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爱真婚33:刚听到一个笑话,说您正在亲见我们总裁的小女友…(1/1)
作者:素色雨
    门开,刚洗完澡穿着酒店睡袍,正准备清清爽爽享用‘美女大餐’的冯有明,在看到门口两张沉美俊容后,白胖肥腻的圆脸上由晴空灿烂瞬间转成阴云密布,但他还是习惯性地笑脸相迎:“是顾总啊,顾总怎么会到这间酒店房间里来?撄”

    顾尊已经徐步进去。→お看書閣免費連載小説閲讀網℃Ww.La

    厉山善后,客气微笑:“冯院长,我们刚才听到一个笑话,说您这会儿正在亲见我们总裁的小女友,我们不信,别人非说是真,这不,我们便来核实核实,扰了冯院长的休息还望见谅,其实我们都知道,您冯院长大手一挥什么样的女人没有,怎么可能动我们顾总的女朋友对吧?不看交情看友情,更何况我们总裁可是顾家人,是顾老爷子的亲孙子呢,给您十个胆也不该是吧?我看那些人就是不安好心。”

    冯有明脸色变了,嘴唇微微发抖:“敢问厉助,您说的顾总女友是哪位呢?”

    “陶樱,我们集团旗下酒店的一名小部长。”

    冯有明僵了,脸色转白,像突然得到死亡通知的濒危老人,他嘴唇嗡着,却再说不出一个字来。

    顾尊大步进去,一眼看到纯白大床中央,已经脱得只剩遮三点衣物的女人。

    她蜷着身子沉沉睡着,长发散开,睫毛悠长,安祥得像熟睡的美丽公主。

    肌肤泛着淡淡的蜜粉色,与洁白无瑕的床单交相辉映,说不出的诱人贲动。

    顾尊几步上前,一把掀起她身下的被子。

    大手狂肆一扬,将她整个人连脸都盖在被子里面偿。

    厉山正准备也抬步进去。

    就见前面一道白色旋风卷来。

    而后只听嘭的一声,冯有明惨叫着栽倒在地。

    厉山瞪大眼。

    顾尊白色衬衣的袖子不知何时解开了扣子挽着,抿着唇,弯身,将栽倒在地哀鸣、半边脸都开始泛肿的冯有明一把又提了起来,对他另一边好着的脸庞又是一拳下去。

    冯有明只剩哀叫的份:“我错了!顾总手下留情,我真不知道这丫头是您的人,我真的错了,我没把她怎么样,真的,我才去洗了个澡,你们就来了,我错了,我错了,顾总饶命……”

    厉山掩面。

    我去,是谁才刚在门外大言不惭地说着:我是顾尊,怎么可能做出这么有失颜面的事情!

    再一拳下去,冯有明基本上只有出的气,而没呼的声了。

    厉山见势不妙,顾不上再腹诽某人的言而无信了,忙上前将这某人拉住:“爷,再打可出人命了!冯院长也说了,不知者无罪。您冷静冷静,消消气再处理不迟!”

    顾尊白脸泛着异样的晕红,冷沉沉睨向厉山:“不是你的女人!”

    厉山讪讪。

    没敢接上‘人家也还没答应要做您的女人哪’!

    不过,置气归置气,总算没再继续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