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173:天天在你公司跟在你身边成什么样子(1/2)
作者:素色雨
    另外就是锦园。

    不过去锦园她都会叫上他。

    回到别墅,除了钟点工刚过来开始干活。

    也没见她的影子。

    正准备去附近找找偿。

    夏清陌从别墅尽头下了出租车,正往家里方向走来。

    浓荫蔽天的大马路人行道上,夏清陌一件白色大衣尤为显眼,衬着路边的浓绿,一下子柔和到了肖君莲的心里撄。

    头先的恼气瞬间消去不少。

    委屈却是有的。

    再怎么说还是新婚,她怎么能什么去向都不向他报备,更大的问题是居然不接他的电话。

    谁的电话都可以不接,再忙他这个亲亲老公的电话怎么能不接?

    站在园门子里,双手叉在敞开大衣里的腰上,气乎乎看着她一步步走近。

    夏清陌陡然看到他站在圆门里,吃惊地笑:“不是上班去了吗?怎么又回来了?”

    肖君莲板着一张白脸:“你去哪了?”

    夏清陌从包里把一个文件袋拿出来:“谈这个去了。”

    他一把夺过,拿出来看到题头是合作协议,长眉就紧了:“你就为这么个破东西把我公司炒了,还不接我电话?”

    夏清陌被他一通吼得丽颜也敛了笑:“破东西?肖君莲,你知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

    “不接老公电话就是不对!”

    夏清陌将合同收回来,白他一眼:“真幼稚!”

    绕过他往里面走去。

    肖君莲跟着追上来,不服不饶:“你随随便便自作主张,我还幼稚了?你知不知道外面世道险恶,你这种出去被人卖了可能都不知道!”

    夏清陌蓦地站住:“我这种?我哪种?是没头脑还是没心肝?你发脾气也要有个度好不好?我们是结婚,你是我丈夫,又不是我监护人,总不能这点人身自由都没有吧,我也是有抱负的人,想做自己喜欢的事,天天在你公司跟在你身边成什么样子,你也不怕别人笑话!”

    “我和我老婆在一起谁敢笑话?反正你马上给我去解约,回寰宇上班!要不喜欢宣传部,我再给你换个部门,或者直接跟着我就行了!”

    弄了半天,夏清陌总算知道他的症结所在,就是要控制她。

    她也是真生气了:“想也别想!”

    肖君莲一把将又往里走去的她拉进怀里,恼极:“我不许你出去!鬼知道那些男人会怎么不怀好意地盯着你看,想想我就不爽,在我身边,谁敢放肆看你,我绝对揍到他眼睛永远老实!你去别的公司,我还不得成天担心死!总之,我不放心!”

    夏清陌一手掐住他腰里的软肉。

    “诶,疼——”

    “不疼我还不掐呢!一个大男人心眼跟针尖似的,你也好意思!”夏清陌瞪着他,松开手,拍拍包里的文件,“这份工作是在家里做的,现在放心了吧?”

    肖君莲捂着腰上被掐疼的地方,一脸懵样:“家里做的吗?不用每天出去上班?”

    夏清陌没好气地又要掐他:“是的!我幼稚的老公孩子!”

    他敏捷躲开:“你不早说!”
番173:天天在你公司跟在你身边成什么样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