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3 决定(1/2)
作者:亲亲君君
    “海傲天!”叶璇儿带着愤怒的声音在静谧的清晨显得有些突兀。

    身旁的男人不悦的皱眉,然后缓缓睁开了眼睛。看见眼前的美女,不由得绽放一个俊美的笑,“璇儿,睡得好吗?”

    “把你的手拿开!”叶璇儿咬牙说道。

    “呃?”海傲天一愣,接着才发现,自己昨晚放在她腰间的手不知何时已经来到了她的胸前,她的,正好被自己的大手覆盖。

    坏笑着把唇凑到她的俏脸上,他压低着声音说,“璇儿,你早晚都是我的,何必这么在意呢?”

    但看到她脸上含怨的表情,他的大手,还是悄悄的拿了下来,随即起身穿衣。

    “之语,让我来。”海傲天拿过林之语手上的毛巾,“你去准备早饭吧!”

    “是。”之语笑着答应,转身走了出去。

    “璇儿,饿了吧?再等一会啊。”他拿着毛巾温柔的擦试着她的脸蛋。

    “不饿。”叶璇儿无奈的接受着他的照顾,却也不得不承认,他真的很会照顾人。

    擦完脸,又擦手。突然,他停下动作,坏笑着低头问她,“璇儿,身上是不是也要擦?”

    看到她的俏脸顿时涂上一层,他满意的笑了,“璇儿,你知道不知道,你害羞的样子,好可爱。”

    叶璇儿恨恨的闭上眼睛,不再说话。

    海傲天见她如此,也不忍再逗她。把毛巾放到一旁,拿起梳子,又开始梳理她的秀发。

    “能让本王如此对待的,你是第一个。”他温柔的说,语气里有了宠溺,“所以,做本王的女人,好吗?”

    “既然我没有选择的余地,为什么还要问!”他的语气,让她一怔。但想到他的目的不过是自己的身体,声音马上变得寒冽。

    “为何,不愿做我的女人?”他不明白,为什么,她是如此的与众不同。

    “你又为什么偏让我做你的女人?”她反问道。

    “因为,我喜欢你,第一次见你,我就被你吸引,即便那时还不知道你是女子。”海傲天的脸上有了一丝连他自己都没有察觉到甜蜜,“这个理由,够充分吗?”

    “说到底,还不是因为我的容貌?”叶璇儿苦笑一下,“如果我是一个丑八怪,想必,你不会多看我一眼吧!”

    “我承认,容貌是一个方面的原因,但,不全是。”海傲天认真的回答她的问题,也在心里暗暗比较她和其他妃子的不同之处。“你身上,好像有一种独特的气质吸引着我。而这种气质,是我在别的女人身上,没有发现的。”

    叶璇儿心里暗笑一下,她忽然想起,她忽略了一个关键的问题。

    一直以来,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

    这句话,适用于所有的人。

    也适用于所有的东西,当然,也包括感情。

    她不是最美的,不是最迷人的,也不是最性感的,可是,他却如此固执的想要她。

    是因为,他一直没有得到。

    如果她也和他的那些妃子一般,向他投怀送抱,或许,他不会觉得自己有独特的气质。

    男人,都是这样的。

    “三日之后,我会把身体给你。”做出这个决定,最终还是让她的心,微微了一下。

    “呃?”他一愣,接着脸上露出笑容,“真的?”

    只是,很快,他脸上的笑容又消失不见,声音也变得有些急切,“只有,身体吗?”

    他突然觉得,自己想要的,不只是她的人,还有,她的心。

    “还有什么?只要你想要,我都给你。”或许,他得到了自己的身体,会很快厌倦。那时,自己可能还有离开的机会。

    “我想要,你的心。”

    这句话,他没有说出口。

    他觉得,他好像还没有确定自己的想法。

    要她的心,有何用?

    “,用早饭吧。”之语的声音打破了两人之间的沉默。

    “今天,让之语照顾我就可以了。我说的话,会算数的。”她淡淡的说。

    她的话,让他有些懊恼。好像自己照顾她,是为了什么目的一般。只是,他没有反驳,也淡淡道,“好。”

    一些生意上的事还等着自己去处理,而且,他需要一个人好好的想一想,自己到底想要什么。

    “我办完事就会回来。”他说完这话又嘱咐林之语好好照顾,长腿一迈准备离开。突然,又想起什么似的,回身弯腰在她额上印下一吻,柔声道,“等我。”

    “,王爷对你好好哦!”林之语开心道。

    叶璇儿苦涩的一笑,她知道之语心里在想什么。或许,她认为,能嫁给王爷,得到王爷如此的宠爱,是一个女人天大的荣幸吧!

    “之语,能不能,帮我擦一下身子?”她有些羞于开口。一是,除了妈妈和白冰冰,从未有其他人看过她的身体,二是,她觉得,这样的要求,有些过分。
013 决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