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4 山雨欲来(1/2)
作者:亲亲君君
    “好,我离开,”海傲天俊美的脸上勾起一抹邪魅的笑,他突然欺身上前,低头在叶璇儿耳边轻语,“只是,离开是为了再一次的相见!等着我!”

    叶璇儿没有想到他会回答的如此干脆,更没有想到他会突然靠近自己,而自己竟然一时没有反应过来,任他低头在耳边轻语。他温热的气息,他身上淡淡的清香,都让从来没有亲密接触过男人的叶璇儿无招架之力,只得愣愣站在那里,忘记了推开他。

    满意的看着她呆愣的面容,闻着她的发间散发出的幽香,海傲天有些不舍的直起身,脸上已经恢复了冷冷的表情,转身瞪了一眼李贵,冷冷道,“住”

    李贵也被眼前的一幕吓到!如果眼前的人不是自己的姐夫,他会以为,这个王爷,有着“断袖之癖”!

    “,他说什么?有没有为难你?”林之言不明白这个王爷为什么会突然做出这样的动作,难道,他已经看出的女儿身份?心里突然有一种不好的预感,刚刚看到海傲天嘴角那抹邪魅的笑,这种预感越来越强烈!

    叶璇儿轻咳一声,用以掩饰内心的尴尬,“呃,没事。之言,我和林猛先回村。”

    说完迈开大步朝车子走去。林猛看一眼林之言,也连忙尾随而去。

    直到坐上车子,直到车子开始疾驰,直到看见那条美人溪,叶璇儿的心仿佛才平静下来。

    平静下来,才细细琢磨他刚才的动作以及他留在自己耳边的那句话,到底,是什么意思?

    离开,是为了再一次的相见!

    这么说,他还没有善罢甘休,这么说,自己还要去面对那些不想去面对的问题!

    只是,他的用意是什么?

    被这些问题困扰着,叶璇儿一言不发。林猛也就一直沉默着,看着叶璇儿脸上的错综复杂。

    “阿贝,这肉好吃吗?”叶璇儿脸上露出一丝无奈的笑,“只可惜,很快,你就没得吃了。”

    阿贝低头啃咬着肉块,不时抬头看两眼叶璇儿,即便是被关在笼子里,可是它身上的那种高贵和优雅依然存在。只是,面对着叶璇儿的时候,它也会有着一丝调皮和可爱。

    现在,它抬起头贴近叶璇儿靠在笼子上的脸,嗅着这股让它熟悉的味道,嘴里发出几声低沉的呜呜声。

    叶璇儿伸出手搂住它的背,经过这几天精心的调养,它身上的皮毛已经变得油亮美丽,散发着健康的光泽。“阿贝,今天我遇见一个很讨厌的男人,只是,他是王爷,为了东村,我向他低头,给他行礼,可是,为什么还是不能摆脱掉这一切?他代表着权势,现在我最不想接触的,也正是这样东西。我只想,安静的在这里度过自己的人生。至少,这里没有伤害,没有背叛,你说呢?”

    阿贝却没有什么反应,只是用干净的眸子看着她。

    “从明天开始,就吃兔肉吧!”叶璇儿拍拍它的头,站起身。照现在的情况看,养殖的野兔里面,公兔的数量过多,所以,可以让阿贝来消灭它们。

    “之语,他们人呢?”叶璇儿走到村里人经常聚会的那棵大树下,才发现很反常的,一个人也没有,只有林之语忙碌的身影在远处照顾着刚出生的小野兔。

    “,”林之语没有停下手里的动作,“他们都去看林猛开车了。”

    “哦?”叶璇儿蹲下身子,看着林之语额上的汗,忍不住伸手帮她擦掉。

    “呃,,”林之语一下愣住了,抬起头看着她,在看到她含着笑意的眼神时,也忍不住笑了,“,你真好。”

    “之语,我都说过多少遍了,不要再叫我,我们都是朋友。”叶璇儿无奈的解释,虽然已经强调过很多次,可是,村里的人没有一个改口的。

    “呵呵,”林之语心里暖暖的,自从有了,自己的生活好像完全变了一个样,开始觉得自己也有了活着的价值。她,是整个东村的恩人,也是自己最崇拜的人。“,你也去看看吧,林猛现在开得可好了!”

    “是吗?”叶璇儿听她故意改变话题,也就不再去提那件事,站起身来,拉着林之语的手,“休息一下,我们一起去看。”

    “好!”林之语笑得灿烂。

    果然,在村外的平地上,林猛在展示车技。

    叶璇儿此刻才相信,有些人真的对某些东西有着超乎想象力的接收驾驭能力。比如说,林猛对车。

014 山雨欲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