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5 我要你!(1/2)
作者:亲亲君君
    等了这么久,她终于来了。

    今天,她似乎更美。

    娇美的脸蛋上泛起两片,微微有汗在她额上沁出,一缕秀发贴在脸上,胸前的起伏有些明显。看来,她刚经过什么剧烈的运动。

    海傲天在她身旁坐下。

    叶璇儿猛地睁开眼睛,才发现身旁不知道什么时候多了一个人。

    “有事吗?”她重又闭上眼睛。

    海傲天见她如此,反而不知道说什么。如果是别的女子,不是应该尖叫吗?何况,她现在可是裸着双足的,被自己看到了,她怎么一点反应也没有?

    “还是,”叶璇儿没有睁开眼睛,玉足有一下没一下的拍打着溪水,“要我起来行礼?”

    “不必,”海傲天轻笑出声,他开始觉得,自己好像在无意中发现了一个宝藏,这个发现让他变得开心起来。他弯腰凑近她,“告诉我,你叫什么名字?”

    想知道她的名字,他有很多办法。只是,他想让她亲口告诉自己。

    “我是一个男人。”叶璇儿皱眉,他温热的气息已经离自己很近,但她还是保持着镇定。他不会看出什么了吧?自己并没有裹足,所以很放心的把脚露在外面,不怕被他怀疑。

    “我没有问你这个。”海傲天索性又离近一些,仔细观察着她脸上每一个表情。

    “可是,我没有这种特殊的嗜好,还请王爷自重。”叶璇儿伸出双手推开他,坐了起来。

    她竟然以为自己喜欢男人吗?海傲天嘴角弯起一抹坏笑,“别误会,我也只喜欢女人。”

    “如果没事,我先走了。”叶璇儿站起身,拎起脱下的鞋袜,赤足踏上溪边的岩石。海傲天的突然出现让她忘记了,溪边的石头是多么的光滑,刚开始的时候,她跌倒过一次。

    “啊!”一声尖叫,接着,身形一歪,她已经倒进一个强壮的怀抱。

    “而且,我更喜欢投怀送抱的女人。”温香软玉在怀,海傲天满足的笑了。终于他看到,她也有惊慌失措的时候。不过,这样抱着她,真的好舒服!

    “放开我!”叶璇儿声音里有了威严。

    “你的名字。”海傲天弯下腰,俊脸就几乎贴到了她的脸上。

    她想反抗,却发现自己的力量是那么的微不足道。闭上眼睛,认命的吐出自己的名字,“叶璇儿。”

    “海傲天。”说完这三个字,他松开了她,“璇儿,你可以叫我傲天,或宅天。”

    “我们好像不熟!”叶璇儿找块岩石坐下,开始穿鞋袜。

    “都抱过了,还不熟吗?”海傲天凑过去,“璇儿,我要对你负责!”

    “不需要!”叶璇儿站起身,朝着山下走去。

    “我需要。”海傲天在她身后露出一个诡计得逞的笑。这个女人,他想要!

    叶璇儿走了几步,终于无奈的停下脚步,回头看着他,“能不能,别再见面?”

    他代表着权势,代表着复杂,更重要的,他是一个男人!

    “不能。”海傲天见她停下脚步,心情更是好得没话说,挪了一下身体,躺到她之前躺过的那个凹槽里,坏笑的看着她。

    “你想要什么?”但愿,不是自己所担心的。

    “你!”简单明了,目标明确。

    听到这个最不想听到的答案,叶璇儿有些无奈。她知道,在这个社会里,“王爷”这个头衔代表着什么。“如果,我说不呢?”

    “我想要的东西,没有得不到的!”海傲天脸上挂着笑,声音却带着一股霸气。

    叶璇儿不再说话,挺直脊背,高傲的转身而去。

    “不要以为你可以逃开!”海傲天冲着她的背影大喊,这一刻,他高兴的像个孩子一般!

    “难道,真的要离开这里?”叶璇儿忽然感觉,在这样的社会里,竟然不知道该如何去面对这一切。此时她才知道,自己的力量,竟是如此的薄弱!那么,只有离开这里,远远的离开!

    天下之大,莫非王土!

    逃到哪里去?

015 我要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