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爱真婚2(1/2)
作者:素色雨
    一秒★小△说§网..Org】,精彩小说免费阅读!

    陶樱没撤了,眼看着叫厉山的发动车子,心里火急火燎。

    她还要去机场呢。

    总不能把昂贵的机票给耽误了。

    早知道会出这档子倒霉事,不该一大早就把机票给订了的。

    “你们到底想怎么样?”眼看车子往前驶去,陶樱低吼出声,又趴向椅背,对后座长得跟水晶一样好看的男人软声,“帅哥,大帅哥,您就放我一马,我还要赶飞机呢。撄”

    后座不动。

    厉山不时拿眸光冷嘲热讽的瞪她偿。

    陶樱瞪回给他,又看向后座,想起他们说参加婚礼,她眼睛一亮,巴巴地套近乎:“那个,你们也是去高尔夫球场参加婚礼对不对?你们是男方家的还是女方家的?我也是刚去了才出来,我是女方家的,我是苏乔的亲妹妹,这样说来,我们还是亲戚关系呢,你看,车子并没有受多大伤,该道歉我也道歉了,该认错也认了,就不能放过我吗?”

    男人浓黑挺直的剑眉微微蹙了,沉沉出声:“厉山,掉头,去机场。”

    厉山一愣:“去机场?去机场做什么?”

    回头接触到顾尊越蹙越紧的眉头,他不做声了。

    掉转车头,满腹狐疑去机场。

    陶樱心里满满升起希望,唇角勾起笑意,讨好卖乖:“我们真的是亲戚对吧?你长得这么漂亮,待会儿在婚礼现场一定是最吸引的一位!”

    厉山俊脸抽了抽,从后视镜里偷偷看向后座那位。

    果真,浓眉皱得更紧了。

    在心里暗笑,这丫头算是撞枪口上了,爷最讨厌的就是听别人评论他的长相,看待会儿怎么让她掉层皮!

    “你是男方那边的亲戚对不对?看你的长相一定是男方家的,我们家的男人没一个有你们帅!今天婚礼现场真是太美了,还有那些糕点,做得真不错,可惜我赶时间,不然我肯定会都尝一尝,下次也试着做些药材糕点,在酒店的药膳厅肯定又能大卖!”眼看车子正在往机场的方向疾驰而去,陶樱心情大爽,叭叭叭不住嘴地给后座那位戴高帽子。

    厉山只觉得耳朵边嗡嗡直响。

    后座男人再次开腔:“厉山,快点!”

    “是!”其实不用爷开口,厉山已经将车速提了又提。

    陶樱越说越起劲,半个身子都往后座探去。

    一双黑葡萄般的水眸溜溜直愣愣瞅在顾尊脸上,还拎着鞋的手在自己下巴上时不时点着,若有所思地道:“帅哥,虽然你帅得离谱,不过你双颊很白,还有嘴唇红润不足,偶尔有肠胃不适的时候吧?我跟你讲,一定要安排好饮食时间,要少吃刺激性食物。你能不能把眼睛睁开也给我看看?”

    “厉山!”男人醇越的嗓音里明显不耐。

    车子倏然稳稳停在机场大厅外面的马路边上。

    “是!爷,机场到了!”厉山吁了口气,抬手拭掉一头冷汗。

    陶樱向外看去,看到半空中西园机场的牌子,咧开唇灿烂地笑了:“还真到了!谢谢你们送我过来!”

    “慢着!”厉山扑上来抓她,“想跑?袭击车子的事还没说清楚!”

    顾尊冷冷开腔:“让她走!”

假爱真婚2(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