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 再次相遇(二)(1/2)
作者:亲亲君君
    “喂!你!卑鄙!”叶璇儿听到脆生生的一声鞭响,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连忙扶住林猛,抬头骂道!

    “,不要,”林猛忍着背后的疼痛,抓住叶璇儿的胳膊,另外一手指着地上的鹿,说出刚才自己发现的奇怪现象,“你看。”

    叶璇儿疑惑的低头去看,才发现那鹿身上竟有两只箭!另外一只虽然被鹿压在身后,但隐隐露出一截箭羽在外面。

    “怎么回事?”叶璇儿奇怪的问。

    “这鹿,他们也射到了。”林猛老实回答。

    “王统领,”海傲天轻夹马肚,来到王成勇身旁,“让人把他们带下去!”

    刚说完这话,他才发现,眼前的人,竟是自己那日在溪边遇见的美丽男子!

    叶璇儿也一愣。

    “原来是你!”海傲天唇边勾起一个浅浅的笑,“这鹿,是你射到的吗?”

    叶璇儿听到他刚才吩咐那人,便已知道他就是王爷。也不说话,只是朝他点点头。

    “王爷,不必和他多说!”王成勇看到叶璇儿一副不屑的样子,有些生气,“这鹿明明是王爷射到的,怎么会是他射的呢?”

    “我没想到,原来王爷的手下,是个瞎子!”叶璇儿冷冷一笑。

    “你说什么!”王成勇大怒。

    “这鹿身上明明有两只箭,你没有看到吗?”叶璇儿想到他打林猛那一鞭子,便不由得生气。

    “就算是你们射到的,可是,这里是王爷的地盘,所有的一切都是王爷的,就连你们,也都是王爷的子民,何况,这小小的一头鹿!”王成勇虽然吃惊于叶璇儿的气势,但这丝毫不影响他训斥草民的口气。

    “骸”叶璇儿有些轻蔑的看着他,果然,从他的话里也可以听出来,这个王爷,也不是什么好东西!“即便是这样,你就可以随便伤人了吗?”

    “如果不是你刁蛮耍赖,我又怎会出手?”王成勇说到这里,已经没有耐心再和他纠缠下去,大手一挥,“把他们赶出去!”

    “今日,这鹿,我是要定了!”叶璇儿推开林猛,摆开架势,想为林猛出一口气。

    “!”林猛小声的在她身后叫,“我们走吧!”

    “除非,他向你道歉!”叶璇儿高傲的扬起下巴,威严的目光盯着王成勇,“否则,我绝不罢休!”

    海傲天不禁对眼前的这个人产生了极大的兴趣,他的语气,他的气势,他的态度,好像都和别人不一样!特别是他身上纳高傲的气质,他清脆悦耳的声音,让自己忽然有了想靠近他的感觉。

    “身为王爷,就可以如此纵容自己的手下无故伤人吗?在你们眼里,老百姓就不是人,就可以随便处置吗?水能载舟,亦能覆舟,这些话,你不会不知道吧!”叶璇儿想起李贵的仗势欺人,不由得更是生气,“贵为王爷又能怎么样?如果没有老百姓,你又能算是什么!”

    “大胆!”王成勇不敢相信,眼前这个瘦小的人竟然说出如此大逆不道的话来,又回头冲着那些手下道,“还不给我拿下!”

    说话间,那些侍卫已经一拥而上。叶璇儿刚想出招,突然被林猛抓住胳膊。

    “,不可啊!”林猛再笨,也能猜到叶璇儿如此生气是因为自己挨了一鞭。

    “住手!”海傲天看到林猛的手放在叶璇儿胳膊上,突然感觉有些不舒服,他用眼神遣退那些侍卫,冷冷对叶璇儿说,“在我没有发火之前,马上离开这里!”

    林猛心里一喜,也顾不得身份,一手抓着叶璇儿的胳膊,另外一手揽住她的肩膀,几乎是夹带着她朝前走。

    叶璇儿见他如此,神色一黯,也不再反抗。她知道,林猛所做的这一切,都是为了自己好。得罪王爷,能有什么好下场?

    “王爷,就这样,放他们走啦?”王成勇讶异的睁大眼睛,盯着海傲天。他不敢相信,平时冷酷的王爷今日竟然如此反常。

    海傲天没有说话,一拉缰绳,的宝马顿时飞奔起来。

    “林猛,你怎么样?”走出,叶璇儿连忙掀起林猛的衣服,仔细查看着他的伤势。

    “,没事的!”谁知林猛一下躲开,慌忙把衣服放下。

    “上车!”叶璇儿冷着脸吩咐道。

    一路上,两个人都没有说话。林猛是不敢说话,他看到叶璇儿生气的脸,虽然着急,却也不敢轻易开口。

    叶璇儿的确生气。一来,因为自己能力有限,而让林猛受到伤害,二来,自己做事怎么如此鲁莽?即便是为东村的百姓着想,也不该与王爷发生冲突。自己逞了口舌之快,却有可能会连累到东村的百姓。

    所以,她在生自己的气。

    “,你去了哪里?”一回到村里,林大海便着急的迎上来。

    “怎么,出事了吗?”叶璇儿见他如此,不禁有些担心。

    “没有,没有,村里很好。”林大海连忙解释,“只是,我担心你的安危。”

    “我没事。”正是担心林大海会阻拦,所以去的事,叶璇儿事先并没有告诉他。回头看着林猛,“林猛,去让林叔给你上一下药。”

    “怎么回事?”林大海又急忙朝林猛走过去。

    回到房间,叶璇儿无力的倒在。

    “这是封建社会,这里有着等级分明的阶级制度,不可以再用社会主义的眼光去衡量这一切,否则,真的会给东村的百姓带来灾难。”叶璇儿一遍一遍在心里对自己说,“从现在开始,不可以如此鲁莽,不可以视等级为无物。既然想安心在这里住下来,那就,做一个普通平常的老百姓吧!”
012 再次相遇(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