

    苏乔被她挠得直笑:“知道了知道了!”

    “那到底帅不帅嘛?”

    苏乔想了想,歪头:“我也没见过,谁知道呢。”

    “那肯定是帅了!”程莱兴奋。

    “不知道,听说他是小时候不小心与家人走失的,后来被他亲生父母找到又接回去了,燕庭跟他的联系也很少。”

    “亲生父母?哪家的?能从霍家把丢了的儿子又要回来,那他亲生父母来头也不小吧?”

    苏乔点头:“是挺大的,莘城的顾家知道吧?”

    程莱懵了一下,随即瞪眸:“华开集团的顾家吗?!”

    苏乔再度点头:“嗯。”

    “妈呀妈呀,逆天的家世啊,那可是房产大鳄,比霍燕庭和龙亚飞还要牛叉呢,有钱人啊,不对,那是巨有钱人!”

    “是吗?”苏乔笑,她对这些一向不大感冒,至于谁家钱多钱少她更加没兴趣。

    钱再多,也终不过是人世走一遭,至多不过百年,谁也逃不过。

    “难怪霍燕庭把霍家的谁都不请,偏偏要请这位一向来往跟联系都不多的霍大哥呢。”程莱笑得一脸贼意。

    “你什么意思啊?”苏乔笑着睨她。

    “嘿嘿嘿,莘城顾家,这可是莘城顾家哦!”

    “喂喂喂,敢情你以为燕庭是巴结他吗?他什么样的性子还用我跟你再三强调吗?他会因为巴结才去邀请?”苏乔下意识地护夫,“我告诉你,还真不是我们去邀请的,只是燕庭提起过,说生意上有些往来,这位霍家大养子是自愿要来参加我们的婚礼!”

    程莱叹息:“好吧好吧,要说巴结你们俩也没这天分,看吧,人家可是走到哪儿都是被称着爷的主儿,你倒好,一口一个霍家大养子,幸好这也就我们俩说说,在外面可不能这样叫,顾家说不定会找你灭口!”

    “去你的!”

    两人笑成一团。
351.番049:我们一起出去等着你爸爸妈妈闪亮登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