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2:常住在这里?(1/1)
作者:素色雨
    一接到任务,五人马上开始着手准备。

    搜集以往博览会的设计资料,现场堪查调研,材料来源,预计工期等等一系列前期工作就忙得天昏地暗。

    每每苏乔下班,苏素早已睡下,而早上出门,苏素还没起来。

    这期间,苏乔偶然发现公寓楼下的圆形大花坛里被挖空,之前的香樟树被移赚想是小区管理准备换上新的品种。

    苏乔又见过霍燕庭一回。

    那天,她刚从会展中心测量完规划区域面积回来,在寰宇门口,看到那辆黑色迈巴-赫就停在广场上。

    不一会儿,肖君莲从公司出来,手上抱着一摞资料,也上了那辆车。

    车子启动,从苏乔面前擦身而过。

    后座车窗开着,不经意的,霍燕庭冷俊的脸就在她眼前一闪而过。

    他一侧的肩上,紧贴着一张娇丽如花的女人笑颜。

    忙了近一个月,前期准备总算告一段落。

    小组终于迎来寰宇一个月以来的第一个星期天。

    苏乔特意起了个早,做好早餐,又去市场买菜。

    苏素做饭手艺远不及女儿,但苏乔一上班就忙,只能在休息天的时候尽量弥补孝心。

    买完菜回来,在楼下,她再次撞见那辆黑色迈巴-赫。

    次数多了,车牌在整个莞城又是独一无二,黑底白字,尾数五个零,让人想不记住都难。

    赵均下车跟她打招呼:“夫人,早!”

    苏乔微笑:“你也早,以后叫我苏乔吧。星期天还忙?”

    一来二去,苏乔看出赵均虽然年轻,却是个厚道人,很真实,她喜欢跟这样的人来往。

    那人不愧是莞城商场上的一方霸主,他有一双识人用人的慧眼。

    赵均笑得憨厚:“好吧,只是怕唐突了夫人,那夫人也叫我名字吧,赵均。往常星期天确实也忙,不过今天还好,先生只在河宾高尔夫球场有场聚会。”

    苏乔想起刚才在超市买的几盒早餐奶,拿出一盒,递给他:“你出来这么早,还没吃早餐吧?这个给你。”

    “谢谢夫人。”赵均双手接了。

    见他接了,苏乔笑容加深:“不是说了叫苏乔,苏州的苏,乔木的乔。”

    “好,谢谢苏乔。其实现在比以前好多了,先生除了要参加美国那边的视讯会议时住在锦园外,其他时间都住在这里,这里比锦园到公司可近太多了,我每天都能多睡上大半个钟头呢。”

    苏乔有些惊讶:“霍总常住在这里?”

    锦园她去过,虽然他在荷塘公寓这里的房子也挺大,可里面空荡荡的,哪方面和锦园比起来,都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

    他那种一衣一物都格外讲究的人,应是只在锦园那样的地方才住得习惯吧?

    “以前倒也没有,都是住在锦园。”赵均回忆,“只是从两个多月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