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9 野兽?种马?(1/2)
作者:亲亲君君
    这一觉睡得好舒服!

    自从妈妈去世,她好像从来没有睡得这样安稳过。特别是穿越过来以后,每晚在梦中,都会看到妈妈的离去,有时,还会梦到白冰冰。

    昨晚,好像没有。

    “嗯!”她张开双臂,舒服的伸个懒腰,慢慢的睁开双眼,却在下一秒,动作定格在那里。

    同所有女人一样,下意识的,她掀开被子先低头看自己的身体。

    竟然是……光的?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这个男人,怎么会在自己?

    猛地坐起来,把被子拉高一些,一直遮到下巴,然后抬起充满疑惑的目光,盯着他,“你怎么会在这里?”

    他不说话,也回盯着她看。她的反应,好像没有自己预想的那么激动。

    “我问你为什么会在这里!”她有些着急了。不了解状况,让她突然觉得很无助。

    “看来恢复的不错,有力气吼我了。”他也坐起来,被子下滑,露出他健硕完美的胸肌。

    “告诉我发生了什么事!”她一副命令的口吻,眼光却连忙从他身上移开,脸上突然有了一丝。

    他好笑的看着她的反应,既然她现在这么有精神,自己是不是应该考虑一下,犒劳犒劳那辛苦了一晚上的他那没有骨气的?

    但一想到康仁德的话,他又马上放弃了这个念头。大手上前覆在她的额上,那里,已经恢复了常人的温度。松了一口气,坏坏看着她,“璇儿,其实,你安静的时候,更美。”

    “你快点出去!”此刻,叶璇儿已经不想从他口里知道什么,只想着,赶快结束这尴尬的局面。

    海傲天听话的下床,然后好笑的看着她的脸色越来越红,“璇儿,你是在害羞吗?”

    “不要让我……”抬头想警告他,才惊觉,他,竟然光着身子站在自己面前!

    完美的古铜色肌肤,散发着健康的光泽,肌肉结实的胸膛,没有一丝赘肉的小腹,修长的双腿……

    这个画面让她一时无法思考,眼光竟然像定住了一般盯着他的身体不能离开!

    他满意的看着她不知所措却依然停留在自己身上的目光,上前一步,轻捏住她的下巴,柔声道,“璇儿,对我的身体还满意吗?”

    叶璇儿这才醒悟过来,第一个反应便是闭上眼睛。只是,微颤的睫毛以及红得似番茄的脸蛋昭示着她的尴尬和窘迫。

    看她这副模样,海傲天也不忍再逗她,松开她的下巴,拿起衣服,一件一件的穿起来。

    “璇儿,饿了没有?”直到把衣服穿好,见她依然紧闭着双眼,不禁觉得好笑,坐到她身爆轻声问道。

    叶璇儿不说话,虽然,她已经很饿了。

    只是,她的肚子很不配合的发出“咕咕”的声音,霎时,刚褪去的再次爬上她的俏脸。

    “哈哈!”海傲天看着她的窘样,不禁笑出声来。他发现,其实他的这个小女人,没有她表现出来的那么冷漠和高傲。

    他站起身来,朝着门外走去。

    听到他离去的脚步声,叶璇儿才敢睁开眼睛。天哪,如果地上有条缝,她肯定毫不犹豫的钻进去!

    从来,没有这么狼狈过!

    她无力的倒下去,不明白自己怎么会突然失去了冷静和理智。还有,昨晚,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009 野兽?种马?(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