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0:还没开始,她就要划清干系了!(1/1)
作者:素色雨
    洗好澡,再回来客厅,偌大的空间空荡四寂,她已经回去,环顾宽敞无边的房子,他有些漠漠的失落。

    餐桌上收拾得几可见人,中间放置的一张纸条和一张银行卡便更加的一目了然。

    他走过去,长指拈起。

    没想到她一个纤细女人,字迹竟带着些男人的气势,落笔有力,铁划银钩的:

    看着内容,男人墨色眸子里的冷意开始一点一点凝聚,直至冻结成冰。

    她写:霍先生,这张卡里有十万,密码是六个0,余款我也一定会尽快偿还!谢谢!

    很好,还没开始,她就要划清干系了!

    看也没看那张崭新的银行卡一眼,他将手中的纸条也重新放回去,斯斯然转身,用手中遥控关了客厅的灯,回卧室,睡觉。

    苏乔的本意,不管什么债,迟早是要还的,求个心安,这十万块是她这一个月以来努力卖图纸,又借了些才筹集出来的。

    *****

    六月莞城的天,似孩子的脸,瞬息万变。

    团团乌云一来,倾盆大雨从天而降。

    天气很糟,隔着蒙蒙雨雾等公交的苏乔心情却不差。

    一连数天,总算有个比较靠谱的公司给她打了电话,约在今天此点面试。

    经过重重门禁,苏乔来到一间挂牌为设计部总监的华丽大办公室。

    推开门,里面一张熟悉的丽容,五官一如以往所见,修饰得近乎完美。

    苏乔愣住,千想万想没料到,招她来面试的竟是叶蔚。

    “喝什么?”叶蔚一身笔挺干练的藕色套裙,设计时尚,裁剪合身,将她凹凸有致的玲珑身段体现得兴感淋漓。

    对出现在门里的苏乔,如知交甚久的熟人故友。

    “随便,谢谢!”苏乔脸色淡漠,语气平静。

    叶蔚在电话里吩咐好茶水,走到会客沙发里坐了,笑容老练地招呼苏乔:“坐,我跟你讲讲我毛司的情况。”

    这家装饰公司也出自莞城数一数二的财阀集团——叶氏,苏乔却不知情,这些企业方面的信息,她确实要比程莱孤陋寡闻太多。

    叶氏在莞城产业遍布,不曾想,这家正好也是。

    不明白叶蔚今天找她来有什么意图,既是点名招来,想是在网上看过资料。

    叶蔚看到她的名字,只怕驱还来不及,怎么可能邀来工作?

    在叶蔚旁边的沙发坐了,有秘书进来上茶——两杯颜色清新的绿茶。

    正是应时节的好茶。

    叶蔚端起,轻抿着。

    苏乔不喝,静静坐着等,也不先开口。

    叶蔚放了茶,总算开口:“你的工作能力我了解过,觉得很合适,现在你讲讲你的要求吧,只要你提出来,公司都会酌情安排。”

    这个了解,想必是从何世轩那里得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