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 陷害(1/2)
作者:亲亲君君
    “妹妹来了几天了,还没有到处去看看吧!”她佯装亲热道。

    “我没有兴趣。”叶璇儿的眼睛依然没有离开书本。

    “让姐姐也尽一下地主之谊嘛!”李如云拿下她手中的书,连带着握住她的手,“走吧妹妹,我带你到处去看看。”

    叶璇儿不知再说什么来拒绝她的热情,无奈之下,只得站起身来,抽出被她握着的手,“走吧!”

    李如云见她这副模样,心里恨恨道,你有什么了不起的,王爷连个妃子的头衔都没有给你,竟然在我面前,摆出这样一幅高傲的面孔!

    嘴上却亲热的说,“这王府大的很,妹妹可要跟紧了,别走丢了。”

    叶璇儿也不说话,只是跟在她身后走出了听涛苑。

    之前叶璇儿便发现听涛苑的设计,真的可以说是无可挑剔。无论是屋外的景物,还是房内的家具摆设,无一不透着一股雅致、大气令人舒心的气势。走出来,才发现,这种建筑风格随处可见,虽雍容大气,却不会给人一种浮华的感觉,而且,很多细微之处也布置的可圈可点,这个发现,不禁让叶璇儿对这个王府建筑的设计者产生了一种敬佩。

    “妹妹,我们到前面休息一下吧!”李如云指着远处一个亭台说道。

    那是一个八角形的亭台,竟建立在一座孔桥之上,远看,姿态优美,犹如蛟龙之上托着一颗璀璨明珠。

    走进来,环看四周,只见周围翠木拥簇,脚下是绿水环抱,当真是美不胜收。

    “妹妹,看王府景色如何?”李如云挨着她站定,也朝四处张望。

    “很美。”叶璇儿如实回答。

    “快过来歇息一下吧!”眼角瞥到一抹熟悉的身影,李如云慌忙拉住叶璇儿的手,“王爷也真是的,每次都缠着奴家不放,所以,我这腿啊,走一会路就开始酸痛。”

    叶璇儿微微皱眉,她这话,什么意思?

    李如云眼见那身影越来越近,连忙站到叶璇儿身前,挡住了她的视线。

    “你这是做什么?”叶璇儿奇怪道。

    “啊!”万没有想到,李如云突然松开了她的手,身体朝后面倒去。

    叶璇儿来不及多想,伸手就去抓她,只是,哪里还抓得到?

    恍惚间,只听“扑通”一声响,李如云已经跌入桥下的河水。

    “她怎么会在这里?”远远的,海傲天便看见一抹熟悉的身影,脚步不由自主的朝着她走过来,却在下一秒,看见她伸出手把他的云妃推下了水。

    叶璇儿还愣在那里,等她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刚想跃身跳下水去救人的时候,手腕突然被一个强有力的大手握住,回头,便对上一双喷火的眸子。

    “你在干什么!”海傲天怒吼。

    叶璇儿也不说话,用力挣脱他的手,一个跃身跳了下去。

    这一次,愣住的是海傲天。

    等他回过神来,叶璇儿已经把李如云拖到了岸爆给她挤压着胸腔里的积水。

    幸好,她喝下的水不是很多,很快,她便睁开了眼睛。

    只是,李如云没有想到,救自己的人,竟然不是王爷,而是,自己要设计陷害的女人!

    但她也很快反应过来,眼角瞟到一个身影,随即可怜兮兮的看着叶璇儿,“为什么要害我?”

    叶璇儿顿时明白了这一切,她在心里嗤笑一声,站起身,头也不回的朝着听涛苑走去。

    被水浸湿的衣服紧紧贴在她的身上,勾勒出她完美的腰身以及诱人的曲线。

    该死!她就这样回听涛苑吗?海傲天在心里暗骂一声,大步追上去,脱下自己的外衣包在她身上,丝毫没有顾及岸边躺在地上的女人。

    “王爷!”李如云坐起身,不敢相信的睁大眼睛。王爷,竟然抛下她,去给另外一个女人穿衣?

    “我不需要!”叶璇儿欲扯掉他的衣服,手却被他紧紧握住。

    “叶璇儿,我警告你,不要拿我的话当儿戏!”海傲天再次用衣服把她包得严严实实地,这才放心的对她说,“先回听涛苑!”

    然后,他才大步朝着李如云走来。

    只是,已经晚了。李如云的眼里已经装满了对叶璇儿的怨恨以及妒嫉。

    “云妃,感觉如何?”海傲天伸手把她抱起来,朝着她的如云苑走去。

    “你是说,她听到我们欢爱的事以后,因为嫉恨,所以才把你推下水的?”海傲天脸上忽然有了一抹玩味的笑意。

    “不是,我,我并没有那样说,”李如云苍白的脸上有了一丝娇羞之色,“王爷,那种话,人家怎么说得出口嘛!”

    “你又说腿酸,又说我很热情,这不是明摆着告诉她吗?”海傲天脸上的笑意越来越多,他恨不得快点回到听涛苑,听一听她的解释。如果真的如李如云所说,那么,她是在吃醋吗?

    “王爷,可要为云儿做主啊!”李如云抓着他的胳膊撒娇。

    哦,差点忘了这事!海傲天这才正色道,“云妃放心,我这就去找她问个清楚!”

    说完这话,迫不及待的走出如云苑。

    推门,却没有推开。

    “璇儿,你在里面吗?”海傲天很奇怪,此时的自己没有了一丝的怒意,有的,只是无限的窃喜。

    “有事吗?”是她冷淡的声音。

    “开门。”他迫切的想见到她,想知道,她真的介意吗?介意自己和别的女子交欢?

    “如果没事的话,请不要打扰我,我累了。”叶璇儿解下湿淋淋的肚兜,拿起一块毛巾擦拭着身体。

    “快点开门!”她竟然又开始挑战自己的耐性!

007 陷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