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069:我找到夏清陌了!(1/2)
作者:素色雨
    番069:我找到夏清陌了!

    周绍景依然淡淡地笑,拍拍她的肩,转身而去。

    周潇出声喊住他:“等一下绍景哥,刚才爷爷还问我,你今天怎么没带玉沁姐来?”

    周绍景完美如斯的俊颜又恢复了冷厉的模样,淡声:“她有事。”

    “哦,这样啊。”周潇耸耸肩,“我本来还想着,玉沁姐要来,肯定会送我一份大礼呢。”

    “我送给你的礼物不满意?”周绍景深了眸色,一手端着随时要与人应酬的酒杯,一手c在西装裤兜,气势很是凌人。

    周潇摇手:“当然不是,我只是觉得玉沁姐是女人,女人送给女人的礼物当然要比你们男人贴心啊。”

    周绍景没再说什么,长腿一迈,人走开了。

    周潇挑挑眉,转身又去找肖君莲。

    *******

    易川早早把手机关了。

    肖君莲半夜才从周宅脱身出来,第一时间拨打他的号码,被告之关机。

    肖君莲咬牙:好你个易川,看老子明天不剥了你的皮!

    正在家里吃着夜宵上着网的易川没来由打了个大大的喷嚏。

    他揉揉鼻子,继续吃着宵夜上着网。

    肖君莲那边还没完,周潇死死缠着她,大有一幅今晚不睡一次誓不罢休的架势。

    幸好酒会上,肖君莲拿了周为天的私人号码。

    “再不回去我给你爸打电话啦!”肖君莲一再地把缠进自己手臂里的纤腕推开,直接威胁。

    周潇喝了酒,脸上染着浓浓的醉意,吃吃地笑:“随便你,反正我们俩的事我爸已经知道了,不只我爸爸,还有我堂哥,我爷爷,我告诉你,我们周家,这三个男人是最具有权威性的,只要通过了他们的认可,就代表我们俩的关系已经板上钉钉了,你想逃都逃不掉!今天晚上要不留下来,要不去你家,就这两个地方,你随便选!”

    “喝高了吧你?你们周家认可就行了,我们肖家还没认可呢!”肖君莲把她往一边推开。

    周潇站都站不稳又扑上来,跟八爪鱼似的缠上他高大温热的身子。

    周家下人已经把肖君莲的卡宴开出来,下车,礼貌地把车钥匙还给肖君莲,并拉开驾座那边的门。

    周潇跟着往车里面挤。

    肖君莲果断把她推下去,车盘不高,周潇径直摔到了地上。

    倒没摔疼,只是一摔却是让她伤了心。

    好不容易在下人的搀扶下站起来了。

    黑色的卡宴已经绝尘而去。

    周潇气得大喊大叫:“肖君莲,你有本事真从莞城消失,不然,我绝对不会放过你!”

    肖君莲大半夜的,一车直接开到易川所住的花园小区。

    拨开他的号码,仍然是关机。

    易川住的是寰宇开发的新景花园一期,保安自是认识肖君莲,二话没说直接放这位肖总经理进去。

    并热心地一直送到易川所住那一栋的电梯。

    肖君莲气势汹汹。

    易川已经吃完洗完睡下。

    门铃突然不停歇地响起,扰得他无法安睡。

    起床,趿拉着拖鞋,出来,从可视屏上看到肖君莲黑沉的一张怒脸。

    他吓得一个哆嗦,彻底清醒。

    连忙把门拉开,笑眯眯:“这是没有收获吗?其实我也只是猜测,媒体肯定是有对不对?只是刚巧没有那位夏小姐?”

    肖君莲一边踢掉脚上的真皮皮鞋,一边恶狠狠地瞪着他。

    踢完,径直到客厅的沙发坐下。

    脱了西装外套和里面的巴夹,又从西装内袋里摸出烟盒和火机,抽出一支,叼在嘴上,啪地点燃。

    “这个时间你跑我这里来做什么?不睡觉吗?”易川一脸无辜被扰的模样。

    肖君莲目光又转向他,凉凉地笑:“周家的私人宴会会让媒体介入吗?我他妈真是脑子抽了,你这种都没经过脑子的话老子居然还信了!”

    易川嘿嘿地笑,赶在风雨欲来山洪来临之前,给出一个超有力的信息:“老肖,我找到那位夏清陌小姐了!”

    果然,肖君莲脸上马上来了个三十六十度大转弯,指间的烟啪地掐了:“在哪?”

    易川清清嗓子:“你真近跟周家还真是很有渊源,这位周家大小姐又回来想旧情复燃,而你要找的夏清陌,也是在他们周家的公司里任职。”

    “在周家的公司任职?”肖君莲缓缓皱了眉,眼前又出现那张冷厉的男人面孔,“晨光日报吗?”

    “你已经知道了?”易川颇有些意外。

    肖君莲冷笑:“她的专业是新闻媒体,周家都是做娱乐业的,除了这个周绍景所办的晨光日报,她还有可能在其他公司吗?”

番069:我找到夏清陌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