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番063:你可知道,我找了你有多久……(1/2)
作者:素色雨
    其实,易川长相不赖,也是一表人材,可谁让本公司,而且是本层楼里有了个肖君莲呢。

    易川看了看手上的毯子,质量是真好,扔了挺可惜。

    想想转身又送到自己的办公室去,这才转身下楼去买烟撄。

    ******

    银白色的高楼在阳光下折射出冷凉的光。

    夏清陌仰头,眯着双眯看着楼体上熟悉的晨光日报四个鎏金大字,往事如流水般在脑海里倾泄而出。

    “小陌,我一直在这里等你,你总算来了。”那人身材魁梧高壮,眼窝深邃,一直看着人的时候,便像夏天的太阳一样,那里面盛满的炙热感情能将人融化,然而,就是这样看起来眼神如此热情的一个男人,在一起那么多年,从来没对夏清陌说过任何一句动听的情话。

    可是,夏清陌却能清楚地感受到他的内心,他知道她喜欢什么,追求什么。

    他比她大六岁,比她先上学,比她先毕业,比她先进这个莞城最大的报社偿。

    他知道晨光日报一直是夏清陌的人生追求,所以他一毕业便进了这家公司。

    夏清陌还记得他去报到那天,抚了抚她的头,眸色如水:“小陌,我在这里等你!”

    夏清陌抬起头才能看到他的脸,因为他很高,他一米九,清陌才一米六八,两人在一起,他如果抱她,真像抱一个孩子。

    她看着他笑,一个劲地点头:“放心,我一定会加油的!”

    他拍拍她的脸,笑着,他相信她承诺得出就能做得到。

    那时候,两人都是如此的满足。

    后来他失踪后,夏清陌最后悔的就是,这么多年,她居然从来没对他说过一句我爱你。

    晨光日报夏清陌并不陌生,三十层楼的高度,只除了总裁办公室所在的二十八楼,其他每一层她都去过。

    因为,她曾经到这里来上班过,虽然只有短短的一个星期。

    可是比她早进来了五年多的陈联一有空闲,就牵着她的手,把这整栋大楼的每个角落都带着她走过,看过。

    夏清陌记忆力是有潜能的,平素看起来也就一般,可只要跟陈联相关的,她根本不用刻意,却能把每一点一滴都记得清清楚楚。

    晨光日报的保安措施十分严格,夏清陌今天来报到,没有工作证,需要经过金属探测仪,又在前台登记后,另外前台电话请求后,才得以进入大楼里面。

    夏清陌径直走向电梯口。

    光可鉴人的电梯口上,印出身段清瘦的自己。

    她今天穿着一套得体的湖蓝色套装,很标准的职业装扮。

    能这么顺利地通过面试,并得到认可重新进入晨光成为一名记者,是因为她在简历里有提到陈联。

    陈联曾经是晨光日报出色的社会版名记,再加上她并没有不好的前科,即使只上了一个星期离职,也是因为陈联的出事所导致。

    这才让从来不接受已经离职员工的报社网开一面,通过了她的重新录用。

    虽然通过应试,不过岗位却不是夏清陌心仪的时事或社会新闻部门,而是社里并不受到重视的辅助部门——美食休闲部。

    夏清陌知道,这样的大社,自己没有坚实的后台,刚进来一切都要从头开始。

    更何况,她本来确实也没什么经验,从头开始就从头开始。

    她现在心如止水,除了这还仅剩的热爱的专业,她的人生已经进入一口枯井。

    所幸,还有这个么满载着她和陈联所有最美好回忆的大厦,能让她重新打起精神走下去,即使是为了死去的父母,死去的陈联,她都要替他们坚强地活下去。

    三个电梯口,对面是高层专用电梯。

    这边员工电梯一直没有降下来,夏清陌听到身后叮的一声,是电梯门开的声音。

    她明白可能是哪位高干下来了,跟她无关的事,她不想去关注。

    她继续看着自己所等待的电梯口。

    直到,眼神不经意地从光亮的电梯墙上看到一道挺拔高壮的身影。

    她眸色倏然一正,整个人便僵住了。

    电梯门开,周绍景长腿迈出,眸尾扫到对面员工电梯门口一道纤细的身影,只略略一眼,他便漫不经心地又收起目光,转身,往大堂走去。

    大堂里的前台纷纷对他致礼:“周总!”

    墨蓝暗纹的手工西装包裹着周绍景修长轩昂的身躯,紧窄的腰身,笔直的长腿,身材比t台里走出的男模完美,英俊面孔凌厉。

    他对致礼下属一一点头,无形之中透着高位者独有的从容骄矜。

    他身后跟着贴身助理、几名报社心腹高干、司机。

    一行人夺目显眼。

    保安已经眼明手快地将玻璃门拉开,恭谨地候着。
365.番063:你可知道,我找了你有多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