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074:我们是连孩子都有过的关系(1/2)
作者:素色雨
    番074:我们是连孩子都有过的关系

    “肖君莲,你还给我。”眼见他那边的车窗缓缓滑下,夏清陌倒吸了一口凉气,小心了语气,“肖君莲,你别这样,把花还给我。”

    肖君莲薄唇边的笑意加深:“这才离开我的眼里多久呢,马上就对他这么在意了?”

    “你还给我!”夏清陌厉起语气。

    肖君莲邪气地笑着,手抬起,那已开出的三朵花随着枝叶已经探出了车窗外。

    “不是他送的!”夏清陌情急之下叫出,“是我的,这个是陈联留下来的!”

    肖君莲握着花盆的手这才缓缓收了进来,重新把花盆放回她怀里,轻笑:“早说不就结了,非跟我犟!”

    夏清陌连着深呼吸,抱着花盆的两手都在发着抖。

    他突然凑过来,鼻尖都触到她的脸上。

    触到一片冰凉。

    他抬手,掌心自然地贴上她的脸颊:“怎么这么凉?现在可是夏天!”

    夏清陌把脸挪开,看都不想再看他一眼。

    肖君莲脸上笑容还在:“我不和逝去的人计较,那位兄弟叫陈联吗?我记住了,以后即使你记一辈子我都不会与你计较,但是,夏清陌,你听好了,除了陈联,你敢再跟任何一个男人有染,我绝对不会善罢甘休!我们是连孩子都有过的关系,不管你愿不愿意,关系已经存在,你想怎么刷都刷不白了。”

    夏清陌脸色蓦地惨白,她将箱子和花护住,伸手就去开车门。

    肖君莲极快地探身过来,一把拉住她刚推开的车门,嘭地一声又带上。

    力道之大,震得夏清陌手都跟着发麻。

    “现在,你想玩,想要一段静心的时间,我给你,我既然承诺了你,不会再对你做些过分的事,我便会说到做到,但是,不管我曾经多么混账,事情发生就是发生了,我们的关系这一辈子都再撇不清!”肖君莲说这番话的时候,凉薄的唇角一直带着笑,像是闲话家常。

    落在夏清陌耳里,却是刀芒锋刃,字字尖锐。

    他笑着深深凝着她,手掌再一次覆上她的脸,不容她扭开:“好好生活吧,夏清陌。”

    粗砺的拇指反复在她柔软却冷凉的双唇上留连,那上面,是他曾经辗转缠绵的芳香。

    不过他不急,迟早这双唇,还是他的。

    夏清陌与他对视的眸子里射出仇恨的光。

    他温柔了嗓音:“别这样瞪我,不管怎么样,除了陈联兄弟,这一辈子,只有我,会是你最后的男人!”

    她扭头,差点咬上他的指头。

    他及时放开了她,她张开的嘴只咬到空气。

    他重新发动车子,朗声:“从明天开始,这次的嘉年华好好表现,你会如愿到陈联兄弟曾经热爱的新闻版块,完成他这一辈子都没能完成的遗愿。”

    夏清陌紧紧抱着怀里的箱子和花盆,十指嵌进掌心。

    她不能被他几句话打倒,她现在只有自己一个人,所以她必须坚强。

    这个人再可恶,但他最后一句话却是说到了她心里,她要好好活下去,把自己的,陈联未完成的生命都揉在一起,好好地活下去。

    临近华景花园,肖君莲下车,把前后车门都反锁,这才安心下车进入了一家全天二十四小时开放的餐厅。

    打包出来许多宵夜吃食。

    再驱车回华景花园。

    车子刚进小区,保安马上认出车牌,马上抬高车杆,迎接肖君莲的车子进去。

    夏清陌不用想,已经知道,这处房产定是寰宇名下。

    果不出其然,看保安的态度便已经了然。

    她闭了闭眸,心里窒然。

    是她想得太天真,也是苏乔对这个人的心思猜得并不透彻。

    都说肖君莲是三天两头换女人的薄情郎,如今,她与他分开也已有几个月的光景。

    如果他当时是新鲜劲,现在事隔这么久,而且那时候她和他还闹得那般僵持的程度,为何他到现在还如此紧紧逼随?

    到底什么样的他才是真的?

    对她如此的纠缠不休的他,还是人前牡丹花中过、做鬼也风流的他?

    一直停到小区楼下,他下车。
番074:我们是连孩子都有过的关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