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 今天打野猪(二)(1/2)
作者:亲亲君君
    叶璇儿心里一紧,手心沁出了汗。

    “,野猪!”林之言的声音也因为恐惧而变得怪异。

    “坐好!”

    叶璇儿狠心把车倒回去,那野猪似有些不知所措的看着眼前的庞然大物,待看到它直直的冲自己靠过来,竟害怕的倒退了好几步。

    趁它发愣的空隙,叶璇儿径直把车倒到野猪身前,接着又往前开了一些,然后又倒过去,来来回回几次,那野猪已经露出不耐烦的样子,硕大的头颅摇过来摇过去,眼里已经露出了凶狠的光芒。

    叶璇儿最后一次把车倒过去的时候,突然从后视镜里又看到几头野猪,心里不禁一惊。就算有车,成群的野猪也是让人不寒而栗的。

    “算了,无论成功与否,搏一次吧!”叶璇儿自言自语道,接着狠心把车倒到那个野猪身上,接着感觉到一股的阻力,她便知道这野猪一定是被撞到了。狠狠踩下油门,汽车便往前疾驰而去。

    “,它们,追过来了!”林之言的声音里透着些紧张和兴奋,整个身体几乎已经离开了座位。

    “坐好!”叶璇儿冷冷说一句,接着加大马力,朝陷阱的方向驶去。

    从后视镜里可以看到,刚才叶璇儿的动作无疑已经激怒了那一头野猪,以它为首,至少有十几头野猪跟在车后。

    很快,便看到了陷阱旁边的标记,叶璇儿放慢速度,看着越来越近的野猪,突然一个急转弯,车头猛地朝另外一个方向驶去,而那些可怜的野猪们根本就没有搞清楚状况,来不及刹住的脚步依然朝前狂奔着,于是,一头接一头的掉进了陷阱里。

    叶璇儿在远处停住车子,从车窗里看出去。已经有七八头野猪入了陷阱,余下的几头因为跑在后面,看着同伴一个个掉下去,硬生生止住了脚步。摇着脑袋四处看看,似乎才发觉自己已经离开了茂密的,哼哼唧唧叫了几声,那几头野猪便很有默契的一同离去。

    看它们走远,叶璇儿才敢下车,“去把林叔他们叫出来。”

    一下车,便听到陷阱里野猪的此起彼伏的叫声。叶璇儿走到陷阱旁爆低头往下看,七八头野猪几乎占据了整个陷阱,幸亏陷阱够深,也幸亏余下的野猪没有跳下来,因为,这个陷阱根本就没有办法装下那么多野猪。

    叶璇儿擦擦额上的汗,抬头看到林大海他们已经过来。“林叔,野猪皮可还有用?”

    “镇上会有人出高价买完整的野猪皮,可是,一来野猪本来就很难捕猎,而且还要是完整没有刀伤箭痕的,所以很难买到。”林叔低头看陷阱里的野猪,喜性之色言之于表,“,这野猪皮一张可就是十两银子啊!这里有八头野猪,那就是八十两啊!”

    叶璇儿并没有和他那般乐观。野猪是捕猎到了,关键是现在它们还在陷阱里虎视眈眈。如何不破坏它们的皮毛就取了它们的生命呢?

    又想起麻醉。可是,一来,麻醉不一定有这么多的剂量,二来,既然来到这里,以后用到麻醉的地方还很多,不能因为这些已经到手的野猪浪费了如此珍贵的东西。

    可是,看着陷阱里的野猪,叶璇儿有些手足无措的感觉。总不能,等着它们饿死,然后再来把它们拉上来,吃肉卖皮吧!

    “林叔,可有什么好办法?”叶璇儿看向身旁喜不自禁的林大海。

    “实在不行,不如喂它们吃蒙汗药!”林大海依然沉浸在这种突然的喜悦里,他知道,有了这八头野猪,卖了它们的皮和肉,怕驶东村的人生活好几年了。

    “蒙汗药?”叶璇儿当然知道这是做什么用的,只是,“那么,会不会对野猪肉有什么影响?”

    “这,”林大海一下愣了,“不知道哎!”

    叶璇儿摇了,这肯定不行。野猪吃了蒙汗药,人再去吃野猪肉,不就相当于人间接吃了蒙汗药吗?

    正沉思间,看见那十几个人在那边推推攘攘着,不知道在说什么。

    “你们,都过来。”叶璇儿站起身,朝他们喊。

    “有没有什么好办法?”看他们的样子,好像已经找到了解决问题的关键所在。

    “有什么话不妨说出来,不会怪你们的。”看他们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林大海在一旁催促道。

    “,林叔,林猛刚才说他有办法。”林之言见他们都不开口,索性站出来说。

    “林猛?是谁?”叶璇儿一皱眉,为什么这里的男人都这么没有男子气概?

    只是,她不知,在这些人心里,是把她当作神灵一般来敬仰的,再宅她的貌美和身上散发出的纳威严,也让那些人心生敬意,不敢冒犯。

    “我,我是。”一个看上去面相憨厚,身材魁梧的男人低头站出来。

    “你有什么办法?”叶璇儿认出他也是从吴霸天那里回来的几个人之一。

    “,我,我箭射得不错,所以……”

    “不行,那样会损害皮毛,就不值钱了。”未等他说完,叶璇儿冷冷打断他。
007 今天打野猪(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