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2.番050:看看叶茴叶蔚那个德性,我看这个妹妹也没必要去认了(1/2)
作者:素色雨
    程莱吐吐舌头,随即笑着转移话题:“不过,那天婚礼我好像看到何世轩了,你们应该没邀请叶家的人吧?”

    苏乔道:“没有,估计邀请了也不会来,以后彻底断了来往也好,我本来就不是个能应酬的人,更何况那种亲戚关系,太生硬了,我不需要。”

    程莱想了想,说:“可是我看到跟何世轩一起来的就是叶茴啊。”

    “你看错了吧,叶茴那样的人,怎么可能?撄”

    “真的,不信你可以去问温医生。”

    苏乔顿顿,觉得可能是因为同处一城,霍燕庭和他都同处商场,难免有打交道的时候,可能正是因为这样,叶茴才会出现吧。

    “毕竟还是有血缘关系的。”程莱念着。

    她这一念,苏乔又想起那个叫陶樱的女孩偿。

    苏乔又看着程莱,一本正经地说:“你说,我有没有必要把王一琳后来嫁的那个男人查一查?”

    “你查他干嘛?”

    苏乔从床上起身,走到衣架那里,从自己随身提的包里拿出那个信封,递给程莱。

    程莱狐疑地看她一眼,接过来:“这是什么?”

    看到里面涓秀的字体和支票,程莱翻来覆去地看了几遍:“你什么时候多出来一个妹妹了?不会是叶蔚捣的鬼吧?人不来,玩这种把戏?”

    “不是她!”苏乔眼前再度浮现那个一脸小心的黑衣女孩。

    现在想想,那女孩生得可真美,集合了王一琳年轻时所有的优点,不仅如此,还自动把王一琳的一些长相瑕疵都排除了,一张脸干净清透,皮肤吹弹可破,像婴儿的脸似的,偏又配上比例精致的五官,那张脸,不经雕饰,已是倾国倾城。

    这么绝美的女孩儿,说是她苏乔的妹妹?

    到底是真是假?

    如果是假,她又有何意图?

    苏乔冷不丁忆起霍兹雅、余姗姗,难道,这女孩又是为霍燕庭而来?

    不会,她猛地摇头,如果是,她干嘛不直接找上霍燕庭,为什么听到他的脚步声还落荒而逃。

    或许可以去查查王一琳后来所嫁的那个男人。

    之前苏乔也无意地听王一琳提起过几句,那男人似乎是个暴发户……

    “你妈到底给你还留下了多少个弟弟妹妹?”程莱嘟囔,“看看叶茴叶蔚那个德性,我看这个妹妹也没必要去认了,这支票我替你撕了吧。”

    说着,她果真就要开撕。

    苏乔一把夺过来:“你急什么,事情还没弄清楚,假如真有人捣鬼,我们也好有个入手去查的凭证不是。”

    “还有谁敢来捣鬼啊?她要敢来,我们姐妹俩来一个杀一个来两个杀一双,我看谁还敢来破坏我俩的幸福!”

    苏乔重新把信封收起来,笑:“是是是,你现在是龙大少奶奶,财大气粗着呢,谁都不敢开罪好了吧。”

    程莱呵呵笑:“那是那是,你也不赖,霍夫人。”

    “去你的,转眼就要生孩子的人还成天没句正经!”

    ********

    独栋别墅。

    豪华卧室里,只亮了一盏壁灯。

    柔软的席梦思床上,薄薄的空调被里,男人喘着粗气,极尽温柔地宠爱身下的女人。

    夏清陌却跟死了一般,眼睛一直紧紧闭着。

    霍燕庭和苏乔的婚礼转眼都已经过去一个星期。

    那天她第一次跟他开口说话。

    她要去参加婚礼。

    这也是她为什么被他那么顺当地带来莞城的最主要目的。

    可是他居然在婚礼那天,依然把她锁在医院顶层的封闭病房里。

    这个男人,她已经不想用任何语言来形容他。

    用任何语言,她都觉得是脏了自己的嘴,为了他这种人,不值得。

    她吵了一天,闹了一天,他就守了一天。

    婚礼完后,他把她弄来了别墅,自此,再没让她踏出过这个房间一步。

    房间的门时刻紧锁,连窗上外面都又重新上了防护网,上了锁。

    他像长在她身上了一样,只要她意识醒着,他就无时无刻不在。

    不管她怎么不情愿,她嘴里的伤还是慢慢地结了痂。

    他在她这里说的所有话都没有履行过,可唯有那笔帐,他履行得一字不落。

    每一次完,他都会在她耳边,低低吐出一个数字。

    让她恶心的数字。

    可是他去乐此不疲。

    “清清,第八十一次。”男人汗湿的额头触到她的脸,他咬着她的耳垂,边喘边笑。

352.番050:看看叶茴叶蔚那个德性,我看这个妹妹也没必要去认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