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5.番053:你等着,你跑不了的(1/2)
作者:素色雨
    他这么无情无义,可她却一颗心都钉在了他身上,连跟那么万人迷的男明星在一起,她都不曾动过心,别说上床睡,连手指头都没让他碰一根。

    她为他守身如玉,他倒好,什么都抛得一干二净,别人都说莞城肖君莲狼心狗肺,她始终不信,因为在一起的时候,他那么地宠着她爱着她撄。

    看她老凑过来,肖君莲真心不喜欢她身上的香水味,索性立起身子,双手抄进牛仔裤兜,居高睨着她。

    他也很奇怪,记得去年刚认识她的时候,她身上就是这种香水,他那时候觉得还挺诱人,怎么一年没见,突然就恶心起这种香水来了呢?

    而且,她所用的香水,那都是世界上顶级的奢侈品牌,受许多名媛公主青睐的那种。

    他都不敢相信自己的嗅觉居然都变化得这么快。

    “你哪儿有三岁呀,我看最多也就两岁半。”肖君莲吊儿朗当地笑,“好啦,既然你说不出找我有什么事,我可走啦。”

    本来确实有一计想找这个突然蹦出来的女人帮一下,现在看来,还是少惹为妙。

    以前他觉得风流债越多越好,显得他魅力无敌。

    可是现在他觉得有女人缠上来,让他无端端觉得头疼偿。

    说完,他一只手从兜里拿出来了,去开车门。

    周潇马上贴上来:“别呀,我有事,当然有事,没事我拦你车干嘛。”

    肖君莲手臂被她两只手挽住,无奈,抬手摸摸刮得干净的下颌,蹙眉看她:“那就说呀。”

    “肖哥,把你私人号码给我。”周潇撒娇。

    “我没私人号。”

    “骗鬼去,我知道你有。”说着,她伸手就往他身上衣服的口袋里去找。

    “喂喂喂,你干嘛,住手听见没有!这可是大街上,你一个女孩子家有没有羞耻心。”肖君莲一把捉住她两只捣乱的小手,嚷嚷。

    周潇看着被他温暖大掌握住的手,顿时眼眶红了:“肖哥,你知不知道,我找了你好几个月了,我真的很想你……”

    肖君莲倏然扔开她:“你神经啊,不是说已经过去了!”

    “你说过去了没用,我没说已经过去,你单方面结束无效。”周潇带了哭腔。

    肖君莲没想到她来真格的,果断回车里。

    什么计也不想找她帮忙了。

    结果,周潇居然在他关门刹那,直接把手就伸了进来。

    幸好他手上动作收得及时,要不然,就凭她那小细胳膊,还不得报销在这车门里。

    肖君莲真怒了,大吼:“你疯了!把手拿出去!”

    “我不!你不把号码给我,我就不拿出来!”周潇小小年纪,耍起犟来,也是一把好手。

    “神经!”肖君莲索性把她的手强行推出去,而后马上关上车门,发动车子。

    周潇还想直接跑到前面去拦车。

    她身形才一动,黑色卡宴已经如离弦之箭,奋发向前。

    周潇气到不行,怒瞪着车尾叫嚷:“肖君莲,你等着,你跑不了的!你睡了本小姐,那可是本小姐的初夜,我一定要连本带利全讨回来!”

    火辣彪悍的言语,惹得路人个个侧目。

    回到别墅。

    徐奶奶正在厨房准备晚餐。

    肖君莲探进头来问:“小姐还在睡吗?”

    徐奶奶回头来看到是他,一边继续炒菜一边回答:“你把房间锁成那样,我哪里看得到她是睡是醒。”

    徐奶奶对于他把人好好的姑娘跟关犯人一样囚禁起来也很不满,可人家是老板,她一个拿工资的能说什么,所以再多的气也只能闷在心里。

    肖君莲碰了一鼻子灰,讪讪地往楼上的房间而去。

    从书房拿了钥匙,打开卧室的门,宽大的深灰色大床中央,耸起微微的一团。

    他看着,心情不自禁地就软了。

    抬袖,不经意闻到上面的奢侈香水味道,他皱皱鼻子,从衣柜拿了睡袍迅速进浴室。

    又是泡又是淋地洗了好几遍,这才干干净净地出来,心里也才舒服了下来。

    他又走到衣柜那里,脱下睡袍,换家居服。

    准备待会儿到楼下给夏清陌取晚餐。

    他换衣服的过程中,眼睛未曾离开过床上一眼,被子里的人一动未动。

    换好,他到床边坐下,又抬起双腿,都坐上去。

    俊脸上带着温柔的笑,轻轻掀被:“清清!”

    夏清陌这才微微动了下,把脸转向与他相背的一边。
355.番053:你等着,你跑不了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