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105:这样,还要我跟你一起回莞城吗?(1/2)
作者:素色雨
    夏清陌握握余奶奶的手,安抚:“知道了奶奶,我会处理好。”

    余奶奶看着她,面有难色,还是说:“其实我和你余爷爷都觉得君莲那孩子也不错,如果你能跟他在一起,我们也会放心……”

    夏清陌笑笑,没有答话。

    余奶奶又把那碟蛋糕端起来,强自放入她手里:“吃吧,食物本身可不遭人烦。”

    夏清陌接过,低下头,拿了叉子一口一口慢慢地吃撄。

    余奶奶叹口气,抱起筷子和碗往厨房去了。

    “喜欢这东西?”肖君莲熟悉的嗓音从头顶落下,“以后我每天早上给你去这家买!偿”

    夏清陌扭过头。

    楼梯上的男人,穿着奶白色的衬衣,黑色西装,打着酒红色的暗纹依赖,外罩黑色风衣,发型整齐,面目净朗,腕上的名表和夏清陌之前见过的不同,像是刚买的新款。

    他笑容温润,整个人俊美如神祗。

    看着她目光定在自己这里,肖君莲抬手拍身上的风衣,垂眸:“我身上没东西啊。”

    夏清陌这才将目光收回,面上不禁有些微红。

    继续吃着手上的蛋糕,又想起他刚才的话,遂把蛋糕碟一股脑儿扔进了餐桌下的垃圾桶。

    肖君莲下楼来,把另一条手臂里搭着的一件跟他自己同款同色的女式风衣展开,披到夏清陌肩上:“走,我们出去。”

    夏清陌看了一会儿衣服,还是抬手穿上了。

    她想,他是看见她身上的奶白色毛衣和浅米色长裤,才故意穿了跟她一模一样颜色的衣服吗?

    她顺从地跟着他往门口走去:“去哪?”

    “好玩的地方。”肖君莲一脸神秘的笑容。

    夏清陌脸色微变。

    上次他也是这样说,而后把她带到了陈联父母面前。

    她承认,让她去见到了陈父陈母她很感谢,可是那是在没听到二老所说的话前面。

    如果知道他们会那般不想见她,她怎么也不可能在他们面前露面。

    尽管如此,因着余奶奶的话,她还是跟着他出门,并顺从地坐进他车里。

    途中,肖君莲的一部手机一直不停地响,他看了眼号码立马掐掉,到后来索性不掐也不听,反正就是不接。

    看她一直盯着,他又怕她误会,解释:“是公司那边,易川,你应该见过,我助手,没事总爱找我电话,烦死了,回去非把他换掉不可!”

    手机再次响起,这次,肖君莲直接胺了关机。

    夏清陌继续凝着他,问:“应该是有事才找你。”

    “我托他全权处理,他这点能力还是有,就是太罗索,年纪轻轻跟个老头一样。”肖君莲埋怨。

    夏清陌不出声了。

    车子一直往前,到了本市中心的座标楼——凰展大厦,大厦高88层,顶楼以收费方式对外开放,旋次往下是办公楼区,餐饮区,商厦区。

    找了个地方停车,肖君莲和夏清陌同时下车。

    他强行牵住她往里面走去。

    夏清陌打着今天一定要和他严肃摊牌说清楚两人之间的关系,也就都顺着他。

    看牵她的手都不反抗,肖君莲心里暗自高兴,想是这段时间的粘功还是起了作用。

    一直上到二十二楼的顶级西餐厅。

    人走进去,就仿佛进入一座富丽堂皇的宫殿。

    餐厅的每一个角落都经过精心布置,漂亮柔和的灯具,温暖柔软的抱枕,花瓶里简洁新鲜的花朵。

    挨着整面墙的落地玻璃窗边搭了一个小小的舞台,铺着鲜艳的红毯。

    有穿着毕挺西装的男人一派绅士地执着小提琴在上面等候。

    舞台前约一米处的极长的一张餐桌上,摆着鲜花美酒。

    两端摆放着两套银光闪闪的餐具。

    在左侧的那一端的座位上摆着一大束鲜艳的大红玫瑰,每朵都是精心挑选,怒放正好。

    夏清陌脚步顿了,心情跟着变得沉重。

    这幅架势,饶是她也看出来,他打的什么主意。

    电视剧里播过太多太多,她曾经不是没有幻想过这样场景,但她知道,她心里的那个男人永远不会做这样的事,她才息了那些念头。

    两人进去,马上有人迎上来,对肖君莲微笑道:“肖先生,都准备好了,现在开始上菜吗?”

番105:这样,还要我跟你一起回莞城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