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爱真婚31:是你自己不知好歹可别怪我这个当爹的狠心!(1/1)
作者:素色雨
    她回想自己昨天晚上似乎睡得也挺好,怎么会这么累?

    努力抬起眸,她看向对面的陶申富。

    陶申富看她神情渐渐恍惚,眼睛似闭非闭,知道安眠药的药效已开始发挥作用。

    他站起身,居高崩着脸看着她,沉道:“是你自己不知好歹可别怪我这个当爹的狠心!今天的冯局长见过你,他会对你好,这事成了,你那个青梅竹马的穷小子尹致恒也就摆脱目前的困境了。”

    陶樱双眸里喷出火来,可是身子越来越乏,她努力维持着意识:“尹致恒现在是陶郁的男人,你找她啊……”

    陶申富往房间门走去偿。

    回头,陶樱已经软倒在沙发上。

    他拿出手机,拨通一个号码,语气谄媚:“冯局长,人来了,对对对,玉泉酒店615房间……”

    拉开门,他走出去了。

    陶樱手脚都软到无力。

    她好不容易才将身旁的手机拿起,死命咬着自己的嘴唇,才能继续保持一丝清醒。

    眼前直发花,她根本看不清手机里的号码。

    门上叮的一声,再次被打开。

    陶樱混沌地看到一个黑色的矮胖身影渐渐走近。

    她终于看到尹致恒的号码,她记得他说了他现在归林小区,离这里不远,他来救她的话应该来得及。

    用尽力气拨出号码,那边很快接了,她听不清对方的声音,只隐隐听到男人低沉愉悦的嗓音:“想通了?”

    陶樱嗓音干哑:“救我……”

    才说完这句,手机已被人抽走,而后,她感到脸上一热,一只手掌覆在上面。

    她想咬自己的嘴唇保持清醒,这点力气都没有,男人肥腻的手往她衣服里伸进去时,她彻底陷入晕迷……

    ******

    陶樱这通电话打过来时,顾尊正在看厉山给他弄来的资料。

    她虽然有父有母,但跟弃儿无异。

    从小跟奶奶在兀宁长大。

    陶申富再娶后,对这个女儿不闻不问,连抚养费都不曾给予。

    她有个青梅竹马,在本城开有一家小型建筑公司。

    六年,她所赚的每一分钱都给了这位青梅竹马。

    这间建筑公司能有今日的成就,与其说是那个男人拼搏而成,不如说是两人白手起家。

    可现在那个男人进出有车,住的是高档公寓,穿的是名牌服装。

    陶樱这个傻大妞不仅住在贫民区,连存折都没曾拿过。

    就是这样,青梅竹马要分手,她还觉得是自己做得不够好,是自己的错……

    顾尊嘴唇微勾,意味深长地低喃:“青梅竹马?给过她帮助的青梅竹马?”

    他转而看向厉山,浅笑,徐徐而问:“厉山,培养一个青梅竹马得投资多少呢?”

    “呃?”厉山懵,挠了挠头皮,“对他/她好就够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