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074:我们是连孩子都有过的关系(2/2)
作者:素色雨

    径直过来拉开副驾座的车门。

    夏清陌朝他看去,男人一脸笑容,白衬衣黑西裤,清风霁月,他的确有足够风流成性的资本。

    是因为自己完全失了灵魂后,而与别的女人完全不同的样子,才让他如此感兴趣并且孜孜不休吗?

    他伸手,要接她怀里的花盆和箱子。

    夏清陌重新搂紧,不让他碰上丝毫。

    肖君莲没有强求,任她自己继续抱着,自己单手提着她的背包,转身,潇洒往小区里走去。

    乘电梯,直上十八楼。

    1808是他给她安排的房子。

    为了显得自己不再强迫,他这次真是费了心思,才让她从那个安全系数完全为零的民房区脱离出来,并顺从地跟着搬到自己的眼皮子底下来。

    为此,他此刻心中颇是得意。

    心死了又如何,只要不再寻死,他有的是法子让这个女人的心起死回生。

    曾经不小心沾上有夫之妇,那个女人后来居然跟立过白首的丈夫提出离婚,要死要活要跟着他肖君莲。

    他就不信了,他这样上心地对待,哪怕是块冰山,也该被他彻底融化。

    夏清陌冷着脸,跟着他一起走进电梯。

    他说得对,如果他想强来,她又如何走得掉。

    不如趁他以礼相待时,让他彻底死了这份心。

    不管他这礼是真是假,总是能持续些日子。

    从城南的民房区出来,周绍景接到一个电话。

    沉吟几秒,马上上车驶向对方所指定的地方。

    一处隐蔽的私宅,周家老爷子端坐在大厅的红木椅里。

    周绍景大步向前:“爷爷,这么晚了,您还没休息?”

    “人老了,越发的睡不着,黄央跟我说,你大半夜的出外办事,我便想着你应该还没睡。”

    周绍景垂下的眼睑沉了沉,恭声道:“有点事,去了趟城南。”

    “嗯,坐吧。”

    周绍景依言,在他对面的沙发上恭谨坐了,两手自然分开放在端正的膝上。

    “潇儿的生日宴上,那个叫肖君莲的小伙子,你认识?”

    周绍景点头:“有些来往,做地产的,我们报社和他们是合作关系,是长期的广告合作商。”

    “哪家的地产?”

    “寰宇,隶属rb。”

    周老爷子沉吟一番,道:“年轻人做出来的产业,是个不错的集团,发展很迅速,领头人实力不弱。”

    周绍景脑中浮现刚才在巷道,肖君莲对夏清陌那种贴心之柔,冷眸收了收,淡道:“是很不错。”

    听他这样说,老爷子更来了兴致:“如此说来,这个肖君莲倒是个可造之才?”

    周绍景顿了顿,囫囵道:“也许吧。”

    “我看潇儿跟他关系很是不错,而且你大伯对他也大加赞赏,潇儿现在这样的年纪,也是该作打算的时候,看样子他们两父女都对这个人很是看重,绍景,你比潇儿年长,又在莞城交际颇广,莞城的人和事明的暗的你都知晓,不比你大伯,名声早就在外,看到的接触的都是些光亮面,你倒是说说,这人究竟怎么样?”

    周绍景默了几秒,答:“爷爷如果也看中这个人,不如跟他见上几面,日久见人心,更何况,依爷爷的火眼金睛,定是能瞧出这个人究竟是何心地。”

    “你这小子,什么时候也学会贫嘴了!”老爷子呵呵而笑,“这样吧,有机会你就给我安排安排,让我跟这个人打上几次交道,近段时间我也不回锦市,就留在莞城,替你大伯和潇儿把把关。”

    “好的,我会安排。”周绍景应道,眸底却是一片冷森。

    “行了,你这成天忙的,也赶紧去休息吧,事业重要,身体更加重要!”

    “谢爷爷关心,我这就回去休息。”

    老爷子起身,驻着龙头杖走了几步,又回过身来:“对了,黄央跟没跟你提起,玉沁那丫头也要来莞城,就这几天,你问问黄央,好安排时间出来去接接她,那丫头脸皮薄,估是不会主动提出让你去接机。”

    “我知道了爷爷。”周绍景应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