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9 问心无愧(1/2)
作者:亲亲君君
    “姐姐,你没事吧?”之语接过碗筷,有些担心的问道。又见碗里的粥都不见了,又问道,“他都吃完了?”

    叶璇儿点头。

    “姐姐,那人怪怪的。”之语伸了伸舌头,“我喂他吃,他不但不吃,还狠狠的瞪我,吓了我一跳。”

    “他不能动,有什么好怕的?”叶璇儿含笑瞪她一眼,“再说了,就算他能动,你又没有做什么亏心事,为什么要怕他呢?”

    “是啊我为什么要怕他呢!”之语摇,忽又想起什么来,开口道,“不过,姐姐,那人长得真是好看啊!我从未见过如此好看的男人。真的,比女人都好看!”

    叶璇儿点点头,“他是长的很好看,可是,和我们没有关系。如果没有事情,尽量不要去靠近他,知道吗?”

    “为什么啊?”之语不解的问。

    “他的毒一解,就要离开了,也就和我们没有任何关系了。何况,他身在江湖,和我们的处境不一样,我们没有必要去招惹他。”叶璇儿的手抚上小腹,笑道,“或许,生下他以后,我们要另外找一个地方了。”

    “他会长的什么样子呢?我好期待哦!”听叶璇儿提起腹中的宝宝,之语一脸憧憬,“你和王爷都长得这么好,这个孩子一定会是人中龙凤……”

    “之语!”叶璇儿厉声打断她,起身关上房门,“之语,你要记住,从现在开始,这个孩子的爹已经不在人世了,知道吗?王爷这两个字,从今天开始,我不想再听到!”

    “姐姐,我……”之语被她的样子吓到,却也知道自己说错话了,低声道,“记住了。”

    “之语,姐姐现在唯一的希望,就是可以顺利的生下宝宝。可是,如果被别人知道点风声,不止宝宝留不住,我们也会没命的,你明白吗?”见她这样,叶璇儿有些不忍心,柔声向她解释。

    之语点点头,“姐姐,我知道。都怪我这张嘴,我发誓,从现在开始,我再也不提这件事了。就算有人拿刀架在我脖子上,我也不会说的。”

    之语没有想到,事后,竟然真的有人拿刀架在自己的脖子上,逼问这孩子的父亲是谁。而自己,也确实遵守了诺言,死不开口。当然,这是后话。

    “之语,不必发誓,我相信你。”叶璇儿拉着她的手,“何况,有我在,我不会让别人伤害你的。”

    “姐姐,我明白你为什么不希望那个人留下来了。”之语做恍然状。

    叶璇儿点点头,“虽然没有人知道我是谁,可是,我们的事,自然是越少人知道越好。”

    二人闲聊一番之后,叶璇儿因为昨晚没有睡好,便又回房休息了。

    一觉醒来,却见之语已经做好了午饭。叶璇儿这才惊觉,自己的肚子已经开始咕咕叫了。

    自怀孕以来,除了刚开始在王府那几天有些轻微的反应外,以后的日子都如以前一样,没有任何的不适,反而胃口好的出奇。恐怕,这都戍景的功劳吧!

    想到这里,叶璇儿开口问道,“之语,景儿还没有回来吗?”

    “没有。”之语一边盛饭一边嘟囔,“这个傻小子,也不知道回来吃饭。”

    “恐怕要买的东西太多了吧!”叶璇儿端起饭碗,忽然想起那人,又开口道,“给那人留了饭菜没有?”

    “留了。”听她提起那人,之语赶忙点头,言语里带着勉强,“等下我去喂他。”

    “我去吧。”叶璇儿看出她的不情愿,淡淡的说。

    “姐姐,我……”之语看了她一眼,“我有些怕他。”

    “我知道。”叶璇儿头也不抬的回答。“所以,我去喂他。何况,你还是个姑娘,这样不好。”

    之语也不再说话。虽然她不想叶璇儿做这样的事,可是,一来,她实在不喜欢面对着那人,就算那人长得那么好看;二来,她知道,一旦姐姐决定的事,轻易不会改的。既然她说她去喂,那自己再怎么说也无用的。

    叶璇儿也不想。可是,她没有办法。

    之语有些怕他,这是明摆着的事。叶璇儿担心的,还有其他。之语虽然灵活,却也是心思单纯,万一不小心说漏嘴,被那人听出什么话来,就不好了。

    此时,唯有希望郭景早些回来。

    “饿了吧?”叶璇儿敲后推门而入,“该吃饭了。”

    那人闭着眼睛,摇了。

    “不饿也要吃。”叶璇儿在床边坐下,“否则,我弟弟回来,会怪我没有照顾好你的。”

    那人忽然睁开眼睛,盯着叶璇儿道,“你们救人,真的不图回报?”

    “但求问心无愧。”他这话问的奇怪,叶璇儿却没有半点迟疑的回答。夹起一筷米饭朝他嘴巴送过去,一边命令道,“张嘴。”

    那人以疑惑的目光看着叶璇儿,却听话的张开嘴巴,吃下那米饭。

009 问心无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