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 平凡生活(1/2)
作者:亲亲君君
    “姐姐,你们在聊什么?”不多一会儿,身后响起郭景的声音。

    叶璇儿回头,便看到郭景和之语双双出了厢房的门,朝这里走来。

    “随便聊聊。”叶璇儿笑笑,“你呢,做完了吗?”

    “差不多了。”郭景来到古乐谦身爆开口问道,“没有什么不舒服吧?”

    古乐谦摇。

    “太晚了,都回去休息吧。”紧了紧身上的披肩,叶璇儿起身回房,之语也忙跟了上去。

    “其实,她真是一个很好的人。或许刚和她接触发现不到,但时间久了,你就知道了,她的心,很也很善良。”郭景慢慢把古乐谦扶起来,背到背上,“我刚认识她的时候……”

    说到这里,猛然住口,心里暗叫,惨了。

    “你刚认识她的时候?”果然,古乐谦皱起眉头,“你们不是姐弟吗?”

    “当然是。”郭景手忙脚乱的把他放到,口里一边答着一边就要往外赚“你早点休息吧。”

    看着郭景逃也似的背影,古乐谦嘴角弯起一抹意味深长的浅笑。

    这里,好像有很多秘密。

    那么,未来的日子,不会无聊了。

    第二日,郭景再见到古乐谦时,话明显的少了。只是默默的做事,偶尔会问一下他的身体反应。

    只是,古乐谦却并未提起那事,郭景心里暗松一口气,心想,或许,他根本没有放在心上吧。

    这样想着,话又开始多了起来。只是,说过来说过去,无非就是他,叶璇儿以及之语之间的一些生活趣事。

    古乐谦饶有兴致的听着。本来,一个男人,本对这些琐事不怎么在意,可是,对于一个以杀戮为生的杀手来说,家庭趣事,反而是新鲜和奇特的。

    想涅景也是一堂堂男子汉,却为何热衷于这些家长里短?一来,他自小与师傅与世隔绝,从未与人有过接触,和叶璇儿等人在一起的日子,自是比和一个老头子在一起有趣多了;二来,当一个人的情感倾向另一个人的时候,他会自觉不自觉的提到她。

    这样看来,郭景与古乐谦倒是有相似之处。比如,他们都未享受过家庭的温暖。

    当然,郭景的师傅自然是爱他的。只是,那种爱,与叶璇儿林之语的细心体贴关怀比起来,感觉自是不一样。

    何况,郭景的心性还有些像小孩子。二十岁的年纪,在那个时代,早已结婚生子了。可是,他还是一个纯真善良的大男孩罢了。

    吃过早饭,王叔果然送来几条活蹦乱跳的鱼儿。之语清理干净,叶璇儿把其中一条留了下来,其他几条都用调料腌制了起来。

    午饭时,叶璇儿做了鱼汤。汤浓鱼鲜,吃得郭景之语二人赞不绝口。

    此时,古乐谦躺在院子里,听着屋里三人的谈笑声,心里竟起了艳羡。

    最平常平凡的家庭生活,原来竟是如此的温暖与贴心。什么时候,自己也能有这样一个家呢?

    “来,尝尝,这是姐姐做的鱼汤,可鲜了。”郭景匆匆吃饱饭,便端着一碗鱼汤朝院子里走来。
011 平凡生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