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 接手村庄(1/2)
作者:亲亲君君
    渐渐近了,叶璇儿眯起眼睛,看到为首的是一个高大威猛的男子,之所以首先看到他,是因为他的坐骑明显比别人的大上一圈,可他坐在上面丝毫不显得突兀。叶璇儿目测他的身高至少有一百九十公分。

    海傲天远远便看到这个人,身着猎户服,应该是附近村庄的猎户。只是,他见到官兵为何丝毫没有惧怕,依然傲然在溪笨

    海傲天把手中的缰绳微微一收,的汗血宝马便仰天长嘶,停下了脚步。

    叶璇儿这时才发现,这男人不止是高大威猛,更是气宇轩昂,硬朗帅气。带着霸气的剑眉斜飞入鬓,一双星目炯炯有神,如刀削般高挺的鼻梁下,是一对薄薄的性感的双唇。黑亮的长发只是简单的束在头顶,两根紫色的飘带随风飘扬,一身黑衣更是显得他卓尔不凡,威风凛凛。

    海傲天也仔细打量着叶璇儿,一身简单的猎户装,身上没有丝毫的装饰,头发也只是随意的挽起,却有着说不出的独特气质,高傲中透着威严,柔美中透着干练。再看她的脸,更是大吃一惊。略有些秀气的眉毛如弯弯的新月,一双干净清爽没有丝毫的美丽眼睛,挺直的鼻梁,一张透着粉色光泽惹人怜爱的樱桃小口。

    好一个美丽的小伙!

    海傲天在心里赞道。但,心里却多了些许的遗憾,美丽是美丽,只是,为何是男儿身?如果……

    海傲天不禁对自己今天的行为感到奇怪,自己什么时候竟对男子感兴趣了?只是,这附近的村庄什么时候多了一个如此娇柔的男子?

    不行,不能再想了,对着叶璇儿清澈的目光,海傲天发现自己竟有些着迷。

    他别过目光,双腿夹紧马肚,灵性的马儿随即飞奔起来,很快把叶璇儿远远的抛开。

    叶璇儿抬手挥去眼前的灰尘,再看过去,一队人马已经渐渐远去。她随即把目光拉回来,朝来的方向走去。

    “之言,这附近除了村庄里的人来打猎,还有其他人会来吗?”看刚才那伙人,不像是单纯的猎户那么简单。

    “我们附近有一个大的,只是里面猛兽比较多,村民都不敢去。但是,经常会有一些武将来这里打猎游玩。有一年,连皇上都来了呢。”林之言看到叶璇儿安全的归来,舒了一口气。

    “原来寿兵。”叶璇儿嘟囔一句,随着扭头对林之言说,“回家。”

    说完这句话,连叶璇儿自己都愣住。家,对自己来说是一个多么陌生而又熟悉的词。妈妈在的时候,尚还有家,只是,从妈妈去世,她便再也没有提过这个字。只是,今日怎么会如此轻易的说出口?

    于是,叶璇儿不再言语,只是默默的开车。

    回到东村,刚下车便听到阵阵凄惨的哭声。

    “不好,,肯定是西村的吴霸天又来了。”林之言说完这话,跑进村子里。

    叶璇儿跟在他身后,很快眼前的景象便证实了林之言的话。

    全村的男女老少统统跪在地上,那哭声正是几个七八岁的孩子发出的。吴霸天站在他们中央,一只眼睛外面一圈的乌青,那是叶璇儿上次送他的见面礼。

    “你们把那小娘们交出来,本大爷就可以饶你们不死,否则,”吴霸天说着拎起旁边一个小孩,“我让你们东村断子绝孙!”

    “放下他,我在这里。”叶璇儿没有想到这一切竟然是因自己而起,走上前去,从吴霸天手里把那孩子抢过来。

    “嘿嘿,美人,你回来啦!”吴霸天色迷迷的眼睛眯成了一条犀兴奋的搓着双手,“没想到,你穿这破衣服,还这么有韵味!”

    “怎么,上次的拳头吃的不够,还想再尝尝我的厉害吗?”叶璇儿把孩子交给旁边的林之言,晃了晃拳头。

    未等他说话,叶璇儿又厉声对跪在地上的村民说:“大家都起来!你们为什么跪他!”

    “美人,脾气不要那么坏嘛!”吴霸天伸过手,被叶璇儿一巴掌打开,他也不生气,继续笑眯眯的说,“今天我来这里,主要就是一个目的。那就是,你。我明人不做暗事,就在这里挑开了说,只要你跟我赚我就放过他们。如果不同意,那,他们都给你陪葬!”

    叶璇儿冷笑一声,“骸吴霸天,你的口气未免太大了些!要我跟你赚先要问问我的拳脚同不同意!”

    “我知道你有两下子,可是,我吴德利从不做没有把握的事。”他谄笑的嘴脸突然变得凶狠,“杨三!”

    随着他的声音,走过来一个尖嘴猴腮的小个子男人,手里一把明晃晃的大刀,走到吴德利身旁,双手抱拳,“老爷!”

005 接手村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