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爱真婚39:小两口闹别扭呢?(1/2)
作者:素色雨
    假爱真婚39:小两口闹别扭呢?

    黑色锃亮的奔驰轿车悄无声息地一路尾随至小吃店门口,稳稳停下。【全文字阅读】

    厉山摇下车窗,再次确认背着包又拉着行李箱的小女人走进去了,这才将车窗又合拢,下车,锁车门。

    抬步往小吃店里走来。

    一身笔挺西装长相俊雅的厉山,在这样的小吃店里有种格格不入的差别感。

    他本身气质条件太优越,显得小吃店愈发的不起眼且低层次。

    屋里廖廖的几名顾客均齐刷刷瞅向他。

    挨着墙边两名学生打扮的女中学生更是一片耳红心跳。

    正是这样的年纪,凭空看见这么位俊秀的男人,不悸动都对不起这番青春年华。

    陶樱点的云吞还没上来。

    她也跟着其他顾客看厉山。

    第一眼没觉得怎么。

    可收回目光后,脑海里忽地闪过熟悉的画面。

    她刷地再次扭头瞅向他。

    厉山大大方方对她挥了下手,笑容和煦灿烂:“hi!”

    陶樱挨那两女生挨得近,明显听到她俩丧气的诅咒声。

    厉山迈开长腿走过来,直接在陶樱对面拉过一张椅子坐下。

    陶樱嘴角抽了抽,又盯着他的脸瞧了近一分钟,脑海里那些熟悉的画面总算勉勉强强拼凑起来。

    也对他这个也就见过那么一次的熟人有了印象。

    那次印象还挺深刻。

    丫把他那辆装*的车看得比她人还有存在感,让她众目睽睽之下对他那车道过歉那位!

    现在想来,难怪丫这么没品加没谱,原来都是跟他那变态主子学来的!

    “不介意我坐这里吧?”厉山笑得亲切迷人。

    迷得陶樱都能感觉后面那两小丫头片子的眼刀都快活生生将自己S穿。

    “介意!我这人吃东西有个习惯,不喜欢对面有人看着,那样会消化不良!”陶樱语气冷嗖嗖,环顾其他的空位置,示意他可以走了。

    厉山对她的眼神示意以及直面驱赶充耳不闻,依然微笑着对店老板挥手:“这里再加一份,跟她一样!”

    “好嘞。”宏亮的嗓音从里厨传出来。

    厉山开始博好感:“上次的事很不好意思,后来我老板也批评了我,是我没想周全,那只鞋肯定是你不小心才扔到我们车上,谁会有意做那种事呀,如果真有意,也该趁我们不在车子单独停着的时候才砸,再说了,谁会那么无聊呢对吧?”

    说完看陶樱脸色更青了,忙补充:“我的意思是你绝不可能是那么无聊的人!确实是我错了,我现在郑重向你道歉,这样,今天你想吃什么尽管点,全都我买单,如何?”

    陶樱撇嘴,不理睬他。

    厉山任务在身,自然不敢退缩,继续腆着脸:“你要怎样才能原谅我那次的过失?只要你肯消气,要不你打我一顿?”

    如果说刚才陶樱还相信他的悔改之心。
假爱真婚39:小两口闹别扭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