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079:你想把周绍景当成陈联的替身吗?(1/2)
作者:素色雨
    番079:你想把周绍景当成陈联的替身吗?

    而后,肖君莲惯有的笑容重挂脸上:“我想周总可能是误会了,夏清陌是你的员工没错,可同时,也是我肖君莲的女人!”

    说完不由分说,强行将夏清陌已经抱下来。【】

    夏清陌冷声:“你放开我!”

    “孩子都有过了,这会儿又来给我使性子”肖君莲低头看她,笑意挂唇边,落在旁人眼里,尽是宠溺。

    只有夏清陌才分明看到,他眸底的寒意。

    她心脏收紧,低声:“肖君莲,你到底想做什么?”

    他凑唇在她耳边:“除了陈联,我认栽,这位,我容不下!”

    夏清陌恼红了脸:“我和他什么也不是。”

    “那最好,你乖乖上我车,我便什么都不计较。”

    夏清陌双肩僵了,为免大家更难看,微微点头。

    肖君莲这才笑着放开她。

    夏清陌自己站稳在地,看向周绍景,低眸:“周总,我今天能不能休半天?”

    周绍景看着两人,目光沉沉。

    肖君莲也冷冷盯着他。

    若不是顾忌夏清陌,肖君莲绝对打死不会再让她去这个什么劳什子报社上班!

    这事,还真得再谋划谋划,不能再让她在周绍景底下做下去。

    可夏清陌这么个死性子的女人。

    想来,也是烦躁!

    周绍景心念微动,柔声开腔:“好,你手臂上有伤,今天好好休一天,明天不用来嘉年华,直接到公司上班,我会给你重新安排。”

    夏清陌不想继续夹在他们之间,敷衍点头:“谢谢总裁。”

    肖君莲这才发现夏清陌手臂上结了暗痂的伤痕,立马握过她的细腕:“伤得重不重?在哪儿伤的?怎么伤的?”

    夏清陌不回答,转身,往他横在周绍景前面的黑色卡宴走去。

    肖君莲一愣,马上又紧步跟上去。

    两人上车,疾驰而去。

    周绍景回到车里,看到副驾座上沾了丝许血Y的手帕……

    “那个姐姐,不是肖大哥带到我们小区里来的吗?”两人围观外的一辆跑车上,原杰看着肖君莲和夏清陌一前一后上车,疑惑出声。

    旁边的周潇马上也趴过来,朝他所指的方向看去,一眼认出肖君莲。

    这辈子,他肖君莲就是化成灰她估计都认得出来。

    更何况前方的肖君莲还一身上好衣料包裹,英俊出众的样子。

    她笑道:“你小子也记得肖大哥。”

    说着,她目前又往肖君莲前面的那个女人身上追去。

    原兵也跟她一起眼巴巴地瞅着那两人:“他现在跟我住同一套房子里,能不认得吗?不过他好像已经不记得我了,你的前男友不就是他吗?后来我俩好了,他明明见过我的,我还以为他会一直记得我这个情敌呢,没想到有了新欢立马把我俩忘在脑后了。”

    “新欢?什么新欢?”周潇一边问着,倏然大叫:“那个女的,不是夏清陌吗?我哥报社的记者!刚才要不是去接你,我这会儿该和她在一起逛街呢!”

    她收回目光,马上对着原杰开揍:“都怪你这小子,明明接到了通告的时间,合同也签了,干嘛不老老实实按时出现,还让本小姐亲自去请,要不是你,这会儿我应该跟肖君莲在一起才是!”

    原杰一边躲一边嚷:“谁让我来莞城后,你一次都不见我,我要不整这些事情,你会来接我吗?”

    “我不管,你赔我肖君莲!”

    原杰眸里划过伤意,一把将周潇压到副驾座,低吼:“够了周潇!你和肖君莲已经结束了,他现在已经有了别的女人,不会再在意你!”

    “原杰你找死!肖君莲是我的,这一辈子都是我的!谁也别想抢走!”周潇在老爸周为天耳熏目染之下,虽然她不勤奋,但也是有两下子,和原杰打起来也是不相上下。

    “我告诉你,他租我一间房就是为了关心那个女人,他对她比对你那时候好太多了,周潇你真蠢,他和你好只是为了睡你,睡过就腻了,可是那个女人不同,他现在可是放在心上疼着爱着!”

    “你放P!我就要跟他睡,关你P事!他怎么睡我都是我自愿,用不着你管!”

    “对,老子贱行了吧?周潇,是你惹的我,你欠我的,除非嫁给我,否则,我一辈子都缠着你!”

    “你敢!”

    “你看你敢不敢!”

    “我让我爸削你!”

    “行啊,看看到底谁的爸比较狠!我告诉你,要真比起来,你周家还真不敢跟我们原家作对!”

    “去死!”

    两人很快在车里打作一团。

番079:你想把周绍景当成陈联的替身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