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 条件(1/2)
作者:亲亲君君
    “你来喂我。”海傲天依旧躺在,看着那个背对着自己的美丽身影。

    叶璇儿随手拿出的那件衣服是一件浅绿色的罗纱裙,得体的裁剪,合适的尺码,衬得她的身体玲珑有致,说不出的性感迷人。特别是那不盈一握的小蛮腰,害得海傲天的眼光就一直停留在她身上,不肯离开。

    整个上午,他都躺在耍赖,不肯起来。而且理直气壮的吩咐叶璇儿做这个,做那个,稍微看到叶璇儿犹豫的表情,他就会拿东村百姓的生命来威胁她。

    “何况,你害我成了这样,照顾我也是应该的。”他坐起身来,指着自己的,然后朝着叶璇儿招手,“快过来喂我。”

    叶璇儿不说话,只是开始收拾桌上的碗筷,把它们放进一个托盘里,端到床旁。

    海傲天满意的调整姿势,享受着被人照顾的乐趣。

    “笑一个给本王看看。”他的心思哪里是吃饭,漫不经心的张口、咀嚼,眼光却一直没有离开那张美丽的脸。

    却见她好像没有听到一般,低头端起一碗汤,拿起调羹盛了一勺,送到他的口边。

    他忍不住伸手捏了一把她的脸蛋。不知道为什么,看到她听话的为自己做这做那,心里竟有一股满足感。她喂的饭,好像也特别香。

    “笑一个嘛!”他凑过来,薄唇停留在她的脸颊。

    她拿着调羹的手顿在半空,开始微微的。

    接着,她双唇弯起,嘴角上翘,一个美丽却苦涩的微笑绽放在她的脸上,随之,一棵晶莹的泪滴从她的左脸颊滑落,滴在托盘上。

    “璇儿!”他忍不住抬起大手抚上他的脸,唇也印在了经过脸颊的那道泪痕上。

    “算了,我自己吃。”感觉到她身体一僵,面上的表情却更加冷傲,他不禁有些心疼。

    端起那碗汤,一口气喝下,却食不知味。

    到底,自己这样做是不是对的?就如她所说,自己一直卑鄙的威胁着她。但是,从来没有一个女人能让自己有这么强烈的欲,也从来没有一个女人如她一般的骄傲倔强。向来,所有的女人都逢迎着他,着他,如她这般的,从来没有遇到。所以,他不知道自己该如何去得到她,无论是她的人,还是她的心。

    那么,就在自己想出一个好办法之前,暂时这么卑鄙下去吧!

    吃过饭,他依然没有离开的迹象。躺在,让她坐在床边。

    “璇儿,叫我的名字。”兴奋的语气。

    “海傲天。”一愣,接着是丝毫没有起伏的声音。

    “像我叫你一样,来,这样,”他拉过她的身体,让她靠近自己,贴在她的耳爆及其温柔及其深情的叫,“我的璇儿。”

    她的脊背挺得更直,双手放在二人身体之间,抗拒着与他的接近,语气却依然平淡,“海傲天。”

    当初,她觉得李贵可悲可恨也可怜,可是现在她觉得,最可怜的人,是自己。

    “怎么?不愿意?”海傲天看着她的双手横亘在两人身体之间,不悦的问。

    她没有说话,只是悄悄的把手放下。

    “这才乖嘛!”他顺势用力,她便倒在了他怀里,他稍微低头,下巴便抵在她的额上。

    “做我的妃子,好不好?”这样的姿势维持了好久,他突然开口。

    “我有选择的权力吗?”她的身体在他的怀里,是温热的,可是,声音却冷得像是腊月里的寒冰。

    “没有!”他更紧的拥着她,“你只能答应!”

    “我答应你,”出乎意料的回答,“只是,你也要答应我一个条件!”

    “说!”只要成了他的妃子,那么她的人,她的心,都会属于自己。还有什么条件,不能答应她呢?

    “不要强迫我做我不喜欢做的事!”知道自己已经躲不开,那么就努力争取一点自由的空间吧!

    “就这么简单?”简单到令海傲天忽略了这个条件所涵盖的范围,不假思索的点头,“好,我答应你。那么,我会让他们准备一切,很快就会有一个盛大的婚礼!”

    叶璇儿从他怀里站起身,“不必那么繁琐,我不喜欢!”

    “呃?”海傲天一愣,“这也不行?”

    接着手臂一揽,她又回到他的怀里,“说话也没有必要站起来啊!”

    “王爷说话可算话?”

    “当然,金口玉言!”

004 条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