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 适应(1/2)
作者:亲亲君君
    好累!身体上的,以及,心灵上的。

    从来,没有感觉这么累过!

    叶璇儿躺在这张大,不得不承认,这张床很舒服。舒服的当自己一躺上去便不想再起来。所以当海傲天说要让她在这里休息的时候,她没有拒绝。

    只是,她能看得出,他的眸子里对她有着强烈的欲。不知是因为什么,今天他没有强迫自己,但不代表,自己每一天都这么幸运。当他耐性用尽的那一天,或许就是自己失身的那一天。

    既然不会投身于情爱,对于那层膜她也不会那么去在意。只是,心底还是有着殷殷希望,这一天,能晚一些来到。

    其实,回到王府的时间是傍晚时分,只是,叶璇儿不明白自己怎么会那么累,一觉醒来,竟已是第二天的早上。

    而自己,竟然衣衫未解的睡了那么久!

    “之语!”醒来身边一个人都没有,叶璇儿心里竟有些慌乱。那个丫头对自己的情谊那么深厚,自己绝不能让她受到伤害。

    “之语!”没有人应声,她下床穿鞋,开门走了出来。

    “之语!”她的声音不由得大了一些。

    “。”之语的声音远远的传过来。

    叶璇儿松了一口气,暗笑自己的多疑和猜忌。

    “,你起来了?”林之语手里端着一个托盘,托盘里是几样精致的小点心。

    “你去了哪里?”看她走近,叶璇儿也转身同她并肩前行。

    “今日一早,就有人带我去到处参观,说是让我熟悉环境,然后,他们又带我去了厨房,拿了这些东西给。”林之语把托盘放到桌上,笑盈盈的看着她,“,先去梳洗一下吧,清水我已经准备好了!”

    “那你先吃吧!”叶璇儿说着已拿起毛巾开始洗漱。

    “这是给吃的,之语哪里敢吃。”看叶璇儿洗完脸,林之语走过来帮她清洗毛巾。

    “之语,你我之间哪有那么多规矩?”叶璇儿说着环视一周,才在一个柜台上发现一把梳子。

    “在之语心里,永远是。”之语依然笑嘻嘻的,又走过去帮叶璇儿整理被褥。

    “之语,你再这样我生气了。”叶璇儿梳起一个高高的马尾,配着身上的长衫,竟有一种中性的帅气美。

    “过来。”叶璇儿拉着林之语的手,来到桌前坐下,“对于我来说,你就像我的妹妹一样。何况,从今天开始,只有我们两个人在一起,所以,没有那么多规矩,知道吗?”

    “嗯。”林之语开心的点头,接过叶璇儿递过来的一块点心。

    “。”随着轻轻的叩门声,一个轻柔的声音在门外响起。

    林之语连忙放下手中的糕点,前去开门。

    “你是?”门打开,却没有让她进来的意思。

    “是王爷吩咐我过来给送东西的。”是一个清秀的小丫鳜身后,还跟着三个人。

    林之语用眼神征求着叶璇儿的意见,见她微微点头,侧身让那人进来。

    “,这是一些衣物和首饰,王爷特别吩咐我们一早就给送来。”那小丫鬟把手上的衣服放到,又回头对另外三人说,“来,把东西放下吧!”

    很快,成了一个色彩缤纷的世界。

    靠墙的一个柜子上,则摆满了各式各样的珠宝首饰。

    叶璇儿冷眼看着这一切,待她们把东西都放下以后,她才开口,“我想知道,那只老虎在哪里?”

    刚才就在想这个问题,本来打算等一下就出去看看。正好,她们就来了。

    “刘管家已经吩咐他们把老虎抬到这里来了,应该马上就到。”那小丫鬟低头说道。

    “你们厨房,有没有什么野味?”既然他是王爷,那么总不能亏待了阿贝。

    “王爷这次出去捕猎,带了很多猎物回来。”小丫鬟如实回答。

    “有没有野猪?”

    “有。”

    “我可以吩咐厨房的人给我送过来吗?”阿贝不会吃别人喂的东西,从昨天到现在,它一定饿坏了。

    “王爷吩咐过,只要是的要求,都要满足。”小丫鬟说着躬身行礼,“奴婢这就去嘱咐他们。”

    这时候,熟悉的吼声从门外传来。叶璇儿快步走出去,便看到几个男人正抬着阿贝走过来。
002 适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