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 威胁(1/2)
作者:亲亲君君
    看她微皱眉头,叶璇儿又开口道,“我和你说过,人生许多事情不是我们所能预料的,其中也包括一些痛苦和烦恼。其实,带给我们痛苦和烦恼的,并不是别人,往往是我们自己。痛苦和烦恼,源于我们对人生的态度,人生于世,心态很重要,在很多时候,面对别人有意或无意的伤害,我们必须学会理解、学会宽容、学会释然,在理解、宽容、释然中积极乐观,负重前行。”

    “现在,我来告诉你那个瘦子为什么要那样做。因为,不愉快的事情我们要学会忘记,就像写在沙滩上的字,风一吹什么也没有了,而值得感恩的东西刻在石头上,会一辈子铭记在心。”叶璇儿的目光又回到那本书上,“这句话是说,别人对我有恩德的时候,千万不能忘掉;自己有恩于别人的时候,千万不能念念不忘。也是告诉我们,人应该知恩而图报,施恩而无所求。”

    “,我懂了。”林之语点点头。

    “好一个知恩而图报,施恩而无所求!”海傲天暗暗在心里赞道。他没想到,一个女子,竟然有如此的胸怀!

    “璇儿!”推门而入,海傲天便看到了让自己心神不安的“罪魁祸首”。

    叶璇儿听到他的声音,收回看向窗外的目光,低下头,轻叹一口气,没有说话。

    林之语在一旁连忙起身,却也不向海傲天行礼。

    “你先出去。”海傲天冷冷对她道。

    林之语看叶璇儿一眼,又是一步三回头的走出房门。

    “璇儿,”海傲天走到她身爆伸出手抬起她的下巴,“在这里,还习惯吗?”

    这时,他才发现,她竟然还穿着从前的衣服,甚至头发,也只是简单的束起。

    “为什么没有换衣服?”他不是一早就吩咐他们把衣服送过来了吗?因为不知道她喜欢什么颜色,所以,给她的衣服,每种颜色都准备了一套。还有那些珠宝首饰,她一样也没有佩戴。

    叶璇儿轻推开他的手,淡淡回答,“不喜欢。”

    “不喜欢?”海傲天看她一副淡然的模样,不禁有些生气,“你知不知道,在我的王府里,从来没有一个女人能有如此的待遇,你却说你不喜欢?”

    叶璇儿冷笑一声,“我是不是该感动的痛哭流涕?还是,叩头谢恩?”

    “或许,”海傲天突然一把揽住她的纤腰,让她靠近自己,“你可以用行动来表达谢意。”

    叶璇儿高傲的扬起头,以使自己的脸不会贴在他的胸膛上,“放开我!”

    海傲天看着这张美丽骄傲的脸,忍不住低下头,想汲取她唇上的甜蜜。

    叶璇儿猛地抬腿,用力的捣上他的,只听“啊”一声惨叫,她的身体得到了解脱。

    “你!”海傲天双腿紧闭,捂着,愤怒的眸子盯着她。

    “我希望你不要强迫我,”看着他痛苦的模样,叶璇儿知道,至少有几天。“否则,我不知道自己将会做出什么事。”

    “你可知道只要本王一声令下,东村的人将无一幸免的人头落地?”忍着传来的钻心的疼痛,海傲天还不忘威胁她,“扶我去休息!”

    叶璇儿脸色一黯,面无表情的走近他,拉起他的胳膊在头上绕过去,放在自己的肩上。

    海傲天心里一喜,看来,东村的百姓真的是她的软肋。手搭在她瘦弱的肩上,身体不由得向她靠拢,低下头,便能闻到她发间的幽香。

    走出书房,叶璇儿却不知道要带他去哪里,身旁的他,长腿一迈,已朝着叶璇儿休息的房间走去。

    虽然传来的疼痛让他的怒气有增无减,但低头看她吃力的模样,忍不住在心里偷笑,悄悄的把压在她身上的重量慢慢的收回。

    “给我捶腿!”海傲天躺在那张大,一副王者风范。

    叶璇儿无奈的蹲下身子,双手握成拳,在他腿上一下一下的捶打着。

    如果,自己的痛能换来她如此的温顺,就算这几天不能重振男人雄风,也知足了。海傲天以手支头,看着那张美丽的侧脸,嘴角弯起一抹坏笑。

    如果,自己的忍耐能换来东村人的平安,那么自己这点辛苦又能算得了什么呢?叶璇儿闭上眼睛,骄傲的脸上是一抹隐忍的痛楚。

    “怎么,心有不甘?”海傲天看到她的表情,一手抬起她的下巴,却发现她紧闭着双眼。这个样子,竟像是等着他来吻她一般!

    海傲天再一次情不自禁,头慢慢的低下,越来越靠近那双美丽的唇。

    感觉到他温热的气息,叶璇儿睁开眼睛,顿时忘记了他的威胁,抬手就要反抗。

    海傲天一把握住她的手腕,坏笑着看她,“为了东村的百姓,你最好不要乱动。”
003 威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