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 捉奸(1/2)
作者:亲亲君君
    “,现在感觉怎么样?”林之语又盛起一碗粥,放到叶璇儿手里。

    “之语,我吃不下了。”她轻笑着看她,语气里有了求饶的成分。

    “不行,王爷说了,你一定要吃得饱饱的,这样身体才好得快!”林之语双眼红肿,但这丝毫不影响她愉快的心情。毕竟,没事了。

    “好。”叶璇儿无奈,只得低头继续消灭那碗粥。看得出,之语对自己的担忧是发自内心的,所以,没有必要为了一碗粥,破坏她现在的好心情。

    看着之语收拾好碗筷离去,叶璇儿才叹一口气,陷入了沉思中。

    她没有想到,只是普通的伤风感冒,就把自己轻易的打倒;她也没有想到,只不过这么一件事,之语竟然就接受了王爷,整个早上都在说他的好;她更没有想到,自己生病的时候,竟然是他在身边照顾自己,而且,听之语说,当时,他是那么的着急和心疼。

    究竟,是因为什么?

    如果不是他及时破门而入,或许自己还要在冷水里浸泡很久;如果不是他请来大夫,或许自己今天还虚弱的躺在病;如果不是他细心的照顾,或许自己昨晚不会睡得那么安心和舒适。

    这样看来,他真的是有恩于自己。

    可是,刚刚,她还骂了他。

    骂他是野兽,只会用下半身思考。

    或许,该去和他道歉。不管怎么说,这是自己欠他的。而自己,一向不喜欢欠别人东西,尤其是人情。

    想到这里,她站起身来,走到门前。

    门,已经被修好了。叶璇儿笑着推门出去,她不能想象,海傲天那样的人,怎么会这么关心自己?

    走出听涛苑,叶璇儿才想起,自己根本不知道他在哪里,如何去找他?

    “见过璇妃。”巧得很,迎面走来的人,竟然是刘管家。

    听他的称呼,想必,海傲天已经告诉他们了。叶璇儿脸上露出一丝苦笑,“刘管家,不必多礼。能不能告诉我,海傲天在哪里?”

    “呃?”刘管家一愣,万没有想到她竟敢直呼王爷的名讳,但很快又反应过来,恭敬的回答,“回璇妃,王爷现在如云苑。”

    “能不能,带我去找他?”毕竟,这里她不熟。

    “这……”刘管家顿时为难起来,谁不知道,王爷不喜被人打扰,尤其是在他心爱的妃子那里的时候。

    “如果不方便,告诉我怎么赚我自己过去就好了。”叶璇儿哪里知道这么多,见他面露难色,以为他有什么事要办,不方便。

    “还是小人带璇妃过去吧!”思量再三,刘管家还是决定带她前往。毕竟,相比之下,他更喜欢眼前这个不多事的王妃,要知道,李如云可是没少在王爷面前告他的状。

    “那谢谢刘管家了。”叶璇儿冲他一笑。

    “璇妃,这边请。”刘管家躬身站在叶璇儿右边靠后一点的位置,丝毫不敢越矩。

    “刘管家,这王府的景致可是专门请人设计的?”入目之处,皆是千姿百态的美景,叶璇儿不禁又对这个设计者产生了很大的兴趣。

    “回璇妃,这王府的一切,都是王爷安置的。”刘管家的语气里有着一丝自豪。

    “哦?”这可大大出乎叶璇儿的意料,心里暗暗道,“没想到,他还有这个本事。”

    这时,已走到如云苑门口。

    “璇妃,请在这里稍候,容我进去禀报一声。”刘管家小心的说。以前也遇到这样的事,只是,很多妃子根本不容自己通禀,直接就闯进去了。

    “去吧。”叶璇儿淡淡的回答。

    如云苑。看着石门之上三个龙飞凤舞刚劲有力的大字,叶璇儿嘴角不自觉弯起一抹赞叹的笑,“果然是好字!”

010 捉奸(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