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9.番057:我肖君莲已经玩腻她,对她没兴趣了(1/2)
作者:素色雨
    肖君莲坐在落地窗边的地上,穿着一件几乎已经看不出原来颜色的浅色衬衫,黑色西裤也皱了些许,如若不是面料好,估计早皱得不成样子。

    脸上胡子拉碴,短发凌乱,也不知道几天没梳洗,精神颓废委靡。

    好不容易适应了房间里的灯光,他抬起头,有气没劲地:“你怎么来了?撄”

    苏乔走过去,看到他手上还剩一半的酒瓶皱眉,伸手夺了过来:“一大早的喝得醉醺醺的成什么样子。”

    肖君莲又扑过来抢:“你还给我!”

    “别告诉我,你肖君莲摆这幅样子难道就是为了清陌?”

    “放屁!老子是闲得蛋疼想颓废几日不行啊?她夏清陌算老几,老子以前有过多少女人,会在乎她,笑话!”肖君莲冷笑,嗓音里却是沙哑。

    苏乔起身,把酒瓶一直扔到卧室门外去,又回过头看他,缓缓道:“既然如此,你别这样了,打起精神,现在寰宇又接了好几个大项目,正等着你回去主持大局,至少清陌,你也缠了这么久,应该也看出来了,她跟你以前那些女人不同,你要玩,重新再找一个吧。”

    肖君莲扶着落地玻璃墙,吃力地站起来偿。

    醉意让他沉重的身子有些打晃,他一直扶着站稳了,沉沉看向苏乔,而后笑起来:“那是自然,再找一个对我来说易如反掌,别说女人,就是孩子,只要我松口,多的是女人替我生,任何一个都不会像她夏清陌狼心狗肺蛇蝎心肠,这世上,除了她,没有哪一个女人会忍心亲手杀死自己的孩子,只除了她,只她一个……”

    “她不是……”苏乔在医院听夏清陌说了,那孩子,她并不是有意出的事,她是有过逃跑的念头,可想到孩子,她当时都准备留下来了。

    若不是突然看到肖君莲从客房出来,被他可怕的眼神惊到,她不会一脚踏空,也就不会从楼梯上滚下去,到至于流产。

    然而,这世上没有后悔可以重来。

    苏乔说到一半也马上住了声,既然他误会就让他一直误会下去好了。

    不管怎么说,清陌到底对他无意,再这样说出她的初衷,不过是让过去的悲剧再来一遍。

    苏乔想到这里,便也默了。

    肖君莲抬起手,无力地挥了一下:“你走吧。”

    苏乔咬咬唇,道:“我过来……是来取清陌的东西。”

    肖君莲瞬间又怒红了眼,突然嘶吼:“全部拿走!全都拿走!别再留一丁点她的东西在这里脏了老子的地!”

    苏乔蹙眉,还是按照夏清陌交代的,深呼了一口气,上前,拉开衣柜,把里面的行李包和那个皮箱子一并取了出来。

    肖君莲目光死死落在她取出来的皮箱子上。

    苏乔一手一样地提着,转身出去。

    突然右手上的皮箱子一紧。

    她扭头看去。

    只见肖君莲突然一把夺走了箱子,倏地朝着玻璃窗子就砸了过去。

    顿时,砰地一声巨响。

    玻璃破开一个窟窿,箱子顺势被扔了出来。

    被窗帘给阻住又掉落在地上。

    苏乔瞪向他:“你这是做什么?”

    肖君莲突然地又笑了起来:“她就是为了这个箱子,为了这里面的这个男人,亲手杀了我的孩子!这个恶毒的女人,我真想亲手杀了她!”

    苏乔快步过去,又捡起箱子,重新往卧室外面大步离去。

    走到门口,她又回头,沉声说:“君莲,你这样的性子,真的不适合清陌,命运对她已经很薄幸了,你放手吧,也许会有一段时间比较难过,毕竟你一向那么骄傲,清陌没能让你延续你的骄傲,可是,她真不是有心的,她的心已经死了,不能像你以前认识的那些女人,轻而易举就爱上你。”

    肖君莲也看了过来,他还在笑:“你放心,老子最不缺的就是女人,你回去告诉夏清陌,不是她甩开我了,而是我肖君莲已经玩腻她,对她没兴趣了,以后,即使撞上,老子也绝不会多看她一眼!”

    苏乔顿了顿,低声:“那……就这样吧。”

    她提着清陌简单的东西,转身,大步而去。

    从楼梯到别墅大门,有一段距离,她听到自楼上那间卧室里传来震耳欲聋的重物砸地声。

    徐奶奶在楼下心惊胆颤地送她出去,苏乔对她笑:“奶奶,别担心,君莲这是闹脾气呢,花花公子一向如此,对于没得到手的有些不甘心罢了,过段日子他自然又会恢复那个意气风发的公子哥儿样子。”

    徐奶奶捂着心口点头:“我也相信肖先生会好起来的,也相信他这个年轻人对女人挺混帐花心,可是,今天这样的他确实让人害怕,怕是不会把这房子拆了吧?”

    “嘭”的又是一阵巨响。

    苏乔乍乍舌,抬头又看向二楼开满迎春花的那间,强自微笑:“没事奶奶,会好的。”

359.番057:我肖君莲已经玩腻她,对她没兴趣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