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3.番061:莞城哪个男人不想做他的乘龙快婿(1/2)
作者:素色雨
    她旁边染着银色头发的女孩挑衅地看向她,凑她耳边小声:“我告诉你吧,肖总只喜欢天使面孔魔鬼身材的火辣女人,可惜,你不够格!”

    “你——”

    银发女孩笑完,一下子把她挤到一边,把脸上的刘海拨开,露出光洁如玉的额头,真是一张巧夺天工的俏脸,她自信地以手搭在肖君莲的肩上撄。

    人一转眼就滑到了他怀里。

    肖君莲斜下眸色睨着她。

    银发女孩明明很年轻,却故作成熟妩媚地笑,嗓音娇滴滴的:“肖总,我的姐妹入不了您的眼,您看看,我这样的长得还行吗?”

    说着,一双嫩手更是放肆地往肖君莲敞开的衬口领口滑进去。

    肖君莲还真像是很认真地看了她好几秒,目光邪恶地落在她胸部,勾起一边唇角:“太假!软度不够!激不起爷的兴趣!”

    说完,他一只手轻轻松松将女孩从怀里扔了出去偿。

    银发女孩差点没站稳,幸好被另外几个女孩给扶住了。

    几人都恼羞成怒,银发女孩更是气得咬牙切齿,目光一扫酒吧里几个人高马大的保镖。

    很快,肖君莲又被人围了。

    不过这次不是女人,而是个处个身形彪悍的年轻男子。

    个个面露凶相。

    肖君莲眸色带笑:“怎么?想打架么?”

    话音未落,只听耳边一道凌厉的风声。

    肖君莲极快地将头一低。

    一只碗大的拳头从他头顶一分处凶狠扫过。

    风过,桌面上的酒瓶被扫到地上,哐的一声碎裂开。

    顿时气氛一下子僵了下来。

    旁边有见势不妙的酒客迅速四处窜去。

    酒吧经理迅速赶了过来,一看,两边都是得罪不起的人。

    一边是肖君莲,另外那一群都是几个富二代,还带着保镖,想是来头也小不了。

    经理急得又赶紧去给酒吧老板打电话。

    这边早已经开战。

    大堂里的人很快所剩无几。

    肖君莲因为心情低落,下手格外的狠,很快,那几个保镖都受了不轻的伤,最重的一个手臂都脱了垂在一侧。

    肖君莲脸上也有好几处挂了彩。

    雪白的衬衣也沾了血液。

    周为天和周潇一起出现在酒吧门口。

    酒吧里的人迅速都跑去迎接。

    这种事本是用不着周为天出面的,不过是酒吧的一般打架事件,可他助手接到电话的时候,正好周潇在旁边听到了,得知打架一方是肖君莲,二话不说又是吵又是闹得就一起过来了。

    也不知老天惩罚还是作孽太多,周为天一生不知道有过多少女人,偏偏膝下无子,只周潇一个女儿。

    年轻的时候倒是还有过一个儿子,可惜还在年幼就因病夭折了,自此,不管他怎么耕耘,换了无数个女人,仍然不见有一个给他周家生下一儿半女。

    直到年近四十,才有一个年轻女子怀上了,结果却因为身体太虚,刚刚生下孩子又因失血过多而亡,自此,周为天也认了命,更是把这个命中唯一的女儿看作至宝。

    捧在手心怕掉了,含在嘴里怕化了,周潇在他这里是要什么给什么,宠到了骨子里。

    周潇倒也经宠,性子活泼开朗,行为作风也挺规矩,特别讨周为天欢心。

    早前看这丫头对h-reborn姓肖的那个小子上心,周为天明里暗里没少给h-reborn甜头。

    可惜不到半年,那丫头却又不和那小子走在一块,周为天这才没再怎么关注。

    这么会儿,又见她对那小子上心,周为天也是打着再看看女儿心思的旗号,这才跟着周潇一并儿赶到旗下的维伦酒吧。

    周为天在圈内,无人不识。
363.番061:莞城哪个男人不想做他的乘龙快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