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 莫名的穿越(3)(1/2)
作者:亲亲君君
    “喂,你们快起来!”叶璇儿手足无措的看着这些人,如果说之前遇到的几个人精神有问题,不可能这一村人都有问题吧。这其中肯定有什么事是自己不知道的,可是,谁来告诉自己,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周围一下静了下来,只听见篝火堆里噼里啪啦的木柴燃烧的声音。

    “你,起来!”叶璇儿突然看见刚才那几个人里面和自己说话的老头,走过去拍下他的肩。

    “女神,有什么吩咐?”那老人依然是不抬头,恭敬万分的说话。

    “我——让——你——起——来!”叶璇儿感觉自己已经有了想打人的冲动,一字一句的对那老头说。

    “女神……”那老头虽说惧怕女神的威力,但也不敢不听女神的话,战战兢兢的站了起来。

    “你告诉我,发生了什么事!”叶璇儿双手抱肩,语气威严的问。

    “回女神,我们正在庆祝,女神帮我们捕猎了这只老虎,是对我们东村的眷顾。不知哪里惹到了女神,还望女神开恩。”那老头虽说害怕的很,说话还是挺有头绪的。

    “我再说一遍,我不是什么女神。”叶璇儿用手一指那只老虎,“你们要对它做什么?”

    “我们,当然是杀了它。”老头一副奇怪的表情,好像在说为什么问这个好笑的问题。

    “你们?要杀它?”叶璇儿不相信的睁大眼睛,指指老头,又指指老虎。

    “女神开恩啊,我们一村人已经好几天没有吃饱饭了。这次多亏女神相助,能让我东村人饱腹一餐。”说完这话,那老头又跪下。

    叶璇儿这会有些明白了。

    这个村子的人去打这只老虎,结果遇见自己,自己帮他们把老虎打晕,他们就以为自己是女神。这也能说的过去,只是,自己生活的城市周围还有如此穷苦的村庄吗?竟然好几天没有吃饱饭了?

    叶璇儿沉思片刻,从包里拿出一叠钞票,交给那个老头,“这些钱,你们拿去买吃的,但是,这只老虎,不能吃。”

    老头用颤颤巍巍的双手接过叶璇儿手上的钱,看了半天,才敢抬头看向叶璇儿,“女神,这是什么?”

    “怎么,不够吗?”叶璇儿随手又从钱包里拿出几张银行卡,“那把这些卡也拿去,没有密码,应该够你们吃一段时间了。这只老虎,把它放了吧。”

    却见那老头脸上的表情更是疑惑,奇怪的看着手里花花绿绿的一叠纸还有这几张光滑的发光的卡片,再次抬头看向叶璇儿,“女神,这是……”

    “我已经把身上所有的钱都给了你,怎么,你还想要什么?”叶璇儿不禁有些生气了,为什么看起来那么质朴的一个人,竟然是这么的贪得无厌?

    “这是钱么?”老头终于发出自己的疑问。

    “什么?”叶璇儿怀疑自己的耳朵出了问题,奇怪的看着他,“如果这不是钱,那你告诉我,什么才是钱?”

    老头伸手在怀里摸索了半天,掏出一个铜板双手呈给叶璇儿,“女神,这是我们用的铜钱。”

    叶璇儿不敢相信的接过来,不错,这的确是一枚铜钱,上面的字被磨得已经看不清。又一个问题猛地砸在叶璇儿的脑袋上,这,到底是什么地方?

    “你们这里是什么地方?”叶璇儿抬头打量四周,蓝天白云,村庄房屋,除了这些人的衣服,并没有什么奇特的地方啊。他们如果是牧民,那应该是少数民族,穿这样的衣服也没有什么奇怪的啊。只是,自己到底是怎么来到这里的?

    “回女神,这里是东村。”

    “我知道是东村,我是问你这里是什么省,什么市?”叶璇儿心里忽然有一种不好的预感,却又说不上来到底是哪里不对。

    “省?市?”老头仿佛没有听懂一般,来回念着这几个字。

    “我的意思是说,你们附近有没有大的城镇?”叶璇儿再次感叹这地方的落后,不得换了一个问法。

    “哦,离我们东村最近的是西龙镇,有三十里的路程。”老头这次听懂了,连忙回答。

    “那,还有没有比西龙镇更大的地方?”叶璇儿从来没有听说过什么西龙镇,又一想这样问也不行,索性,“你知道你们这里最大的城镇是什么?”

    老头不禁有些奇怪,这女神为什么什么都不知道,反而都来问自己?但他还是老实回答,“女神,我知道的最大的城镇是我们海月国的都城,帝月城。但是我没有去过,故而不知道路程是多少。”

    “海月国?帝月城?”叶璇儿确信自己没有听错他的话,但她也很明白自己所学的地理中并没有这个城市的存在。“等等,海月国?你是说,这是一个国家?”

    “是的,女神。”那老头声音里有了一丝自豪,“海月国是天下最为富强和强盛的国家,帝月城也被称为天下第一城。”

    叶璇儿彻底蒙了。

    为什么?到底发生了什么事?自己不过是出了车祸,到底是谁和自己开这么大的玩笑?

    “你知道吗?你知道S城在哪里吗?”叶璇儿上前抓住那老人的衣领,几乎是吼出这两句话。

    “回,回女神,小人从,从未听说过。”那老头见女神发怒,不禁有些害怕,说话都开始结巴起来。

    叶璇儿的手似乎一下便没有了力气,松开那老头的衣领,跌坐在地上。

    那老头见她这样,连忙跪下,“女神息怒,女神饶命啊!”

    叶璇儿却已经听不到他在说什么。此时她的脑海里只有五个字:这是怎么了?

    忽然,一阵骂骂咧咧的男人声音越来越近,叶璇儿抬头,便看见一大群手持木棍的人朝这边走来。

    这边跪着的人也都听到了动静,却依然趴在那里不敢动。只有叶璇儿身边的老人开始痛哭流涕,“女神啊,救救我们吧!我们已经好几天没有吃饱了,好不容易有东西吃,可不能再让他们抢去了呀!”

    叶璇儿见又来了人,顿觉又有了希望,连忙站起来,朝那些人走去。

    却说那些人见到叶璇儿,都愣在那里。为首的一人更是夸张,口里的涎水滴在了地上还不自觉。
003 莫名的穿越(3)(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