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147:不能怨命苦,只能说自己太贪恋(1/2)
作者:素色雨
    她抬手抚上去,在心里暗暗祈祷,希望伤疤不要再变淡,永远都不要消失!

    那块玉手镯,走的时候,她也留在了夏家那栋新楼里。

    肖君莲有那里的钥匙,那时候,她怕自己记性不好,弄丢了的话,他那里还有套备份。

    她以后都不会再回那里,他若是有一日念起她,再回去,自然会看见她留下的银行卡和手镯撄。

    尽管,也用可能,他也永远不会再回那里。

    门外响起叩叩的敲门声。

    而后,是那名男保镖平板冷漠的声音:“夏小姐,芸姐来了!”

    夏清陌迅速收起手机,直接以袖子拭净脸,起身去开门偿。

    尚京会所陪酒女领班郭芸笑得有些小心地看着她:“小陌,睡醒了?舒服些没?我给你买了饭,还没吃吧?”

    在会所,所有人都叫她芸姐。

    夏清陌那样不关心会所时事的人都听说过,这个郭芸也是个可怜之人。

    也因此,她对下面那些女孩子都特别体恤,也正因为如此,经理才会提她这个早已没有青春姿色的女人做领班。

    经理深知,只有对下属好的人,才能留是住人。

    在职业方面,这位经理极具管理能力。

    夏清陌勉强漾起笑脸:“芸姐,我好多了,快进来。”

    郭芸走进来,看到桌子上还在泡着的面,叹道:“年纪轻轻的,怎么也不知道爱惜自己身体,昨天喝成那样,现在就用这个对付你辛苦了一场的胃啊?”

    夏清陌无所谓地笑:“吃什么都一样。”

    郭芸自然早就一眼看出夏清陌了无生气的样子。

    也没说什么,将手中的饭盒放到泡面旁边,打开:“过来,赶紧趁热吃,这泡面我扔了。”

    夏清陌知道拗不过她,况且她也是一片好心,便应了。

    走过去,拿起筷子,默默吃饭。

    每个圈子里都有对自己真心好的人,也有真心看不起自己的人,夏清陌现在已经习惯这些。

    宠辱不惊,除了这样,她已经再做不到对这些对自己真心的人付诸真心了。

    真心又如何,一转眼,还是陌路。

    郭芸心里难过,便也只是看她吃饭,不说话。

    再怎么样,也该让她好好吃顿饭再说。

    吃完饭,夏清陌正要收拾桌面,郭芸站起身,主动来替她收拾。

    夏清陌默了,静静看着她,问:“芸姐,你今天到这里来,是有事吧?”

    郭芸手上的动作顿住,而后,点头,脸色沉重。

    夏清陌想到昨天周绍景跑到会所来与自己的那一番对话,心里明了,微微一笑:“芸姐,你说吧,不管做什么,我知道,都怨不上你。”

    郭芸将手中的袋子盒子都丢进了垃圾桶,这才直起身,缓缓道:“今天晚上,你要单独接待一个客人。”

    夏清陌无所谓:“还是像昨天那样喝吗?我没事,接就接吧。”

    昨天,若是她语气软一些,态度软一些,她想,周绍景说不定真会放过她,再将她弄到那栋皇宫一样的别墅里。

    可是,他高估了自己的手段,同时,也低估了她对他的憎恶。

    即使对她夏清陌用强,他周绍景永生永世也变不成肖君莲!

    郭芸有些不敢看她,将眸光移到窗外,才说:“不是喝酒,是……”

    夏清陌看她顿住的证据,心里彻底一片寒凉。

    终是来了。

    她闭上眼,紧紧咬住唇。

    再次睁眸看向郭芸,她唇角有着凉笑:“芸姐,以我这样的脸,如果放在尚京卖出去,价格够不够抵上刺伤一个人的罪行?”

    郭芸不知她话里何意,脸色变了,急道:“小陌,你可不能胡来,来尚京的人大都是莞城的名流人士,若是弄伤他们,别说你长得再漂亮,都有可能赔上你一条小命,好死不如赖活着,你不要讲这一时的意气,做出让自己后悔终生的事情!”

    郭芸知道,在会所里陪酒的人,大部分的确是贪慕虚荣,可这夏清陌,她看得出来,定是另有苦衷,她不是那种为了钱财能出场尊严的女人。

    可是既然都走到了这一步,想再多又有什么用,怪谁呢,只能怪自己命不好。

    这天下,命不好的人又何止自己一个?
番147:不能怨命苦,只能说自己太贪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