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6:汉家将军一丈佛……(1/1)
作者:素色雨
    肖君莲抬手做了个压下的动作,继续说:“自我介绍下,肖君莲,小月肖,翩翩君子,出淤泥而不染的莲,大伙今天能一起坐在这里,想必是已经信任寰宇,并决定留下,我很高兴也很荣幸。集团总裁也很看重咱们这块,霍总今天在百忙之中过来,也是为了跟大家见个面,让大家感受到公司对你们的器重。”

    程莱腰身挺得跟列兵似的,她这样,倒省了苏乔思躲。

    只要稍微埋埋头,也就在一群四射的新人群里隐没了。

    观察到对H-reborn领军人躲之不及的苏乔,赵惟之嘴角荡起一抹意味深长的浅笑。

    如雷的掌声里,霍燕庭阔步而入。

    “欢迎加入H-reborn!旗下寰宇目前在国内的成绩仍在启步阶段,未来的发展空间无限,这里予你们,也将是一个很好的挑战平台——”低沉磁厚的话音一出,台下数女如痴如醉。

    台前的他两臂伸开,两手撑在培训师的讲桌上,霸气慑人。

    苏乔躲在众多人头里,定定看着沉稳自信的他,脑海里浮出一句诗:汉家将军一丈佛……

    多年后,苏乔屡屡会想起这幕,却怎么也忆不起他当初在台上所讲的话,而只记得那日他在台上,清贵傲人,五官深刻如雕,就那样定格在记忆里,驱之不及,挥之不去。

    这一场迎新人见面会最后是怎么落幕的,没几人还记得清。

    因为那些人一赚台下就爆发了,议论最多的话题,无不是围绕霍燕庭和肖君莲而展开。

    苏乔静静的,听着那些人把他形容得有如神祗,不禁有些好笑。

    赵惟之看过来,正好就瞧到她嘴角的那一抹微弯,好奇:“你笑什么?”

    苏乔,收资料进包,准备下班。

    “该不会也像她们似的,瞧上了那两神中的一尊?”赵惟之打趣,眸光若有所指,前方数女正挤在一起花痴意银得起劲。

    苏乔忍不住了,扑嗤笑出声来:“对,那是两尊神,跟我们不同类。”

    打了下班卡,三人一起走出寰宇大楼,热浪扑面而来。

    六月近末,七月即来,天气一日比一日炎烈。

    即使快近黄昏,热气却未减。

    两人别了不同方向的赵惟之,撑着遮阳伞,一路走到公交车站,热得额际背上直冒汗。

    华英路是莞城中心区,人-流最旺,又恰逢此刻下班,每一辆公交车都挤得跟沙丁鱼罐头似的。

    “600怎么还不来啊?”程莱踮起脚,看向公交车来的方向。

    一辆黑色车子破道而入,稳稳停在苏乔和程莱前面。

    有人惊呼:“哇靠!迈巴-赫!真的迈巴-赫啊!比图片上还霸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