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3 无处不遇(1/2)
作者:亲亲君君
    “他,长什么样子?”海傲天突然问道。

    “长得挺好看的,只是一个大男人长得一副娘们样,一看就不是什么好东西!”李贵以为他要帮自己,声音里都带着欣喜,“还有,那男人会点功夫,小弟都被他打了呢!”

    “应该是他!”海傲天听他这样说,不禁开始在心里暗自判断。到底,他是一个什么样的人,竟然真的不怕自己吗?可是,由不得自己不相信,今日捕猎的时候,他也看到,那个瘦弱的男子看他的眼光里,绝对没有惧怕的意思,反而,有着一丝轻蔑和厌恶。

    “你知道他是哪里人吗?”海傲天坐起身,不明白自己为什么突然想见到那个人。

    “知道,知道!”李贵喜笑颜开,“王爷,只要您派王统领随我去一趟,事情就都解决啦!”

    “走吧!”海傲天站起身来,也不看他,径直走出房间。

    “王爷,王爷……”李贵看着他的背影,不由得叫苦不迭,他该不会亲自去为自己讨回“公道”吧?

    事实证明,李贵的猜测是正确的。

    “王爷,这点小事哪里能让您亲自跑一趟?”李贵苦笑着一张脸,拉着海傲天的马缰绳。

    “上马!”海傲天阴着一张脸,冷冷说道。

    “是,是!”李贵再也不敢说什么,松开缰绳,费力的爬上另外一匹马。

    李贵在马背上战战兢兢,他不明白,既然要去给自己出气,为什么姐夫一个侍卫也没有带?

    很快,从西龙镇来到东村,而,这条美人溪,是必经之路。

    海傲天轻拉缰绳,马儿立即停下了脚步。即使离得很远,以他的功力,还是能听到,有隐隐的歌声从山上传过来。歌声美妙动听,最重要的是,这个声音,有些熟悉。

    “王爷?”李贵见他停下,心里一喜,以为他改变了主意,会派其他人和自己去。

    “在这里等我。”留下这句话,海傲天施展轻功,沿着小溪的方向朝上面飞去。

    “是。”李贵虽然纳闷,却也只能听命。

    海傲天上来看到眼前的情景,呆愣了片刻。只见一女子斜躺在岩石上,乌黑的长发遮面,只露出透着色泽的樱桃小嘴。最引人遐思的,莫过于那一双玉足,在清澈的溪水里上下摆动,溅起的水滴被阳光照射出闪闪的光泽,也更衬得那玉足白皙娇嫩。更要命的是,裤脚被她卷起来,露出同样白皙匀称的小腿,引得海傲天的眼光止不住的往上,往上……

    那一刻,如果不是这个有些熟悉的声音,海傲天会以为自己看到了仙女。

    “阳光,沙滩,海浪,仙人掌,还有一位老船长……”叶璇儿万万没有想到,此刻,有一个人正肆无忌惮的欣赏着她的身体,以及,她的歌声。

    “还有一位老船长!”一曲唱毕,叶璇儿伸出双手,朝着天空喃喃,“啊,好舒服!”

    是啊,也只有一个人的时候,才能如此的率性和真实。在人前,她永远是一副女强人的模样。只是,有谁知道,这,只是她保护自己的面究

    一阵微风吹过,把叶璇儿脸上的乌发吹落了些许,露出她挺直的鼻梁以及微微闭着的双眼。

    “呜,不要吹啦,好晒呢!”她伸手又把头发放到脸上,丝毫没有发现身边已经多了一个人。

    果然是他!不,应该是她!海傲天心里突然一阵惊喜。之前听那个男子叫她“小杰”,原来,是“”。第一次发现,自己竟然是如此的后知后觉。

    海傲天不动声色的离开,只是,嘴角上多了一抹意味深长的笑。

    “王爷。”李贵看到海傲天的身影,连忙迎了上去。

    “回去。”海傲天飞身坐上宝马,往回一拉缰绳,朝着原路疾驰而去。

    “呃?!”李贵惊讶之余还有一丝窃喜。要知道,伴君如伴虎,伴在王爷身边也不容易啊!

    良久,叶璇儿才缓缓睁开眼睛,发现太阳已悄悄地褪去了那层猛烈,光芒变得柔和起来。

    “这个东西叫做方向盘,它的作用主要是来控制方向,来,你来感觉一下。”回到村庄,看天色还没有暗下来,叶璇儿开始教林猛开车。

    “,这个是做什么的?”林猛很快状态,认真的询问着自己心里的不解。

    “这个现在没有什么用了,”叶璇儿苦笑一下,“不用管它,现在,你试着开一下。”

    林猛刚才问的是调节电台频道的按钮,叶璇儿早已试过无数次,那里,已经发不出声音。

    但她还是有些惊讶,她没有想到,看上去有些彪悍的林猛竟然对这车有着很好的接收能力。自己不过对他说了一遍,他就已经全部记住了车里所有零件以及部件的名称。

    在西龙镇,海傲天也开始实施自己心中的计划。

    “王统领,你先带众将士回帝月,我还有些事需要处理一下。”脱下戎装的他,换上了一身淡青色的长衫,腰间是一条镶着白玉的银色腰带。这样的他,少了几分威猛,多了几分儒雅。

    “是,王爷。”王成勇虽有着疑惑,却也不敢多问。跟着王爷这么多年,他早已习惯这样的命令。

    “王爷,当真要住在小弟家里?”李贵的神色喜忧参半。他知道,如果王爷真的住在自己家里,那么以后自己在镇上更是无人敢惹。怕就怕,自己的那些小妾,会不会闹出什么动静?万一王爷发现自己强抢民女,不知道,会不会生气?

    “你说,欺负你的那名女……男子,他会每日来镇上,可是真话?”海傲天没有回答他的问题,而是问起来叶璇儿的事。

    “是,是。”李贵一听他又提起此事,不知道他到底是什么意思。

    “明日,带我去见她。”海傲天眼里有了一丝不易察觉的笑。自己,竟然很期待再次见到她。

    “是。”李贵的声音有些苦涩。他突然有些后悔,或许自己一开始就不应该去找这个王爷求救。不知道为什么,他突然有一个不好的预感。

    “林猛,怎么样?”叶璇儿坐在副驾上,认真的问着林猛的感觉。

    “很好!”林猛眼睛直视着前方,“不,是非常好!从来没有这样的感觉!,我真的好高兴!”

    “好。”叶璇儿放心的把头靠在靠垫上,闭上了眼睛。昨晚,很久才睡着。因为今天林之言将卖出最后一头野猪,这也就意味着,如果不想出新的致富办法,东村就只能拿着卖野猪肉的银子,坐吃山空。

    虽然有养殖的野兔和野鸡,但这将是一个漫长的过程,不是一朝一夕就可以看到成效的。
013 无处不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