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2:要不,我追你吧?(1/1)
作者:素色雨
    哗啦一声,整杯凉透的绿茶在叶蔚精致雅丽的妆容上,开出水花,顺着她颈间的那朵‘玫瑰’蔓延而下。

    转身,苏乔背脊笔直地往办公室门口走去。

    后面传来叶蔚咯咯的笑声:“苏乔,你生气了?听到他和我上--床心里特难受吧?”

    苏乔微顿了顿,不过一秒,继续往前赚拉开门的时候,叶蔚狠狠地吼:“苏乔你等着,不管用什么方法,我叶蔚一定让你滚出莞城!”

    苏乔出来,回身,慢条斯理地将门合上,将她的吼声全全封进门里。

    不在乎秘书室的目光,从容走向电梯。

    雨还在下,看那架势,势要将整座莞城淹了才甘心。

    从保安处取了自己湿漉漉的雨伞,她看着接天连地的黑沉雨幕,怔忡发呆。

    叶蔚脖子上的那朵玫瑰,变成了刺,尖锐的扎在她心上,鲜血淋漓却不自知。

    那一年,是怎么跟何世轩认识的?

    他像一道的黑色影子,霍地就拦在她自行车前面,劈面就问:“喂,你恋爱了吗?”

    她没时间,当然没恋爱过,于是下意识。

    他就笑了:“我也没有,要不,我追你吧?”

    她直视男孩年轻帅气的脸,漠然地问:“你想怎么追?”

    他往后张望,突然拦住一位骑自行车过来的同学,夺过车,帅气地绕过车头,与苏乔面对面,一本正经地说:“我就用这个追,黏你一辈子!”

    ……

    彼时,霍燕庭正在回公司总部大楼的路上。

    他出了几天差,今晨才回来莞城。

    公司总部大楼所处的位置与叶氏属同一条街。

    这条街称华英路,又名‘莞城的华尔街’,基本上控制着整座莞城的经济命脉。

    据说,莞城的崛起,华英街的繁荣还是许久以前三个家族——许、叶、何三姓鼎力发展起来的,二十几年前,许家因为一场大火死的死、散的散,从此没落,便只剩叶、何两家,权势滔天。

    十来年前,叶何两方不过稳固了数十年的江山,却凭空杀出一名姓霍的美籍华人,据说他在美国收购了一家濒临破产的上市公司,以庞大资金迅速运转起来。

    在融得资金链后,居然放弃西方诱人的利益市场,杀回莞城这座在国际城市排名中远次于NewYork的大都市。

    谁也不知道他真正的意图。

    叶何两家数十年唯一的心病估计也就是这霍家唯一的当家之主——霍燕庭,只恨不能除之而后快。

    偏偏这人似乎生来从商的料,拥有一双直中商机的锐眼,出手速度又堪比沙漠毒涩自他出现,叶何两家就没抢过先机。

    恨在心头,却又找不出他任何破绽,这姓霍的,似乎才是真正的铁桶。

    车进华英路,雨又大了些,赵均缓下速度。

    后座的霍燕庭正在接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