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102:是他在背后一手所捣(1/2)
作者:素色雨
    一秒★小△说§网..Org】,精彩小说免费阅读!

    总编圆眼一瞪:“你以为我不敢开你是不是?在这跟谁叫板呢?”

    夏清陌身子站直,抬起头,恭恭敬敬地弯了下腰,道:“这段日子,谢谢您了,我工作态度不好,做事也不尽心,也给您添了许多麻烦,您还一直让我留在台里,我自己都觉得对不起您,所以,我觉得,您这次将我开除是英明的举动,不管怎么说,再次对您表示感谢!再见!”

    她说完,捡起地上的文稿,又道:“这些,我会重新弄好发进您的邮箱。”

    总编好不容易恍过神来,她已经走到门口。

    他怒吼:“你给我回来!谁准你走了?偿”

    夏清陌回过身来,再次对他鞠了一躬。

    拉开门,走了撄。

    总编看着重新合拢的办公室门,气得直揉爆跳的太阳穴。

    想想走了也好,是她自愿走的,这可怪不得他这个做上司的,不是他不人性化,他对她已是容忍到了极限,而且现在她走,也是她自愿。

    回到办公桌,夏清陌坐下来,将稿子重新改好,发完邮件,便开始收拾东西。

    “真走啦?你不要意气用事,在咱们哈市还有哪里比这里工资让人满意?各项福利齐全,工资优厚,傻清陌,让你老实点,现在非要闹到这步,你说你亏不亏!”

    “早就让你听话点,其实我们这里插好混的,只要你按时上下班,对稿的时候仔细点,总编找你的时候在岗,基本上就没大的问题了。”

    “所以说嘛,清陌你啊,就是太任性了。”

    坐的近的几个同事走过来,七嘴八舌。

    刚才夏清陌在里面被总编吼的话他们都听到了。

    夏清陌对他们笑笑,很快把桌面收拾整齐干净。

    她在这办公室里还真没什么东西,除了一盆自己买的还未开花的桅子花,连文具用品全是台里的,她连支笔都没掏钱买过。

    到楼下,夏清陌碰到唐小晓。

    她站在门口一侧,夏清陌前段时间一直守着的地方。

    夏清陌走过她身边。

    唐小晓看着她手里的盆栽,出声:“走了?”

    夏清陌淡淡地嗯了一声。

    “去哪儿?我送你。”

    说着,她跟上来。

    夏清陌定住步看她,午后的阳光从她一面照过来,有些刺眼,夏清陌不得不眯起眼睛,道:“不用,谢谢!”

    “我还是送送你。”

    夏清陌唇角一弯,笑了:“即使我现在离职了,也不可能马上就离开哈市,你就算跟着我回去,也看不到我离开哈市,又何必浪费你的时间。”

    被她说中自己所想,唐小晓脸色变得有些难看,不过她还是保持着微笑:“你都已经说到做到离开了台里,我怎么可能做到那步绝地,你什么时候离开哈市看你个人自愿,我不会再打扰你。”

    说到这里,她顿了顿,又说:“在天台上对你说那些话,我也是没有办法,我相信你会为陈联着想,你现在这样离开其实并非我所愿,只是——”

    “你不用说了,再见!哦,不对,应该再也不会见了,拜拜!”

    夏清陌快步而去。

    高楼上一扇落地窗口,陈联一身毕挺西装,定定看着下面两个女人。

    一个继续留在门口,一个已经往远处走去,并渐渐消失在他眼里。

    夏清陌走到附近的公交车站,还不到下班时间,站台基本上没什么人。

    她在长椅上坐下,看着手里的花盆发呆。

    肩膀上被人拍了下,她回头,没看到人。

    再看向另一边,肖君莲含笑的俊脸放大在眼前:“想我呢?想这么入神?”

    夏清陌眼睛微微眯着,定定地看他。

    被她一直盯着,那眼神又说不出什么意味,肖君莲好玩地点了下她的鼻子:“怎么呆呆的?走吧,回家,我车停在那边。”

    他夺过她手里的花盆。

    夏清陌起身,跟着他往停在另外一方路边的黑色车子。

    他拉开副驾座,让她上车,自己走向驾座。

    车子发动,很快离开电视台所在的街道。

    肖君莲心情似乎很好,一连吹了好一段的音乐哨。

    看她默默不出声,他没话找话:“这个时间不可能下班,还端着花盆,辞职了?”
番102:是他在背后一手所捣(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