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 误伤(1/2)
作者:亲亲君君
    自己果然没有看错!这样的称呼用在他身上,还真是贴切!估计,只要是一个女人,他都会迫不及待的扑上去吧!

    叶璇儿苦笑一下,脸上有了痛苦的神色。要知道,她的清白之身,早晚会被这样的男人所!

    想到刚才看到的画面,叶璇儿竟开始觉得心里发堵。要知道,那个碰过无数个女人身体的男人,有一天,也会趴在自己的身上。

    不,不能再想下去!叶璇儿强迫自己不要再去考虑这些事情,因为,想的越多,对男人的憎恶越深,对自己,越感到悲哀。

    看着前面那个骄傲的背影,海傲天加快脚步,很快便追上了她。站到她面前,口里叫着,“璇儿。”

    “我,其实是去谢谢你。”叶璇儿恢复了常态,“昨晚,是你照顾我,所以,谢谢你。”

    “还有,对于刚才那一巴掌,我不打算道歉。”声音是清冷的,神色是倨傲的,“因为,我讨厌别人辱骂我!”

    她的话,成功的让海傲天脸上的一丝喜悦慢慢消失,双手抚上她的肩,轻声问道,“那么,对于刚才的事,你怎么看?”

    海傲天仔细的看着她脸上的每一个表情,努力的想找到一丝醋意或者愤怒,但,他失败了。她平静的脸上,看不出任何的情绪波动。

    “你是王爷,宠幸妃子是很正常的事。只是,对于我的鲁莽,我已经表示了歉意。难道,还要我再说一次对不起吗?”叶璇儿尽量压抑着内心的苦涩,抬眼看向他,“那么,我再次向你道歉,对不起。”

    他却不说话,只是盯着她看。突然,他弯腰把叶璇儿打横抱起,施展轻功,朝着听涛苑飞奔而去。

    回到听涛苑,他近乎蛮横的把叶璇儿丢在,大手已经开始着自己身上的衣物,嘴里还大声吼着,“去他妈的伤风!去他妈的心结!去他妈的性情刚烈!今日,本王必定让你成为我的女人!今日,本王定让你为你之前所做的一切后悔!”

    叶璇儿在站起来。看着近乎疯狂的海傲天,她的嘴角再次露出一抹苦涩的笑。无论如何,她今天,不会让他碰自己!

    于是,当海傲天抬头看她的时候,却见她双手握成拳,摆在胸前,一副与人拼命的模样。

    “你以为,这样本王就怕了你吗?”海傲天冷冷的笑,他的耐心,早已用尽!

    叶璇儿站在,有着身高的优势。她飞起一脚,朝着海傲天狠狠的踢过去。

    海傲天轻松的躲过去,下一秒,就要来抓叶璇儿的腿。

    叶璇儿的跆拳道岂是白练的?俐落的收腿,一个转身,另一条腿又朝着海傲天打过去。

    “你会武功?”海傲天脸色一变。之前李贵和他提过,只是,他丝毫没有放在心上而已。

    “出招吧!”叶璇儿说着这话,从下来一个下劈腿已朝着海傲天倒下去。

    海傲天这才严阵以待,身形一晃,已闪到一旁。

    叶璇儿见他躲开,连忙起身,伸出右手四指,使出一招弓步锁喉。

    海傲天轻笑一声,运起内力,大手一挥,已把叶璇儿的右手推到一旁,接着,他另外一只手朝着叶璇儿的胸口打去。

    其实,他本无意伤她。只是,他万万没有想到,叶璇儿所谓的武功,没有丝毫的内力。

    所以,他大手一挥,叶璇儿已招架不住,身体向一旁倒去。他另外一只手带着凌厉的掌风已来到她的胸口处,随即,她的身体被斜斜震飞出去。

    他还在愣神。要知道,他用了还不到一成的功力。但很快,他反应过来,朝着叶璇儿的身体跑过去。

    只是,依然没有来得及接住她的身体。她重重的砸到墙上,然后跌落下来,随之,嘴角溢出鲜血。

    “璇儿!”他惊呼!大手随即探上她的脉间,才惊觉,她竟然没有丝毫的内力。

    “该死!”他连忙把她扶起来坐正,一手扶着她的肩,另一只手放在她的后背,为她运气疗伤。

    “!”闻声而来的之语看到眼前的一幕顿时吓呆了。
011 误伤(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