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6.番054:看在他是孩子爹的份上,对他心软开恩,永远地留下来(1/2)
作者:素色雨
    肖君莲敲了一阵不见回应,又是担心又是气恼焦躁得不行,下楼又把徐奶奶叫醒,拿备用钥匙。

    肖君莲一向懒得理事,这房子的备用钥匙都存在徐奶奶那里,只除了最近的主卧,所有钥匙都在他一个人手里,徐奶奶那里都没有一套备用的,防止老人家心软,私自把人放走。

    徐奶奶一路跟着要上楼:“一直吐吗?该不是受了凉吧?”

    肖君莲头也不回,蹬蹬上楼:“我会让她受凉吗?奶奶,您还是别添乱了,赶紧去打电话叫医生过来!撄”

    徐奶奶在楼梯上停住:“不是受凉?难不成,唉呀,肖先生,夏小姐是不是有了?”

    这下肖君莲步子都顿了,蓦地回头:“奶奶你是说?”

    “对呀,女人怀孕刚开始都这样子的,恶心泛酸总是想吐,真吐起来又没什么能吐的,这是怀孕的反应啊。”

    “真的?”肖君莲不知道女人怀孕是什么样,不过这会儿却是一股狂喜上头,脚步瞬间变得轻盈如飞偿。

    哗地推开卧室的门,夏清陌还没有出来。

    他过去,直接用钥匙开门。

    夏清陌已经晕倒在地上。

    长发铺开,脸都被遮住。

    他心脏一紧,三步并作两步奔进去,一把抱起她,出来,平放在床上。

    徐奶奶已经在楼下客厅给医生打了电话。

    跟肖君莲相熟的一位资深医生很快驱车赶了过来。

    不出意料,果然是怀孕。

    徐奶奶喜气洋洋:“恭喜先生,往后这家里可要热闹了。”

    肖君莲喜上眉梢,却还端着:“热闹什么,医生不是说了才怀上嘛,还得大半年才出生呢,离热闹还远着。”

    “远什么呀,几个月的时间眨眼间就过去了。”

    医生笑着:“几个月是挺快的,不过肖总,夫人身体比较虚弱,还有轻微的贫血,最好还是带她去医院去做个祥细检查以求安心。”

    肖君莲握住他的手,重重地摇:“谢谢!今天真谢谢了!放心,我明天就带她去你们医院再做祥细检查,一定让她健健康康地把孩子生下来。”

    徐奶奶在旁边一个劲地笑。

    有了孩子的男人就是不一样,记得几个月前没有夏小姐的时候,肖先生明明还跟个孩子似的,对带回来的女人都跟好玩的玩具似的,玩一下就腻了,估计感情都没用上几分,更惶论让她们生孩子了。

    这么会儿的功夫,居然开始正正经经地为人夫为人父了。

    “徐奶奶,你出去多买些新鲜牛肉,那东西补血!还有什么大补的食材都买回来!”肖君莲吩咐着,又送医生下楼。

    徐奶奶乍舌:“现在都什么时辰了,还能买到什么呀。”

    “去超市!没有的话去酒楼,就说我肖君莲要!”

    徐奶奶被吼得一愣一愣,便还是出门去买。

    肖君莲待把医生送上车离开,他又马不停蹄跑回卧室,抱住沉睡中的夏清陌,在她清白的脸上亲了又亲。

    捧着,像看着什么至珍至贵宝贝一样,满心眼里都是欢喜。

    夏清陌刚才被医生施了急救手法,早已恢复意识,只是不愿接受现实,也更加不愿接受他,便也一直沉沉闭着双眸。

    一颗心已经成了死灰。

    现在,还有了他的孩子……

    忙活了几个小时,牛肉汤熬好。

    从食材准备到一直汤出锅,全是肖君莲一人亲手所做。

    徐奶奶想帮都插不进去手。

    肖君莲其实很少下厨,不过他成长过程复杂,这种基本的求生技能本就似与生俱来。

    他是霍燕庭在孤儿院里认识的,后来霍燕庭被霍家收养,他也被人收养,不过他逃走了。

    自此一个人流浪在各大城市。

    直到再次与霍燕庭遇上,这时,两人皆已成年,并开始携手步入商场。

    肖君莲的学历跟他的成长经历一样丰富,他上过不少学校,有时候在初中读着读着又到了小学,小学待了几年又混入了高中,高中混个一年又进入一所学校,发现那是一所大学,最后他自己都不记得自己到底读了多少学校,什么学历毕业。

    不过正规正矩的却是跟霍燕庭重遇后,在意大利米兰所上的米兰理工大学。

    那一次,他才老老实实地整整读了三年大学,读的建筑设计系。

356.番054:看在他是孩子爹的份上,对他心软开恩,永远地留下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