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爱真婚27:陶樱这丫头,眼睛一定被泥糊了,不识金镶玉(1/1)
作者:素色雨
    一秒★小△说§网..Org】,精彩小说免费阅读!

    最主要一点,她再到哪里,还能有后台那么强大的一直全力保她的徒弟?

    当然,这事,也就只有他人事部经理以及顶头上司唐年知晓。

    “我,我,我要结婚了!”想了半天,陶樱想出这么个理由。

    目前也只有这个理由能让她辞得干脆利落。

    得赶在那位顾大总裁赶回来报复之前离开呀撄。

    陶樱长长的睫毛颤着,弥天大谎,撒起来太亏心。

    “我很快就要结婚,结完婚又要生小孩,如果不辞,会请很多假,会影响酒店的工作……偿”

    人事经理不再多话,拿了水性笔,刷刷大笔挥下。

    本来按正常程序怎么也得提前一个月提出申请,才可离职,可她都要结婚了,留下来确实对酒店无益。

    药膳部本来就只是公司的关系部门,酒店也并未看重过,更何况她要结婚的事让二少知道了,指不定要怎么火冒三丈,与其后续在酒店闹得人仰马翻,现在让她离开不失为明智之举。

    二少难受归难受,总归要接受现实。

    如此想着,他很快签完,便把单子递给她,和善地微笑:“好吧,既然你好事在即,我们酒店也不能不通人事,虽然我们有规定要提前一到三个月提出离职,但你情况特殊,我就破例允了!祝你幸福,记得给我们请柬哦!”

    陶樱心里苦涩,接过单子,对经理弯腰致礼:“谢谢经理!”

    “去小叶那里把考勤核对下,到发工资的日子会一并打到你的工资卡上。”

    “好的,谢谢您!”

    陶樱刚走,人事经理马上给‘隐姓埋名’在酒店‘微服私访’的顾家二少打电话。

    陶樱这次交辞职书,丝毫前兆都没有。

    顾则逸一点也不知情。

    得知这个消息,他还不相信,人事经理再三确认后才沉了俊颜:“我知道了,谢谢你,贺经理!”

    “不敢当不敢当!”

    “先这样,我打个电话。”

    “好的,二少,再见!”

    挂了电话,人事经理坐在办公桌前,好一阵愣忡。

    陶樱这丫头,眼睛一定被泥糊了,不识金镶玉,放着闪闪发光的财阀公子看不见,偏要嫁个穷山沟里出来的凤凰男!

    他万分惋惜的摇摇头,将她的离职资料录入系统,作最后通过签核。

    把手续办完,便开始着手进行唐年交待的事情。

    查近几个月酒店员工的离职情况。

    手机响起。

    他拿起一看,是唐年,马上打起十二万分精神接听。

    唐年说:“还有一件至关重要的事刚才忘了说,从今天开始,往后酒店但凡部长以上的职员离职,离职书必须经我签字方可离开,这也是顾总裁亲*待的,务必执行到位!”

    贺经理一愣:“今天开始吗?”

    “准确来说,是从一小时前就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