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7.番055:孩子生下来给我(1/2)
作者:素色雨
    因为提前打过招呼,夏清陌人到医院,便被安排做起一系列的检查。

    约两个小时后,彩超的相片也拿到了。

    肖君莲两手捧着,如获至宝,笑意发自心底。

    “清清,你看,这里是宝宝的脚对不对?还有这个,这个一定是头。”肖君莲指着片子里的一个小豆牙儿兴奋异常。

    夏清陌一眼未看撄。

    倒是旁边的护士忍不住笑出声来,道:“刚三周,还只是一个胚牙儿,哪里看得出手和头,先生你一定特别高兴吧?”

    肖君莲连连点头:“高兴高兴,当然高兴,这可是我的孩子!我和清清两人的第一个孩子,怎么能不高兴!偿”

    他把片子小心翼翼放进西装内袋,看到前方有台阶,马上轻轻搂住夏清陌的细腰:“小心小心!有台阶!”

    身后有护士们的笑声传来:“这个孩子可真幸福,有这么贴心温柔的爸爸。”

    “不仅是孩子幸福,最幸福的该是孩子妈妈,先生长得帅还这么体贴疼人。”

    ……

    肖君莲听见,脸上颇是得意地看着夏清陌。

    夏清陌却似一句都不曾听见,顾自往医院大门口而去。

    两人上车,肖君莲车子还未启动,夏清陌淡淡的声音从后座传来。

    因为她现在有孕在身,为了让她可以坐又可以躺,也为了安全起见,肖君莲没再要求她坐在他旁边的副驾座。

    “生下这个孩子,我们再两不相欠,一命还一命,足够了。”

    肖君莲手刚握住方向盘,却是兀自一紧,他没有回头,看着前方,勾了勾唇角:“你的意思孩子生下来给我,你人离开?”

    夏清陌背靠在后座椅背里,身子一直以来都是酸软的,她嗯了一声。

    肖君莲唇边的弧度愈发的深了,他缓缓回过头来。

    夏清陌却把脸侧向窗外,目光同时也看了出去。

    肖君莲顿了一会儿,突然一手拍在方向盘中间,按起一阵喇叭声。

    他说:“好!”

    夏清陌说完这个要求,人也没了力气,慢慢闭上眼睛。

    肖君莲看着她无动于衷的一脸冷脸,心里有怒气在连轴翻涌。

    他双手掐紧了方向盘,十指骨节泛出青白。

    ********

    回到别墅。

    夏清陌自己下车,先回卧室,打开衣柜,把自己的睡衣和常穿的几套衣服都收拾了,自然也没遗漏下她随身必须携带的那个有关她和那个死去男人回忆的皮箱子。

    肖君莲在车库停好车,跟上来,就看到她一手提着行李包和箱子出来。

    他瞳仁猛地一缩,嗓音不由自主就高了:“你这是做什么?”

    夏清陌作势要绕过他,边往一边走去,边平静地答:“我有身孕,为孩子着想,要分房,我去隔壁的客房,这也是医生特地叮嘱过的。”

    当时医生说时,肖君莲也在旁边,自然知道都说的什么,他马上拦住她,并夺过她最珍视的那只皮箱子:“医生是说要小心,但没必要分房,从今天晚上开始,前三个月我决不动你,我这样够遵医嘱了吧?”

    夏清陌缓缓抬起眸,冷冷看向他,一字一句:“这房间,我厌透了!”

    肖君莲俊脸狠抽了一下,深呼吸后,才说:“好,我们换房间,不过你先待在这里,我去整理一个房间出来,客房太久没住人,不收拾收拾没法住人。”

    “我自己去收拾。”

    “不准去!”肖君莲抬高音调,“你好好待在这里,不是要为胎儿着想吗?那就老实待着!”

    他把皮箱子又给她放在脚边,转身,果真出了卧室,去隔壁的客房整理收拾。

    徐奶奶也上来,跟着他一起去收拾起客房。

    夏清陌看着大敞的卧室门,心脏猛地突突直跳起来。

    她缓缓地往前走了几步,看到卧室门外右侧的旋转楼梯,从楼梯下去,是别墅的大门。

    此刻大门还开着,透进来外面大片大片的光亮。

    她又往前走了两步,人已经站在了卧室外面。

    这是第一次,不在他的监视之下,她独自走出这个房间。

    她全身顿时都颤抖起来。

    下意识往徐奶奶和他一起在收拾的那间客房看去。

    客房跟主卧离得不远,不过一两米的距离,门也开着。

    她控制不住自己的心跳。

    又走回卧室,下意识地弯腰,提起自己那只皮箱子。

    因为匆促,她甚至连装了衣服的行李包都没拿,便又出了卧室,她听见自己很急很重的呼吸声。

357.番055:孩子生下来给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