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090:一面心疼得要命,一面又恨自己没出息(1/2)
作者:素色雨
    一秒★小△说§网..Org】,精彩小说免费阅读!

    “说不定什么?”肖君莲更火,厉声而喝,“那时候他就已经成婚,儿子满地跑了,你想说不定什么?你要是想要那个说不定,为什么不现在跑他面前去,说你和他是青梅竹马,你是他的爱人,让他现在抛妻弃子和你重归于好,和你恩恩爱爱,和你夜夜同床共枕永浴爱河?”

    肖君莲狠了心,一咬牙道:“别忘了,你的处子之身早被我破了,已经不知道被我睡过多少次,你身体的每一处都印满了我肖君莲的印子,早不是他心目中原本完好如玉的样子,我们之间还有过一个未能出生的孩子,而且,我这一辈子也不会再放过你,会死死缠着你,就算他重新拾起记忆,你觉得你的陈联会丝毫不在意?”

    夏清陌伤极,痛极,恨极,终于再控制不住,嘶声而哭。

    他瞧着,又心疼得不行。

    后悔自己话说重了偿。

    上前,伸手,想抱她。

    这丫头浑身的伤,瞧着都不知道从哪里下手才能不碰到她受伤的地方撄。

    如此几番纠结,他的大手落在她没有受伤的胸口,轻轻拍着,柔了声:“别哭了,让你别哭了,咸的泪水弄到伤口更会疼死人。”

    一面心疼得要命,一面又恨自己没出息。

    又不是没见过女人,天下哪种更美妙的女人自己没有过,为什么偏偏在这么个百般作践自己的傻瓜白痴身上栽下了。

    也是第一次见证了心这玩意儿的威力。

    真是其他任何地方都控制不了的权威至上的人体首要!

    就为了心里总想着她,他这身体跟着跑了多少路做了多少事受了多少累!

    这次,若不是他在网络媒体上大曝霍燕庭喜得爱女的消息,而后被深藏于哈市的她看到,并且寄了一箱子的宝宝衣物日用品作为礼物到锦园。

    若不是因为那箱礼物追查到她目前所在的城市。

    他还真想不到陈联居然还活着,而她亦追到了哈市。

    *******

    “你老公对你真好!”照顾夏清陌的女护士由衷赞道,“请了特护,还自己每天都在这里守夜,前几天我值晚班,每天晚上都看到他把特护支出去,自己守在这里给你盖被子,你一动他马上小心翼翼站起来,看样子比你还要疼。”

    夏清陌淡淡:“不是老公。”

    “那就是男朋友,这样的男朋友可一定要珍惜,别不小心弄丢了,将来肯定会后悔。”

    夏清陌嗤笑一声,没有作声。

    世人都只看表面,岂知他背后又是怎么样一个人。

    看着她给自己把受伤的地方都重新上好药,她问:“我什么时候能出院?”

    女护士把用完的药瓶收拾到推车上,笑着答:“你肩上的伤比较重,可能还得住半个月。”

    夏清陌蹙眉。
番090:一面心疼得要命,一面又恨自己没出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